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067.jpg

Day To Night!

Hi~我是Kimberley
這次要來示範我常畫的紅唇妝手法
會以Day to Night 日到夜兩種的妝感來呈現
主要重點就是以妝感乾淨搭配主角同一支唇彩,來完成這款簡單又有小技巧的妝容哦!
有興趣的請繼續往下看

首先我會用到的產品有照片上這些~

 彩 妝 品 

護唇膏:Carmex小蜜媞小蜜媞修護唇膏
較色遮瑕:1028臉部修修校色遮瑕盤 
底妝:Solone 零妝感淨白保濕粉餅 色號01晶透白皙
眉毛:
 媚比琳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GR-1
修容鼻影: Palladio 眉粉 色號Taupe
腮紅:倩碧花漾腮紅 07 cola pop
唇膏:YSL時尚印記 絲絨唇露 #8
睫毛膏:媚比琳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
眼影:EXCEL  眼影 sr06
眼線筆:Solone 2mm極細眼線膠筆 01濃密黑
眼線液:Solone恣意變身眼線液筆(進化升級版)黑色


 工 具 類 

MUJI攜帶睫毛夾
Solone 松鼠毛大蜜粉刷
Solone 時尚多功能彩妝刷具筆(4in1)
Solone 短貂毛局部眼影刷
受受狼圓形腮紅刷
ELF  Contouring Brush 一字型修容刷



不要看用到的東西產品落落長就嚇到了,哈哈!
精緻完整的妝容用到這些東西已經算是很客氣囉!
開始化妝吧



素顏膚況算不錯,就是還是略暗沉臘黃些。
還沒冒出小痘痘,天氣真的好熱啊!


  Day  白天的妝容   
(適用於見公婆、出遊約會、上班、日常)

有先上護唇膏Carmex小蜜媞小蜜媞修護唇膏
 

 

因為夏天到了,天氣很熱,開始有點快要冒出小痘子的慾望(囧)
所以為了不讓皮膚負擔太大,選粉餅會比粉底液來的好!
這次我底妝我想選Solone 零妝感淨白保濕粉餅
色號是裡面的最白色「色號01晶透白皙」


選用粉餅我會先較色遮瑕,使用1028臉部修修校色遮瑕盤
先用蜜桃色遮黑眼圈,再用綠色遮泛紅處,都手指拍開。
我會再用右二那個的顏色疊上有遮瑕的部分做提亮。


最後再用粉餅薄薄上全臉即可!不過我是用刷子上粉
我搭配的是Solone 松鼠毛大蜜粉刷,清清刷上疊擦粉餅即可唷。


這款粉餅的粉質很細又以零妝感+保濕,是我選擇他的原因!
搭配松鼠毛的大蜜粉刷上臉,很舒服不刺,每次來回刷臉時都是種享受呢…
刷面大,取粉力強,釋粉力也足夠!所以很好控量,少量多次的疊加~
只是動物毛清洗上需要多加呵護,等我整理好再來發一篇洗刷文吧:)



粉餅內下也有附一塊好用又細緻有彈性的粉撲!
因為我的黑眼圈太深了,我會在用這款粉撲沾取一點粉餅,輕壓在眼下
粉質對我來說不乾,增加遮瑕力外~還可以讓眼周更乾淨!
眼妝乾淨的重點!)



可以看到完妝後的臉膚質剛開始會偏霧,但等等完妝就會自然了!
回頭看看他的價格,CP質太高了~這款我肯定必回購!
 

接著,我會開始畫眉毛
我會使用媚比琳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GR-1
裡面的刷子,用久已禿狂掉毛哈哈!
所以我使用Solone 時尚多功能彩妝刷具筆(4in1)斜角眉刷頭來上眉,
刷頭精準又柔軟中帶有硬度,好畫好暈~沾眉臘&粉都很搭!


