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
我是Kimberley

雖然我妝容分享時都是戴隱形眼鏡的模樣
其實我在家的時間、工作的時間、都是戴眼鏡的。
所以為了能搭配我的日常穿著,眼鏡的外型就很重要囉~
我平時喜歡戴的是金屬鏡架,但隨著流行感與喜新厭舊的個性
其實大概一至兩年我就會換眼鏡~滿足我善變的心!
而這次到手目耳配鏡,感受到跟以往不同的配鏡體驗!
大家一定要把文章看完唷!跟著我一起配新眼鏡吧!

 



這次去的手目耳是裕信門市!在一個十字路口的轉角處。很容易看到!
遠遠就看到漂亮的門市,清楚明顯的店名與LOGO
從外面看起來很寬敞,前方也方便停放機車。
整體走時尚輕工業風的風格!有別於傳統眼鏡店的路線。
除了店外布條,也有看板方式跟店內具有設計感的目錄海報來讓消費者瀏覽參考。




店外也可以很清楚看到店內的裝潢風格,真的很像咖啡廳呢。



店內也很乾淨整潔,並有多個鏡子,可以讓消費者自由試戴無壓力。(這很重要)
而且價格採透明化,眼鏡上標示的價格,就是整副配好的總金額哦!
當然如果有想要其他需求更好的鏡片,價格上也是清清楚楚、條列透明!不必再跟老闆搏感情喊價了。
以我這種內向又話少就更不用說了,之前去傳統眼鏡店配鏡絕對是要帶媽媽去,這樣才站的住腳XD
雖然這次也是媽媽跟我一起來啦~哈哈!畢竟沒有攝影師幫忙,只好派出萬能媽媽!
但是媽媽完全不用出馬殺價,讓她自己在店內自拍試戴喝咖啡。



哦對了忘了先說!進去後~就會送上現磨單品咖啡!
讓人可以放鬆,好好的選購鏡框,沒有壓力。

不喝咖啡的朋友,別擔心,還有水可以選擇:)

手目耳眼鏡 

  • 「手」透過專業手感,讓我們清楚每隻眼鏡是否完美
  • 「目」我們在乎你的亮麗雙眸,是否可舒適地閱讀世界美景
  • 「耳」我們用耳聆聽你的聲音,並用心記住你的需求
  • 戴上手目耳眼鏡,看見世界精彩
  • Let’s See More & Feel More

P

旅行式配鏡
採新型態旅行式配鏡,跟著步驟走,隨著專業人員的帶領~完成配鏡之旅。

  • 「起程」 時挑選眼鏡的期待~
  • 「旅程」 手目耳式人味服務的體驗
  • 「歸程」 收穫一付專屬自己的手目耳眼鏡!與配鏡時的美好回憶!

五大品牌特色

  • 【透明價格】透明價格$1680起,標籤上的標價即整付配到好,升級鏡片與特殊訂製都採用清楚價目表。
     
  • 【大學生優惠】手目耳體恤大學生的辛苦,凡大學生提供就學證明,就可享有第二付免費的優惠。
      (也太好了吧好想重讀哈哈)

     
  • 【企業社會責任】憑低收入戶證明即可享有配鏡免費優惠
      (真的第一次看到有這種優惠!回饋社會的手目耳值得支持!)

     
  • 【獨創五感配鏡】五感就是觸心觀味聽!觸覺、用心、視覺、味覺、聽覺!
      一定會改變你對傳統配鏡的刻版印象!
      讓人放鬆慢慢體驗試戴、邊品嘗咖啡、與店內撥放的交響樂與舒適環境!專業的服務態度~
      融合達到全新感官的配鏡體驗!
     滿意度到店內體驗就能明白。

     
  • 【一付好眼鏡 一杯好咖啡 源自手目耳】
      問了一下豆子是不是有特別選過,還仔細的跟我介紹一下都是現磨現煮!
      選豆都是親自走訪烘焙廠,挑選新鮮豆子!超用心的~這裡真的不是咖啡店嗎?XD

店內每個角落都很漂亮。

手目耳也有引進香港新秀設計品牌【清尚KINSOLE】
之前就有耳聞他的名氣,實際感受到他的細緻度真的很棒!
日本手工框的精緻度,具有復古創新風格,文藝又新潮!
服務人員說銷售很好,店內展示的款式如果喜歡真的就要手刀結帳XD



也有韓國人氣品牌【咖啡因Kaffeine】
等世界知名流行品牌可以配鏡,另外像是雷朋Ray Ban也都有販售!

眼鏡展示的款式眾多,粗框細框金屬框皆有!各種年齡層都能挑到喜歡的:)
當然大宗還是年輕族群最愛的文青風格!我真的挑到好想全包(喂)



店內的裝潢處處都有設計感。

 

除了鏡架,也有隱形眼鏡可以挑選哦!走進來不用擔心找尋不到喜歡的款式。
另有眼鏡小配件可購買,價格一樣很佛心!又有質感!



左邊是鼻墊,右邊是眼鏡掛繩,都可以直接購買唷~

 

還有這個超方便的夾式墨鏡



超方便的我覺得很適合原本就習慣戴墨鏡出門又有近視&或是開車需求的朋友!
像我媽媽就很喜歡XD

只要夾住蓋下就可以一秒變墨鏡。

IMG_1401.jpg

還有很先進的自拍機!蠻好玩的,還可以自己選邊框哦~然後存到自己手機裡


(跟店內可愛服務人員妹妹拍一下

 

服務人員的制服也都統一又有專業度,就像日本的工匠職人般,賞心悅目~
整體質感大幅提升!

