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
又到了Kimberley的彩妝開箱時間!
這次會介紹自己一直以來都很好奇,但從未真正使用過的"DD霜"
以及溫水就可卸除的"CC蜜粉餅!"

包裝都走日系風格,可愛甜美。
兩樣開箱產品都是高絲KOSE的開架產品,
體驗後感覺做為日常的妝容可以非常的省時省事。
看看我如何使用&小撇步,懇請繼續往下看囉GOGO~

 

 

首先是
Nudy Couture妞蒂可 光透DD霜 SPF40 PA+++
色號01明亮膚色
DD是什麼意思呢?這裡我來解釋一下
DD就是「Dry Defense」預防乾燥保濕效果訴求而誕生的all in one產品。
最吸引我的就是主打All In One可以直接於化妝水後使用,
以及高達78%美容液添加的質地囉!也有天加革命性的保養成分。
正中紅心,文案主打的每一字都完全吸引我的目光呢~
身為乾肌懶人的我,很期待他上臉的妝效。
而且也是溫水可卸除(超棒)

 


先來張沒睡飽慘兮兮的素顏,
接下來來看看實際上臉的效果吧!

因為他有防曬係數,所以我直接化妝水後直接塗抹!
發現用手指上臉,遮瑕度會很好!
像是毛孔的部分、或是臉部血管,都有七成以上。
我猜想對此款產品有興趣的人一定跟我很像,追求有效率的妝感!
需要一次到位的產品。
沒錯,只需一層他就很遮瑕,卻又不乾。
我自己覺得不悶,呈現的妝感也不厚重,因為會有滋潤度的光澤度
還是可以呈現透明乾淨的妝感!

 



一點點就很遮唷~
右邊照片,左半部是推開的質感
是不是跟暗沉的右半部有差呢^^

 

(質地是偏濃郁霜狀質感,需要仔細推勻唷)
(除了手指,建議也可以用美妝蛋&氣墊粉撲搭配上妝)

 

個人小方法

因為我的黑眼圈算是很難遮,所以我會再上第二層
使用乾淨的氣墊粉撲,再沾取一些"DD霜"
輕拍再需要遮瑕的區塊,也可以順便把其他手指沒有推勻的地方拍開。
二次的彈拍動作不但可以讓餘粉帶走,能讓整體妝感更漂亮均勻。
大家可以試試看!

看看整體呈現的效果吧~
亮澤又健康的皮膚像baby的臉一樣XD

因為內有添加荷荷巴油、摩洛哥堅果油、蜂王乳、玻尿酸鈉、可溶性膠原蛋白、蘋果萃取液、西洋梨發酵濾液GL(保濕)
※無添加防腐劑、香料、礦物油。

整體很滿意,如果早上趕時間又需要有高度遮瑕的需求,我會選這瓶!
持久度也很不錯,目前夏天室內30度撐了六七小時也只需要壓一次面紙
就能維持原本妝感~冬天以這瓶的保濕程度應該也妥妥的!
因為我很不喜歡補妝,這瓶有達到我的持妝要求也不需要再重覆疊加了。

溫水卸妝的部分就是以溫水多次輕輕搓揉沖洗,再搭配洗面乳即可。
當然如果你有擦腮紅還是眼影還是得卸妝哦~

綜合所有的優點
覺得特別適合以下

1·短期旅行攜帶,可以省很多瓶瓶罐罐
2·早上趕時間的日常妝(學生&辦公室上班族皆可)
3·比較少化妝需求,想要簡單就能呈現乾淨妝效
4·隨身攜帶,以免有突然過夜的情況(喂~為什麼會突然XD)
5·想要底妝有保養功能的輕熟+熟齡肌
6.混合、乾性肌

說完都覺得沒人不適合了啦!哈哈…


來看下一位登場角色

 

 

Nudy Couture妞蒂可 CC礦物蜜粉餅 SPF20 PA++
色號01明亮膚色
 

一打開就看著他的漩渦像咖啡的拉花紋發呆,看著他閃著細緻的光芒。

(是不是很美呢?)
以膚、白、粉來調製這盤CC礦物蜜粉餅~
他可當粉底也可當蜜粉
因為有防曬係數,我個人覺得當做補妝用也非常合適。
※補妝我都會先把臉上油脂壓一下,才補蜜粉餅。
(沒有把油脂壓掉不管你用什麼產品,只會愈補愈糟哦)

(粉撲與粉餅之間也有隔片,不要丟掉哦!)

但是這款很持妝就是,他有不脫妝配方。在我臉上也不暗沉
也有55%美容液添加~符合我挑蜜粉的喜好!
添加玻尿酸、銀耳萃取液、海帶萃取液


 

 

粉質細,帶有細小珠光。
但我覺得在臉上不會到很明顯,我反而喜歡靠近看可以看到細小閃亮的光澤的妝感。
(像仙女一樣XD)



內附粉撲是短毛的但很細緻柔軟,粉撲有厚度,上臉很舒服,所以我就不用刷子了~
直接上臉示範囉。


可以看到上完後整體妝感更均勻,毛孔更隱形了。

剛上臉會比較偏一點點霧,比較偏白~但過一下就能有無暇的柔滑妝效了。
有跟包裝的Baby肌相呼應。

 

1品6效真不是蓋的
現在人科技產品就是愛多工,化妝產品也要跟進不是嗎:P
完妝看起來很乾淨,妝感又有光澤Q潤感。
兩樣產品的搭配完全天作之合
而且又是溫水能卸除的產品!方便省事。



也可以於懶的化妝的時候,上完保養品難免會比較黏膩,直接拍拍這款就可快速提升氣色出門
是不是很方便呢?

因為有美容液的添加,比較保濕
推薦混合偏乾&乾肌使用哦!

如果極乾肌覺得單擦還是略乾,可以搭配蜜粉刷大範圍上臉會更薄透自然又不乾。
 



過了5-6小時拍的~妝感自然,並有光澤奶油肌感。

 

價格很親民是學生跟小資女都能輕鬆負擔~
化一個好妝不一定要大手筆的砸錢才能呈現完美妝感。
從選擇好產品開始,只要透過重複的練習+記住上妝的小技巧
就能清鬆打造適合自己的整體妝效:)
共勉之,下次見啦~(揮手帕)

AZ涉谷殿堂
AZ涉谷殿堂還有眾多日系品牌商品,且折價卷不定時發送中
http://www.az-shopping.com.tw/v2/official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