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Kimberley
這次來到生活居家的單元,對於一個專業的家政婦(自己說)
洗衣服香不香就靠洗衣哲學了!
其實我本身就是熊寶貝的愛好者
當然我喜歡依心情去選洗衣產品的香味
或是針對不同的衣服材質來選擇產品的!

這篇文章當然就是要來示範使用熊寶貝柔軟護衣精囉~
一起往下看吧!

過去文章有提到其實我是熱愛香氣的人,而且洗完衣服的療癒香味,瀰漫整個家裡~覺得讓我心情好!
有使用過柔軟護衣精的習慣~且有持續再回購...
也是一方面想要保護衣物纖維不起毛球啦!
若因為這樣一件能衣服穿的久,看起來還是潔淨如新~也更省錢對吧!

當然我對於柔軟護衣精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就要選用熊寶貝
畢竟熊寶貝是全球知名衣物護理品牌,也是自民國七十六年引進台灣後,第一個柔軟精的品牌哦!
搭配萌到爆炸的小熊代言人XD 廣告形象也深植人心
走到誰家好像大家家裡都會有放一瓶熊寶貝~市占率很高吧!而且量販店與超市都能買到啊

熊寶貝的人氣高就不說了!
之前逛量販店還看到韓國觀光客瘋狂掃購熊寶貝的衣物香氛袋!



而這次的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沁藍海洋香(3.2L)

味道當然是適中,應該是男女都能接受並喜歡的味道。
(味道是很主觀的,我查詢總共有四款味道哦!)



其實我幾乎1-2天就洗一次衣服,畢竟洗衣機不大,夏天又蠻多需要替換的,而且也不敢放太久,怕滋生更多細菌><

(請忽略還未收的衣服XD)



租屋處較老舊
陽台位置較小,無法放大型的洗衣機
跟我的身體比起來就知道算蠻小的吧?


洗衣精與柔軟精不能一起倒入唷!需先將衣物洗淨後才能加入!
直筒與滾筒洗衣機有柔軟精注入口



依自己洗衣機的水位去做量的選擇哦!
瓶身都有很清晰的標示:)



這台洗衣機是有柔軟劑注入口的,所以我就直接添加

如果沒有請於最後一次沖淨的時候,再加入柔軟護衣精
他也能有效抑止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孳生。



洗衣中!



洗完打開香氣四溢~
洗衣服也很療癒(我是熱愛洗衣服的人)

洗完軟軟香香,曬衣心情好!



排排站等待乾燥,除了太陽殺菌外~柔軟護衣精也能使衣服透氣柔軟 抑制細菌孳生唷!
避免愈洗愈髒啦!

乾了我就會收掉,依天氣狀況,所以基本上衣服的香氣都能持續到下次穿上時哦!
衣服洗乾淨還不夠,還要加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才有完成我的洗衣SOP程序!
且柔軟護衣精味道並不會跟我原本選用洗衣精的不搭
但重點是洗完有效防止衣服變形,這次洗衣服因為是洗比較居家的,
我整陀丟進去深淺混洗也沒染色XD(好孩子不要學)
衣服不再褪色,保護纖維 預防毛球與褪色~
持久如新的話無疑也是省錢哦!(就不會想買新的)

 

另外補充手洗使用柔軟護衣精的方法
1.將衣服洗淨後
2.再將衣服放入清水中
3.倒入15ml的柔軟護衣精
4.浸泡3-5分鐘

接著

不用再次沖淨,可直接晾曬即可哦!

是不是也很方便呢?

因為蘊含透氣因子,能有效帶走纖維上的多餘水分。
中和洗劑殘留

整體我是不能沒有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畢竟這就是居家必備品

尤其我很愛穿襯衫
襯衫難免會有生硬嚴肅的感覺,但添加柔軟護衣精就能讓接觸身體的感覺舒服點,減少布料僵硬的拘束感!

住所所有的人都有運動習慣
所以採買洗衣產品都是我負責的
當然會準備熊寶貝,畢竟運動服難免因為汗而有異味,也比較潮濕,需要更仔細的清潔與去霉
洗的香又柔軟就能再邊運動的時候,還能感受到一絲淡淡的香氣。
拒當臭人類XD

上面我其實都提過了,這裡再複習一次!熊寶貝柔軟護衣精綜合了7大功效!

  中和洗劑殘留   去除靜電   平整不易變形   柔軟舒適不刺癢   清新舒適1整天   護纖維 預防毛球與褪色、

以及   功能性"透氣、親膚、防霉、抗菌、低敏感、天然成分、自然花香"

並且適合全家使用! 
快乾科技讓我在悶熱多雨的北部盆地也能怡然自得地發出香味~ 

其他注意事項


 

熊寶貝官網(七大功能及正確使用時機):
https://www.snuggle.com.tw/softener.html

迷思大破解:
https://www.snuggle.com.tw/qna.html

 

 



最愛熊寶貝柔軟護衣精,親膚柔軟!就算是陰天梅雨季衣服不再有異味~
衣服平整不易變形~摸起來柔軟,不會有曬後硬梆梆的感覺!
親膚,身體敏感的我也覺得舒適不刺癢呢~
我本身很容易與衣服有靜電感應(?),這款也能去除靜電的作用唷!

家裡也香香是附帶價值清新舒適1整天!聞著心情也比較舒暢!
共有四款味道,快來跟我分享你最愛哪款香氣?


我們下次見,多多留言或私訊給我唷:)

 熊寶貝 

官方網站 https://www.snuggle.com.tw/index.htm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nuggle.tw/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有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哦!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www.instagram.com/kim5l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熊寶貝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