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Kimberley
這次要來分享我去法式角蛋白美睫的心得
因為被網友分享的美照生火,導致我一直想試試看!
最後選了D・dot典點微妝工作室,就繼續往下看吧!

到了工作室,映入眼簾的是挑高舒適的空間,沒有壓迫感。
看佈置就知道很有品味,每個角落都很好拍。
工作室大大的花牆,沒有在花牆自拍我會對不起自己。




環境舒適漂亮,奢華又有小清新感,花花草草的點綴,工作室的品味我只能給滿分了!



採光很好,內也有電視,陪同等候的人也不會無聊的,可以很放鬆。


回到正題!!!
其實當初也是被這間的美容師作品生火,尤其是手工微氧眉
看了粉絲團與IG的作品,覺得呈現的感覺自然又精緻!
因為覺得特別適合畫眉苦手與每天沒有時間上妝的人~想推薦給朋友
看過工作室的介紹,採全手工操作,能有90%以上留色率,過程無痛感哦!

欣賞那些完成的美照,每位客人的眉都很像自己細心畫上去的漸層美麗眉毛!
且眉頭看起來也超級自然,不是僵硬死板的海苔眉,可維持3-5年。
之後恢復期也不會像蠟筆小新那樣,只會有薄薄的痂皮!才讓我有心動。

講了這麼多,雖然有心動微氧眉,礙於我常常需要示範各種彩妝產品
所以就先試試法式角蛋白捲睫術
工作室當然不只提供上述我提到的這兩項服務而已,
另外還有水晶嘟嘟唇、娃娃眼線…等專業服務。



這次我跟朋友選的法式角蛋白捲睫術
是以我們自身睫毛製造出假睫毛的效果般
使睫毛變得濃密捲翹更有存在感,刷睫毛膏就很美,擺脫假睫毛!
↓↓↓↓↓↓過程↓↓↓↓↓↓
 眼周清潔 → 法式角蛋白美睫 → 眼膜保養修護 → 染睫 → 保養教學 




美容師是一位美女!從對話中可以感受到她的專業度,讓她服務很安心(也很相信她的美感)
聊天過程就像朋友一樣聊個天南地北,互相分享美食資訊XD,沒有壓力

一開始會先幫我們清潔眼周,溫和卸除眼妝。



採用法國品牌,FDA認證的天然角蛋白成分, 保護自然真睫毛!
睫毛吸收養份後會使睫毛上掦,顯得更長、更濃密!
及增加柔韌度,眼睛變得自然炯炯有神!

整個過程我與朋友都沒有不舒服(若眼睛易敏感的請自行注意囉)
蠻適合需要矯正毛流、睫毛倒插、睫毛下垂、有習慣刷睫毛膏的愛美人士:)



最後會染睫,結束就有美美的翹睫毛(簡直跟洋娃娃一樣)
(整個流程需花費約1小時)

來看看我與朋友的成果吧



朋友是睫毛短垂又偏少的類型,完成後也很可愛捲翹。
眼神更有楚楚可憐的感覺!


再來就是我的成果


Before!
雖然我本身睫毛很長,但是很垂,偏軟~不好定型!
過往只有Muji攜帶式睫毛夾能夠讓我撐住,時常夾成90度側面完全破綻百出!
尋覓不到100%完美的睫毛夾。(連燙睫毛器都是試過很快就下垂)
好險角蛋白美睫完成了我的捲翹夢。
 


After!




完成馬上要自拍一下,除了根根分明外,根本就像上了睫毛膏啊!
沒有眼線一樣有神。



等待的時間,有PO文說我要去試試角蛋白,結果好多人私訊詢問,我在此認真的大推XD
有垂睫毛困擾的可以勇敢嘗試,覺得有比接睫毛來的更方便,問美容師她說後續保養完全沒有限制!
且上妝後,妝感更美更自然!



搭配睫毛膏的樣子,這真的是我的真睫毛!



超級長的,是我自己夾睫毛夾不出來的效果,這才叫做爆炸煙火睫毛吧XD


這幾天也認真地照鏡子,除了欣賞自己的翹睫毛,也逼別人欣賞哈哈
​​​​​​​
因為素顏也有精神,捲翹的美麗弧線側臉0死角,跟以往夾成90度的睫毛說BYE~BYE

 

當然要曬自拍一下嚕!





維持可達一個月以上,會逐漸恢復成原來的形狀~
對我來說覺得很划算啊,省去夾睫毛的時間!
特別適合出國出遊前準時報到,與每天需要上眼妝的人唷!



連名片都做得這麼美,拿了一張回家收藏
大家快去私訊工作室預約時間吧


 

  D・dot典點微妝工作室  

臉書粉絲頁:http://bit.ly/2wkjbOq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