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Kimberley
每次都很期待台灣品牌Solone出新品
除了每次使用後都覺得CP值爆表外,顏色選擇也多也很與時俱進!
這次的產品我把剩下兩色眼影筆包色,也試了觀望很久的氣墊粉餅
雖然是夏天但我還是覺得氣墊的方便性與上臉的質感
還是讓我愛不釋手!
文章會簡單介紹值得收的原因,就繼續往下看吧

Solone 絨化妳心霧面唇彩 01裸色玫瑰

我已經有04號顏色,因為覺得太好用了,又收了01裸色玫瑰
覺得這色打底後,唇色自然,適合與其他身色唇彩做搭配
 

 

 

 

很有氣質的溫柔色!擦上後暈開會漸漸轉霧面卻不會過乾
當頰彩也可以唷!
 
再來是我最近全妝一定會使用的氣墊
Solone 柔光美拍氣墊粉餅 01 明亮嫩膚  

 

之前看官網都缺貨,終於等到補貨啦! 我的色號是01
因為我的臉色易暗沉,所以平常我喜歡擦白一點的妝感,專櫃都選黃調第一白給大家參考。

 


價格超可愛的,可是上臉質感卻沒有打折
而且對我來說也不會暗沉或出現白芝麻
薄博的一層就能提亮膚色卻不死白
他是網狀設計,氣墊粉撲也很好用哦!
因為很久之前我還沒有使用過SOLONE的氣墊粉餅時就有單獨買過氣墊粉撲用了!

遮瑕力適中,我覺得約六成遮瑕度,屬於比較薄透妝感的氣墊粉餅
後續我都會再搭配透明蜜粉餅做定妝,畢竟我太容易爆汗了
這樣的搭配對我來說可以維持8小時以上不用補妝

 

因為薄透所以也不用擔心卡粉狀況
所以這個我是必回購的!

 

接下來!

Solone 持色柔霧眼影筆   03暖褐色 
Solone 持色柔霧眼影筆   04咖啡色

上次我入手的01、02是珠光的質地
03、04是霧面的
我覺得適合作為打底~
而且他乾掉後完全不黏,對我來說也不基線
建議塗抹後快速拍開,就可以完成自然的漸層暈染
左04,右03

 


兩色交疊後,再搭配一個米白亮片色點綴中央
就可以快速出門了!


比較低調的眼妝
日常清淡版
 

最後就是重頭戲囉
這一盒小小包含了很多我愛用的顏色
 Solone 經典特調眼彩盒-如火狂戀


都是時下熱門流行的眼妝顏色
我覺得左上中下 中間上中下
這樣搭配就能打造兩種眼妝
我這次示範中間的 上中下, 搭配 右邊 下面 的珠光橘金色

 


先用中上 米膚色打底,中間的磚橘色大範圍暈染

 


最後搭配中下,做一個前後的暈染
 



右下 金屬光珠光橘金色點綴眼球中間
可用刷子沾一點右上珠光打亮眉骨(可略)
 



完成
喜歡橘橘金金的配色
 

 



然後美美的出門啦!

後記:
仔細觀察,發現不需要補眼妝,卸除之前,有特別檢查顯色度
沒有感覺到有氧化狀況
還是橘金KEEP ALL DAY!(眼影持久度很重要)

打完收工,大家有什麼必買必屯的產品,歡迎私訊我XD
就這樣,我們下次見唷!

 

Solone的產品在官網比較好一次買齊+囤貨
來去參觀!
Solone官網
http://www.soloneshop.com.tw/v2/official
粉絲團看更多活動吧
https://www.facebook.com/solonetw/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有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哦!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www.instagram.com/kim5l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lone 經典特調眼彩盒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