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
我是Kimberley~
要來分享好穿好搭的台灣品牌隱形襪
蒂巴蕾的唷!相信喜歡買絲襪的女孩們都認識吧?
我也算是從小買到大了,尤其近年有運動習慣,
特別買了他家的SportyGirl運動機能慢跑襪!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耐穿、又舒適!前後已經買了四雙替換穿了。
而這次要介紹的是他的隱形襪,
怎麼搭都不影響我的日常穿搭~夏天厚襪子誰穿得住呢?
趕快換上輕薄、舒適、百搭、隱形的好夥伴!XD
一起往下看!GO!

長年來我比較少買隱形襪~
可能之前都貪圖便宜的關係,覺得都很容易脫落⋯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嘆氣)
但蒂巴蕾的這款價格合理,又舒適好穿,隱形之餘也不影響鞋子的尺寸!
(我的經驗談~有時候會脫落可能是鞋子太大!並不是襪子的問題哦!)

自己平常主要搭配便鞋、帆布休閒鞋為主,不太喜歡露出襪子。
甚至搭便鞋的時候,除了搭絲襪外,基本上我是不穿襪的(冏)
雖然我沒有腳臭困擾XD(女生怎麼可以有腳臭呢!?)
但久走難免有腳氣很悶熱,真的需要抗菌消臭襪子吸濕一下。
或是有突然需要拖鞋的場合…就會很尷尬,有穿襪好像比較有禮貌!

隱形襪有分三個款式、花色選擇應該不少。
有去附近生活用品店補買兩雙素的。
補買的我選超深口與淺口
單純因為本人愛黑色更多~就囤貨黑色XD
不過不管你選什麼色,都不影響搭配!因為穿起來真的超隱形! 

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 
 

襪子使用200N織造, 減少摩擦感,穿上真的存在感很低~因為親膚舒適!
後跟止滑矽膠非常服貼腳跟! 舒適不易脫落。
採用Protimo抗菌纖維織造的,所以不會因洗滌方式造成效果減弱或消失!永久有效~
讓一雙好襪穿的時間更長~一方面省荷包^^
款式分為淺口/深口/超深口,依照不同需求搭配襪款。
我有畫紅線的地方就是腳背露出的差異!
像露出腳背比較多的跟鞋~樂福鞋就可以搭配超淺口、或淺口的!
更為舒適也不影響尺寸耶!可謂相見恨晚啊~



超深口,就是腳背的部分可以覆蓋比較多的意思!

IMG_1760.jpg

深口示範!可以露出較多腳背肌膚囉~



回到商品本身的織法~薄卻不影響尺寸的厚度哦~夏天穿剛好啊!



他的膠條不磨腳,親膚柔軟!不易脫落!

膠條是橢圓型的!

我每天走三四公里的人,都妥妥的還在腳跟上!

來看看我都怎樣穿~

搭便鞋

 

淺口搭我最愛的這雙便鞋~超隱形啊!
襪頭是故意露出來的~等等把腳完全放進去後...


完全消失了~

S__4079618.jpg
這套忘記拍穿搭了,那就曬自拍吧XD(喂)
大家想像一下,我穿連身褲裝~哈哈

 

搭休閒鞋

  

超隱形,要腳跟往上提一下才看的到!(這天穿深口)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的~襪~子
 
就是這樣^^

 

都能很輕鬆的駕馭唷、完全隱形啊~真的是硬要把腳往上提才看的到襪頭!
我自己穿還沒有遇過脫落的情形。清洗也很快乾。
裡面的膠條洗後也一樣黏性足。

有些鞋子會磨腳,也可穿隱形襪先訓訓鞋、
減少磨腳情形,另外他的膠條也不會磨腳跟,薄卻柔軟。
所以才想多買兩雙替換!
畢竟夏天穿不住太厚的襪子

這次剛好要出國,會遇到大部份室內拖鞋的餐廳,
因喜歡穿便鞋,現在只要搭配隱形襪,就不破壞穿搭又能舒適移動囉^_^



手刀囤貨隱形襪融入你的穿搭


蒂巴蕾

官網https://www.depare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paree.tw/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有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哦!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www.instagram.com/kim5land/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