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Kimberley
夏天使用了許多新的防曬品
因天氣太熱,過於厚重油膩的防曬的確擦不住,想要清爽又不想犧牲防曬效果,
近期大家最喜歡哪款清爽或是感到驚艷的防曬呢?
這次介紹的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
推薦大家可以當作清爽防曬的選擇之一
想看它的水感程度,請繼續往下看囉

 

(包裝是黃色搭配藍色,非常的顯眼好記)

原本防曬都是跟風看美妝評鑑購買,或是隨意挑防曬係數最高的
常常踩雷,或是買到很厚重的。
現在比較趨向於水感質地的防曬~

 

由於是DF美肌醫生製作的防曬產品
使用上其實我也特別對它有信心(算是小偏心啦哈)
可能平時就很愛用美肌醫生的產品
近期熱愛的尤其是眼霜!(旅行也都會帶著)


 

這次的DF美肌醫生防曬凝露真的非常的水感
擠出微微半透明的防曬凝露
看起來幾乎比手邊的乳液還要容易流動!
是水潤感清透質地
所以擦上臉的時候特別清爽不悶
這種水感的質地真的很難聯想到他是防曬產品
不過防曬力也不會讓大家失望
有SPF50+/★★★★高防曬係數,長效阻擋UVA、UVB!
超輕感全護防曬機制!卻足以應付日常的防曬需求


 

(擦之前,這天的膚況算還不錯!但還是不能偷懶不擦防曬啊~)


(超級水感,是會流動的哦~)

白夏菊優異水感特性,一抹水潤無存在感~完全擺脫防曬的黏膩刻板印象
超輕感小分子更均勻服貼肌膚,防禦台灣常常紫外線爆表的天氣啊﹉



延展度無話可說,很好推開,抹開後,吸收不黏毫無存在感。


 


特別的W/O/W三相水感包覆技術!
將UVA、UVB防曬成分與白夏菊多重保濕、抗老成分,穩定結合成超輕感小分子。
其中UVA、UVB的防曬成分
(Butyl Methoxydibenzoylmethane,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Octocrylene, MBBT)
多重抵禦達到長效與全面的阻隔!
重要的白夏菊萃取及海藻玻尿酸成分~是為親膚性極佳的保濕基底,鎖水保濕減少乾澀粗糙。
(乾肌必備)


P1240005.jpg

(我的脖子相對比臉黑一點,所以近期都有努力加強)

 

真的不泛白,所以上臉就像擦保養品一樣!
也沒有我討厭的防曬味道。

所以我發現使用這款清爽不黏的質地,就算再搭配後續上妝也不起屑
目前沒有與我的底妝打架的情形!(搭配使用過粉底液&粉底霜)
對比之前喜歡的偏厚重的臉部防曬~這款反而有種增加水潤感的妝效~
另外還有蘋果萃取、洛神花發酵液及硫辛酸成分
強化肌膚抵禦力,最怕曬老了!避免我們日曬引起的肌膚老化現象。


因為使用後才發現,原來搭配後續上妝,身為乾肌的我可以省去妝前保濕的步驟一樣水潤!
今天就是使用不黏膩不泛白的超輕感防曬凝露搭配粉底膏,拯救了偏厚重的粉底膏…
這樣粉底膏我夏天也能安心擦出門了!

因為保濕程度足夠,因為吸收也蠻快,臉摸起來是乾爽!
不喜歡臉上有擦過東西的滋潤光與存在感,可以選擇這款下手
而且無添加刺激成份,用起來更放心更安心。
防曬X保濕X抗老,防曬也不忘保養,完全是撿到寶,是我夏天的防曬好戰友之一。
 

DF美肌醫生

官網 http://www.dermaformula.com.tw/j2dfn/Cn1a00.do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formula.fans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