因為眉毛我PO過太多次教學了,這次直接完成XD
記得畫完還是要再用眉梳梳開哦!才會自然。

眉毛教學請點此

 

修容鼻影一次到位
ELF  Contouring Brush 一字型修容刷 與 Palladio 眉粉色號Taupe
修容也是萬年用法,重點就是眉下連結鼻子要一起。
哪邊大就刷哪XD

修容教學請點此

 


眼妝的顏色,我選EXCEL 眼影 sr06
因為EXCEL的眼影顏色百搭不易出錯,發色清淡清爽也適合新手
這盤是微醺粉棕,以大地色為底色帶點粉色調
淡妝可,搭配紅唇也無適合。
打底我用右上顏色大範圍手指塗抹。



再用Solone 時尚多功能彩妝刷具筆(4in1) 暈染打亮刷
他有一點微鉛筆刷的刷型,我用它來上下眼皮&暈開界線!刷毛柔軟不刺膚。




內眼線我選Solone 2mm極細眼線膠筆 01濃密黑
我會再拉一點點眼尾,讓眼型不那麼圓。

有了這款我可以暫時放棄回購INTEGRATE
因為它柔軟好畫、防水又極細!轉過頭還可以轉回來XD
又比較便宜~沒有不囤貨的理由!


不得不說Solone還是眼線膠筆中的佼佼者!

 

腮紅我選很夯的倩碧花漾腮紅 07 cola pop
搭配受受狼圓形腮紅刷
我想表現斜型腮紅的畫法,臉頰往太陽穴刷開即可
少量多次因為這顆腮紅非常顯色!易失手。

唇彩因為是白天變化至晚上的妝容

P1210051.jpg

P1210053.jpg


所以我選擇先清淡後濃郁!
Carmex小蜜媞小蜜媞修護唇膏
混合
YSL時尚印記 絲絨唇露 #8 
1:1的比例
搭配Solone 時尚多功能彩妝刷具筆(4in1)唇刷
可以很輕易的塗抹+嘴角內側也能精準描繪!
得到清透自然的顏色!

P1210054.jpg

P1210055.jpg

 

 



P1210059.jpg

 


唇彩一隻多用~太濃的唇膏別急著送人!
Diy可以得到新色啊!

P1210064.jpg

日的感覺,比較偏無害?(自己說XD)

 

日轉夜
 Night 晚上的妝容 
(可以用出席重要場合、晚上約會、閨蜜出遊、party!)


晚上補妝時,可順便用粉餅壓掉腮紅濃度,因為早上腮紅上的比較重。
這樣也可避免與唇彩爭主角哦,也可以營造由內而外透出的好氣色感。
重點!↑)

會先把眼尾的眼影加深
使用Solone 短貂毛局部眼影刷 繼續搭配EXCEL 眼影 sr06


選擇右下最深的顏色在眼尾畫出精準的三角
再用Solone 時尚多功能彩妝刷具筆(4in1)
暈染打亮刷頭 暈開界線

 

有時間的話我會再補化個臥蠶,使用
Solone 時尚多功能彩妝刷具筆(4in1)
眼影刷
扁平適合直接化一道陰影在眼下
使用偏灰的眉粉即可



可以看出淺淺的陰影吧?有臥蠶會比較減齡。

再來使用MUJI攜帶睫毛夾夾好睫毛,使用這款的訣竅
就是先夾眼中>>順著眼型拿歪歪的夾眼頭&眼尾>>再夾一次眼中
就能撐一整天。

 


加強眼線Solone恣意變身眼線液筆(進化升級版)黑色
能有更銳利更有存在感的眼神!


搭配媚比琳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
快速刷濃刷翹,再用乾淨的鋼梳梳開。



 


唇彩一樣拿出YSL時尚印記 絲絨唇露 #8 
先薄塗一層,使用Solone 時尚多功能彩妝刷具筆(4in1)唇刷頭仔細塗滿,
唇內側再加強一次,做出微漸層感。就可以完成好看的唇妝囉!


大功告成!!!

暗沉女果然還是需要化妝的(淚)

希望大家看完都能有所收穫~^^
其中最深得我心的就是Solone(4in1) 的時尚多功能彩妝刷具筆
隨身攜帶很方便,放在化妝包中剛剛好!
對我來說非常萬用!

大家看完,可以把手邊產品拿來試試,打造屬於你的紅唇妝哦!
打完收工,下次見啦~

Solone的產品在官網比較好一次買齊+囤貨
來去參觀!
Solone官網
http://www.soloneshop.com.tw/v2/official
粉絲團看更多活動吧
https://www.facebook.com/solonetw/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有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哦!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www.instagram.com/kim5land/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