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KIM
又要來分享最近用的美妝產品了。
我冬天偏愛光澤感的底妝,夏天喜歡乾爽的偏霧面妝感~
平常若是粉底液一定還是會上蜜粉。尤其加強在t字額頭會最加強。
夏天我是混合肌又是臉部爆汗瀑布人~沒有這樣做會很不持妝。
妝上的愈少,愈不容易脫妝卡粉。
我蠻滿懶得補妝的,只希望回家妝容都還完整!

而且夏天那麼厚重會很悶,就讓我用簡單的兩樣產品示範來完成夏日底妝:)
有興趣就一起看下去吧~

 

0001.jpg

P1090719.jpg

(我粉餅拿反了,好蠢)

 

使用方法

1 用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作妝前打底提亮膚色
2 用內附的粉撲或粉底刷沾取適量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輕輕推勻從外側額頭下巴易出油的地方開始上妝(輪廓)
3 最後用粉撲或粉底刷上的餘粉,輕擦T字易出油部位與鼻翼等中心區域,打造柔霧光妝感,更有立體的感覺。

 

P1090803.jpg

P1090806.jpg

先說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這款控油飾底乳,之前就有用過了,這次一樣搭配粉餅一起!
在妝前保養後,指腹取約1元硬幣大小薄擦全臉
全臉薄擦。額頭的地方會多加強~因為我t字會比較易出油糊妝

推開後長效控油不黏膩,會有潤潤的感覺,
多元控油因子,調理油脂分泌,避免浮粉或是滿臉油膩膩。
推開後可感覺到有修飾膚色不那麼臘黃。
清透隱約的自然提亮光澤
如果你喜歡超級淡妝,日常單擦直接出門也可以~可加上少量蜜粉定妝出門
因為我愛有妝感的整體效果,所以我都會畫全妝出門就是哈 

P1090635.jpg

(這是素顏↑↑↑↑↑↑前一天有染眉毛所以看起來像畫好眉了)

 

P1090643.jpg

(上完飾底乳效果↑↑↑↑黑眼圈太嚴重所以我有在粉餅前先上一點遮瑕)

 

 

 

 

0002.jpg

0003.jpg

P1090795.jpg

粉餅類的選購我會選擇粉體細緻不乾的,清透不厚粉,上臉是霧面但仍能保留一點皮膚光澤感。
不能一擦就卡進皮膚紋理裡面。
而且最好能抗汗跟修飾毛孔,若有一定水準的遮瑕度就更好了!這樣就能夠在日常快速出門!不用塗太多種產品。

UNT的這款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我的色號是「白皙肌」,我只是容易暗沉臘黃,但其實白皙肌是很適合我的膚色的。
包裝一慣的UNT專業簡約的黑色銀字,簡單好看。
打開有兩層下面是放粉撲的。
裡面有一面不小的鏡子,補妝也很方便。粉體摸起來細緻,不會卡到毛孔內,不加香精!沒有味道。
而且有添加天然的物理性防曬粉體(二氧化鈦、氧化鋅)是有防曬SPF 48 ★ ★ ★ ★ 的防曬粉餅,
拿來補妝補防曬很方便!高遮瑕輕拍輕壓即可

他有抗油耐汗這個設計,這樣就不易浮粉流白汗。有效持妝不浮粉
一定距離的近看,也不會讓人覺得尷尬,妝容依然自然完整。
雖然是霧面的妝感,但是不會感覺厚粉~微霧光的妝感效果
因為有雲母礦物粉體,透過不同角度光線折射打造柔光的感覺。

我在外面10小時不時進出冷氣房,出去曬太陽走路奔波也沒有崩妝,
不卡毛孔,我覺得回家時自然的呈現奶油肌的狀態
成分有添加玻尿酸、角鯊烷,使粉體具有保濕親膚,達到均勻自然的光澤感,不擔心愈補愈乾。
並有效修飾毛孔跟皮膚紋理,讓人會偷偷誇獎你的清透妝感,又具有遮瑕度。
沒有補妝,這個效果已經讓混合肌的我滿意。
而且昨天正中午應該有38度c吧!背都濕了!真的超級熱。曬成乾了臉也沒有悶悶的。

添加洋甘菊不致敏,減少泛紅敏感,不致痘不致粉刺,適合痘痘肌~敏感肌

P1090666.jpg

(上粉餅的妝感↑↑↑↑↑)

 

 

(下面是過了10幾個小時後!今天去接睫毛,還在冷氣房躺2小時~還好沒乾裂
有稍微補一下眼周而已因為被貼膠帶+眼周被卸妝哈哈)

P1090712.jpg

P1090713.jpg

P1090720.jpg

這個持妝度我已經很滿意嚕,過這麼久不暗沉,沒有崩妝,除了被卸除的眼皮之外都沒有補妝哦)

我頭髮都直了妝還在(冏)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素顏跟完妝實在差很多,都不想面對自己了XD好拉下次見 bye~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下方連結逛逛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http://w.unt.tw/7fk  (白皙肌,自然肌)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http://w.unt.tw/7c9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