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Kimberley

記得我小的時候常常有吃魚油的習慣,記憶裡的魚油都是軟軟不小心咬破就魚腥味大爆發!
因為害怕那味道...長大後漸漸少接觸
這次體驗到的魚油晶球有別於我以往的刻板印象
覺得是一個很新奇的體驗
跟著我繼續往下看囉!

 


(深酒紅色的包裝設計,辨識度蠻高的)
(採袋裝便攜設計,有別於以往的傳統魚油包裝!)


 


(紅色的包裝很吸引人注意,紙盒裝,而內是一條一條的小袋裝)

我自認是健康的作息(自以為),也有一周三次的運動習慣,只是因為偶爾常因忙碌而時常快速解決三餐。
之前也說過我吃的食物比較單一會有營養不足的情況,平常代謝也不是很好...
所以…平時有定時補充一些身體補給品,
唯獨比較少有吃到魚油的機會。
這次有機會親自試試魚油晶球,必須要抓緊機會來分享給各位啦!

 

P

 

這款魚油晶球,有來自深海的魚油EPA,這個成分是促進新陳代謝的重要成份唷!
並能有快速被身體吸收的機能,體內被分解後發揮各種維持健康機能。

 



EPA當然是來自於深海魚,是由日本製造→EPA研究專家日本水產(nissui)
將魚的價值最大化,也是世界上研究EPA35年的先驅者!
鈽彈達到高純度EPA萃取技術,提供頂級的EPA!
採用多樣的專業製造技術,也將不必要的成份&膽固醇去除。

有著穩定的供應品質與高精密度的EPA&DHA製造技術
並有豐富的魚類食品開發經驗~讓人更安心呢!


再來看看魚油晶球的微膠囊包覆技術!
日本水產以優異技術製成是4公釐(或4mm)極小膠囊,看起來晶透可愛
不但食用無腥味,小巧的晶球設計,覺得害怕吞嚥膠囊的朋友可以更勇敢的嘗試看看XD
其中他的包覆技術也有防止成分氧化,避免變質!

另外採用包裝技術二倍防護
當魚油晶球進行包裝的程序時,應用了防氧化技術,所以有兩倍防護,讓產品保有高級穩定的品質

吃的時候都會稍微欣賞一下完美的魚油晶球
享受這刻欣賞著一顆顆金黃色球球的療癒的瞬間XD



包裝好撕開。

 



一天一包,多食無益!輕鬆倒入魚油晶球~

 



還故意含了一下,發現魚油硬硬的不會有咬破的情形。
乍看有點像鮭魚卵XD

配開水或溫水服用。


一盒15入,會持續吃完~畢竟我超級需要營養補給
且他可愛的外觀雖然不是產品最大賣點,但我自己很喜歡這種小顆晶球的包覆技術
讓我揮別過去噁心魚油的刻版印象,現在反而會期待每天服用的時間
大家有興趣可以官網瀏覽,這款日本製的優質魚油,值得一試


EPA&DHA魚油晶球

https://www.uminohime.com.tw/homeweb/EPA/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