服務人員像朋友般親切的介紹外,還會幫您尋找款式、您只要擔心選擇困難,因為真的都很好看!
前後我大概花了快三小時才走XD
服務人員也都沒有一絲倦怠或沒耐心的情況,從頭到尾都面帶微笑熱情又專業!

   

 

 

 

 

 

 

 

 

 

 

 

琳瑯滿目我最後選了四、五款猶豫不決~心動的大概有十款以上
都是SEEMORE的款式!
服務人員說明2-3周就會上架新款,單店款式只會有一隻!
喜歡真的不能猶豫太久,可能明天就被別人挑走了唷~

這樣也比較好,適合不愛與別人撞款的我哈哈。

 

P1180094.jpg

P1180089.jpg

這隻圓框很好看,其實琥珀搭配金色很耐看又百搭,真的也是好喜歡啊~
本身就很愛選圓框!琥珀也是我喜歡的元素之一!超猶豫。

 

P1180118.jpg

P1180121.jpg

P1180086.jpg

這隻我也超愛,金色細金屬圓框超~級~美
感覺戴上就很有氣質啊。
我更愛的是他鏡腿尾端的珍珠,我很愛戴珍珠耳環,可以說是我的註冊商標XD
寫完文章又想回去配這隻了…不知道還在嗎哈哈(淚)


P1180123.jpg

P1180095.jpg

我的天,回頭看我覺得這隻戴起來也很好看,特別喜歡他金框外還有搭配一圈深棕色
還有鏡腿的設計,我很愛鏡腿有點小設計的感覺!
所以說,若我有足夠預算一定全包XD

 

P1180132.jpg

P1180129.jpg

還有這隻有點小貓眼的設計,復古經典款,因為跟我前前隻很類似,忍痛放棄,但還是覺得很基本款很耐看!
想要初步嘗試復古款可以從這款選起,而且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哦!

最後就是我選出來的佼佼者↓

P1180126.jpg

戴起來的感覺,是我從來沒有感覺到的輕盈細緻,就決定是你了!

P1180125.jpg

戴上覺得眼鏡不會搶了我的整體重點又有我要的元素
金框細邊大圓框~以及鏡腿的小巧思,正中紅心。
 

 



因為有戴隱形眼鏡去,所以先取下隱形眼鏡。

 

準備驗光去!
 

第一次體驗到這麼仔細的驗光!許多專業用詞我都是第一次看到。



測了大約的視力後,側左右瞳距,服務人員說明我左右的數據差不多蠻平均的。
真的好仔細!
 



測視標,服務人員也很有耐心的解釋給我聽,原來每個人習慣的清晰度不同。像我就習慣0.7左右的視覺畫面。
因為我平時看近物比較多,如果突然配鏡改成看更清楚我會很不習慣。
完全可以依照我的習慣,去打造我的鏡片!

不免俗要來一張配鏡過程呆瓜照。哈哈。



依照我的需求去調整確認鏡片戴起來的視覺舒適度。
而不是測完度數就幫你決定鏡片了。

不只配鏡很仔細,連詢問日常隱形眼鏡度數都會給建議,
才知道原來我隱形眼鏡度數都戴太低了!度數不足。
服務人員還主動拿一副適合我度數的透明日拋讓我試戴!真的更舒適也更清楚,揪甘心!
看到文章的親朋好友請趕快去配鏡!哈哈~



最後因為我有長時間看螢幕的需求,所以我選擇了 抗藍光非球面~
舒適度還是最重要的啦!畢竟每天都要用到的小物。

 

3C族要注意囉~生活中真的存在好多藍光威脅啊!



取鏡小信封,連這個細節都不馬虎。


 



袋子也好漂亮啊
藍色配金色提袋

配鏡隔天就通知取鏡囉!
不過因為我隔天有事,所以請家人幫忙取件。
實際收到後,又是二次的驚艷啦!有保固卡跟附一個筆記本!真的超值!
原來配眼鏡還能有保固!

除了再次沉溺於鏡框的美貌外…
眼鏡盒也是集手感與外表於一身,質感好棒!是我喜歡的方型設計,好堆疊收納。
霧面類似皮革的材質,內有植絨,完美保護~磁吸設計。
隨身攜帶超有面子。




精品等級的眼鏡盒,我會不會捨不得帶出去啊XD

愈看愈滿意,優雅與細緻度兼具的一款。我很喜歡大圓框,耐看百搭又有復古感。



喜歡細框若隱若現的黑邊搭配金色鏡腿。

 


好美啊~賞心悅目。



我特別喜歡他尾巴的小金豆設計。
綁髮的話,應該可以看的到若隱若現的巧思!



鏡架輕長時間戴不會有負擔,戴起來很符合我的整體造型與個人風格。
非常滿意,以這個價格與服務品質,絕對沒有不回購的理由啊~

 


素顏戴 VS 日常完妝戴
很實搭!
比較喜歡綁髮戴~因為可以露出鏡腿的小設計!



像是這樣~一個撩髮的動作就能斬露出眼鏡的設計感!



測面也很好看,又輕又細的鏡腿,0存在感~長時間戴,並不會覺得有不舒服的情形
因為服務人員都有幫我調整到最適合我的角度!
 

P1200547.jpg

未來會頻繁的出現在我的文章中的美麗配角,請多指教囉!
融入你的日常生活與穿搭。
想邊配鏡搭杯好咖啡!就來手目耳配鏡吧~


 SEEMORE 手目耳眼鏡

FB粉絲頁:https://goo.gl/KPk7fR

Instagram: seemore_eyewear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有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哦!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www.instagram.com/kim5land/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