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Kimberley
我其實常常再哀嚎長期使用科技產品造成的滑鼠手(冏)
可能因為工作桌的桌面與手肘的高度造成手部的不適
所以近期有仔細的考慮要換掉工作桌(這真的大手筆)
我又是一個很龜毛的人,像是選筆電我就拖了兩年才拿定主意
桌子大概又得看上一陣子了....最近真的該下定決心趕快換才是
而我的手痛算是不能再拖!
這時算是天助我也!天公伯有聽到我的呼喚!
剛好有一個神奇好物能讓我認真使用看看…
就是Pi balance百巴倫扁手帶,這個產品我覺得特別適合電腦3C族~就是滑鼠重度使用者啦
來簡單介紹給各位有困擾的朋友囉!


(時常貼著 撒隆巴斯 的我)
 

我個人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腦、敲鍵盤,是滑鼠重度使用者!
還有因滑手機與工作需要時常拿單眼相機,所以累積的手部傷害造成我的手開始有職業傷害
更不用說還要使用繪圖板,手肘常會抽痛發麻…
可能是體質關係,從就學時期就有這種情況...
如果你跟我一樣卻都沒有以上狀況,我會非常羨慕你!
因為你是一個身體健康循環好的人類,你的DNA非常的優秀!哈哈


 

官網品名是:負離子肌腱護臂帶(黑色)

這次的百巴倫扁手帶,就方便許多,也不會影響我的穿搭,融入生活
像我還會戴著出門,因為有袖子可以遮住

清潔也方便!

之前去日本有想買過手腕護具(因為發現有些專業繪師都有戴,中二病的我覺得很帥XD)
我掌手算小試戴也覺得尺寸上選擇較麻煩 
而且想到台灣夏天那麼熱,種種因素,加上清潔麻煩.還是暫時放棄購入。

 



我的是黑色的款式唷!另有膚色的可以選擇!(應該會更隱形)

簡單套入就可以使用啦,有時候我還會往下戴不會戴這麼上面,自由發揮~
覺得若是平常就穿運動風打扮的使用這個扁手帶是不會突兀的。

P1250176.jpg

他很薄所以如果穿戴後,穿略合身的衣服也不影響。

Pi balance 百巴倫是以「健康就是來自身體的平衡」為出發製作的產品
藉由大自然的力量再加上獨有技術,製作出釋放出天然的負離子元素的各種產品,擺脫文明病!  

扁手帶是透過獨有的Touri-on 技術,改善微循環功能,達到身體平衡。
大自然的力量果然只有親自感受才能懂,像是森林&瀑布的負離子量最多
難怪有人會去瀑布下修行了&熱愛各種登山活動。
有益無害,立刻想計畫去阿里山躺著看星星(好想看夏季大三角)順便放空發呆。

 

 

負離子被譽為「空氣維生素 」!是來自大自然的力量,電氣石產生的物質導入各產品中
(我的是72mm的,對我肉肉手來說蠻剛好XD纖細的骨感女子可以選小一點的尺寸或是"能量手帶")


 
 

矽膠材質!材質軟Q有彈性
可以使用在手腕及手臂上~我是依心情穿戴。


 

釋放遠紅外線以及微量礦物質。

P1250342.jpg
兩面質感的差異

另外還有鞋墊,枕墊…能量手帶、足踝套等等產品
蠻心動的,想考慮購入一個足踝套自用
畢竟長期慢跑,久了也有一些運動傷害(哭)

注意:使用上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
    本產品非醫療性產品!

大家有興趣可以點入參考看看
也有實測影片可供大家了解:)
而且官網負離子品項很多,可以好好依自己需求挑選

個人是覺得是一個不錯且蠻神奇的產品!且沒有侵入性,對我來說也沒有異物存在感。
戴上不影響生活!目前開心使用中
會持續戴著感受大自然的力量

↓↓↓↓↓↓傳送門↓↓↓↓↓↓

 Pi balance 百巴倫 
官網 https://tw.pibalance.com/
產品實測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KCu7n0dd4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