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
其實也是近年我才較多注意在去除老廢角質與臉部暗沉度的關係有這麼重要
最近的臉就算是素顏也是亮亮亮(拿產品的這張我也只擦了唇彩畫眉毛而已)
礙於最近大致上膚況都不錯,沒有誇張的比較圖,會簡單示範跟操作給各位參考
會使用從日本明治18年發行且受歡迎的產品"明色美顏系列"
有興趣就往下看吧!

這次會用到的明色美顏系列產品
共有 
明色美顏水80mL
明色美顏洗面皂80g
明色美顏美容液15mL
明色美顏洗面乳80g


其包裝非常的復古,尤其是明色美顏水的包裝我最喜歡
復古的造型常常是最深得我心!
總覺得他藍色玻璃瓶與她的瓶身弧線美妙到讓我有穿越過去的感覺XD


使用前我有在網路上先搜尋過,有買過大多都是美顏水針對毛孔與粉刺痘痘等的心得分享
看起來有點心動,追求臉的亮度細滑感的我...就算是乾肌也是很勇敢嘗試的
各位朋友~如果是乾性肌也可以參考我的用法囉!
 

以下邊介紹邊示範囉!
 明色美顏水 


明色系列主要成分為水楊酸,可以軟化堵塞毛孔的活性成分,能輕輕溫柔去除毛孔中老廢角質和黑色髒汙!
(也有google到網友使用後的分享圖蠻驚人的)
這款也可作為潔膚水使用!



瓶身因我個人喜好,很復古!蠻喜歡:)



我是乾性肌,所以會採用擦拭的,一周1-2次而已!


他的味道會比較像古時候保養品的味道,有一種粉味&阿嬤的味道。(我是喜歡的,像是妙巴黎的味道我也喜歡)
味道剛開始會較濃烈一點,但擦後就不覺得濃郁了。


但因為我近年來積極保養,目前粉刺也比較不嚴重,所以我沒有擦出那些看了很療癒的髒汙XD
(可能要淤積久一點)
看我的擦後化妝棉就知道囉!


臉的亮度不錯!

使用後我會搭配
 明色美顏美容液 


我是採局部使用
產品有促進皮膚護理,修復痤瘡疤痕。
所以我也會多使用在有痘印與痘痘~一些暗沉處做加強
不會全臉用,給大家做參考囉~



管狀好擠出,好控制量!



會在一些痘印,跟想加強的地方塗抹。



吸收後也沒有什麼負擔的感覺



乾肌的我,絕對會搭配後續保養鎖水。
 

再來是兩款潔面產品

 明色美顏洗面皂 
P1250856.jpg

植物性,無防腐劑,無著色.無礦物油
洗面皂有壓紋,味道聞起來很純樸(?)
就是偏復古的香氣,上臉不會濃烈


泡沫細緻 ! 其實這樣的量已經足夠我洗乾淨了



 明色美顏洗面乳 

這款與上述同系列的產品搭配更好哦!

 



其實泡沫也是細緻的,所以才能輕易塗滿全臉!

 



好沖淨!我是覺得沒有緊繃感。

 

結論,上述這系列的產品,保養產品我一周會使用1-2次
潔面產品一周3~4左右(以一天洗臉2次來算的話)
畢竟我是乾性肌,這樣的搭配使用,對我來說剛剛好!
定期去角質清潔毛孔臉色看起來會更明亮上妝更服貼

那我們下次見,bye~

Meishoku 明色
https://lihi.cc/me0mI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