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Kimberley
大家有跟我一樣喜歡穿睡眠襪嗎?
我有買過好幾次,也有穿過蠻多品牌&無品牌的
常常換來換去我的忠實度不是很高,因為都沒有很好穿無法留住我的心
主要是因為SIZE&舒適度問題讓我穿不住...
或是睡醒來...腳已經沒襪子!
原來就是自己睡夢中直接無意識脫掉了…
這次就要看看Oyaslim晚安纖腿襪能不能讓挑剔的我滿意囉
繼續往下看吧!



日本最新研發設計的Oyaslim晚安纖腿襪

最適合我們忙碌一整天的雙腿了
畢竟水腫跟痠痛總是纏人精啊
這款在日本時推出也造成一股風潮,開賣以來已經獲得高達94.2%的好評
所以這個好評度的確很吸引人呀!



符合人體工學的三段加壓設計!每個部位的壓力不同哦!
消除水腫並非單純加壓就夠,負責排出多餘水分和新陳代謝的是靜脈~
因此照顧靜脈和淋巴顯得特別重要囉!穿著襪子藉由改變壓力達到促進循環的功能,是經由精密的人體工學計算而來。
感謝專業人士,我才能在家穿襪躺著追劇。

懶得手洗的人有福了,這款可以這款可以放洗衣袋丟洗衣機洗唷XD
由ISO9001認證的日本國內工廠生產Made in Japan



可以看出他有很多的特殊紋路設計
都是採用特殊加壓設計
這種特殊加壓襪讓我們穿著的時候更能舒緩腫脹不適唷



我穿的是L尺寸的,因為我的身高164這個size尺寸表中是比較適合我的。
實際穿上的確差不多,而且服貼~
雖然很包覆卻沒有不舒服的勒腿感(應該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

 

 

 

P1220511.jpg

抗菌・防臭材質,是採用UNIQLO發熱衣同廠商toray的特殊纖維製作
我就很愛穿uniqlo的發熱衣~
腳跟這邊的包覆度也是很好,而且不會擠腳&壓腳背的感覺
 



近看可以看到織法不同的部分。



另外還使用了鉑金奈米
鉑金是比黃金更為稀有的貴金屬(整個嚇到!好高級的成分)
藉由特殊工法加入纖腿襪,達到防臭及抗菌的功能。
所以我需要注意我的襪子會不會被偷了XD
太珍貴!


膝蓋這邊也是大有學問
穿起來就不會因為太緊有癢癢的情形

 

 



不只是襪子,還能保濕!
摩洛哥堅果油是一種是世界上最稀少和珍貴的油之一,也是近年很夯的一款保養油品,大家都知道吧?
通常有軟化皮膚、保濕、抗氧化的功效而讓大家喜愛!
所以這款晚安纖腿襪經過處理,內含摩洛哥堅果油成分,給予肌膚舒適潤澤的穿著感受~
親自體驗變成感覺與仿間便宜的差異囉!
這款摸起來是舒服的不會穿脫時手指頭感覺到痛或摩擦的感覺
布料有彈性卻又堅韌,果然是日本製品。
 

P1220537.jpg

內裡有止滑設計外~他的特殊編法讓穿起來不會脫落
而且襪口伸縮設計,大腿的螺紋範圍蠻長比較不勒腿外也比較不會亂移動,穿脫容易又有包覆度。



夠長,身高高的女孩的也不怕沒尺寸穿啦~
我之前還有買過只能穿到膝上一點點的(花錢繳學費的概念)

 


為什麼要穿纖腿襪呢?
當然是為了美腿囉…誰不想更瘦更美呢?
一來當然是為了追求美,二來是為了讓自己舒服點

以前學生時期會抬腿睡覺,但每次都抬到睡著不知不覺放下
現在沒有那種時間,躺上床就是想要躺平就好
而且現在的住所也沒有牆壁可以抬腿
穿襪子是我最常使用的方式囉~
纖腿襪藉由對腿部施加適度壓力,避免多餘水分和老舊廢棄物停留,我們只要持續穿著能舒緩腿部腫脹或是容易痠的狀況。
像我出國&旅行也是一定都會攜帶纖腿襪的唷!走了一整天需要好好的休息&放鬆。


且這款睡纖腿襪是有分SIZE的
切記過於寬鬆的襪子無法適當地給予壓力的唷!所以尺寸太鬆可能無法達到解除水腫的需求;
所以相反地,如果穿著偏小的尺寸,也會因為血液不循環,反而造成腫脹效果。

請注意身高&提供的尺寸表參考選擇
如遇到身高和腿圍不知道如何選擇的狀況,建議以大腿圍為優先選擇

P1220515.jpg

雖然我一直有在運動,但還是上下半身感覺不同人(嘆氣)
請忽略我的蜜大小腿(哭)
而且平常運動有時也拉筋的很不確實
腿很硬又愛水腫=完蛋
穿了襪子之後可以感覺起床較輕盈
只能靠一些輔助品來協助我的美腿之路囉

會繼續使用下去,畢竟睡覺中我沒有把他脫掉一覺到天明
就是最舒適的證明囉!
 

穿著就能美腿,愈睡愈美XD
絕對不只是懶人必備,大忙人也很需要呢~

台灣目前販售僅黑色,若想要其他顏色可以詢問客服!
建議揪姐妹一起購入5入組較優惠唷!

Oyaslim晚安纖腿襪

販售網頁https://goo.gl/hZP7YY

台灣官網https://99slim-official.tw/

粉絲專頁:
美の研究所 https://www.facebook.com/135117300481565/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