P1300290.jpg

Hello,我是Kimberley
大家都是怎麼挑選喜愛的洗衣用品的呢?
應該是跟我一樣去商場挑洗衣粉或洗衣精吧!
而洗衣精往往很大瓶又重
現在有更輕盈的選擇啦!
輕輕一盒勝過笨重的一大瓶
就是
輕時代洗衣片
來看看它有多輕盈吧!GO!

P1300347.jpg

P1300349.jpg

挑選洗衣精通常我會以偏溫和的為主,香味也是會影響我的回購因素…
也陸續換過許多品牌,能留在身邊的其實不多XD

一直以來住外面合租我都算是擔當家事的位置(看不出來吧)
因自認蠻會做家事的,自然而然家中大小清潔產品都是由我採購為主
所以採買洗衣精也就是我的工作啦!


然而住在北部沒有交通工具,都以走路採購為主!
實在不想買個菜還要扛洗衣精回家…(各種心很累)
也不太想用網購的方式囤貨一大堆放在家中佔地方(做過這種事)

(外紙盒包裝,比較傳統洗衣精更輕盈)
 


現在,感謝科技進步!!!
能擺脫沉重的家事,洗衣也能好輕鬆
輕時代洗衣片的存在讓我更省事



(盒裝內有24片洗衣片)

整理一下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的四大特色
先進溫和配方,將洗衣菁華濃縮成薄薄一片!
重量更輕盈!超濃縮科技減輕重量90%!遇水即溶~
與當量1000g之洗衣精相比,洗衣片之淨重僅96g


包裝更環保!包裝塑料減少高達70%
與當量1000g之洗衣精空瓶(約80g)相比,
洗衣片之塑料淨重僅20g(內裝托盒)

地球更健康!生物分解度高於95%
環保標章規定之生物分解度須高於95%,本產品通過20多項SGS認證,生物分解度超過97%
PS:生物分解度指內容物使用後,排放至水中被微生物分解的程度,指數越高越環保。

這....完全沒有不買的理由啊!


更安全無虞!不添加有危人體健康化學物質
絕無添加壬基酚、螢光劑、含氯漂白劑、甲醛、三氯沙、含氯添加劑、二苯甲酮類紫外線吸收劑或環保署公告之有毒化學物質。
特別適合清潔貼身衣物或脆弱

 

P

(設計對白)
洗衣片:我最窈窕!我最輕盈!我叫新時代洗衣片!
 

我覺得洗衣片拿取食會感受到有點像厚款布料的感覺
並不會黏在一起
除非你手非常濕黏(請擦乾哈哈)


(近看洗衣片就是這樣,有一些孔洞,味道很舒服)
 

雖然輕薄但別小看它
能深層洗淨,瓦解頑強污漬、不傷衣物纖維,從此不再笨重、也不用再丟那些瓶瓶罐罐了!更環保!

 


洗衣開始!

拿出我最輕盈的洗衣選擇



嘿嘿嘿,完全不需要出力就能拿取,擺脫傳統洗衣精的笨重存在感!



來放入我寶貝的衣服們。


洗衣也可以很優雅唷!洗衣用量不煩惱,一片洗淨
咻~丟進去就好。
今天衣服不多,洗中低水位,我只有放一片即可。
不沾手、不殘留,讓你零困擾^////^
 

真的很輕薄,而且味道不錯!淡雅花香。
 



故意用手拿起來看看,結果經過水的衝擊,洗衣片遇水就融掉囉!

 



天然中性,嬰幼兒及貼身衣物最適用
所以那個兩個圓圓的洗衣袋就是裝我的內衣XD


P1300309.jpg

洗衣片超快就消失了!

 



晾衣服時也可以感受到洗衣片味道的芬芳
花香的味道也不刺鼻,不會過於女性,味道清新男女皆宜!



更環保更輕盈更愛地球的選擇
讓全家大小更安心使用!
皂福下一代!!!迎接輕時尚!!

 輕時代洗衣片 
官網 http://www.light-times.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zaofu.t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