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自己回顧心得

首先 這是2011年的文章 我也不知道為何當初眉毛沒有好好的畫,還是當初流行那樣(?)
所以就當做一個紀錄,畢竟是6年前的自己,唉歲月是一把殺豬刀,
路過來看的小妞們,感謝妳們的不嫌棄(仰天大笑)

 

 



延續上次的39元眼影第二盒!這一盒是粉色的比較適合用來打底跟打亮眉骨、鼻樑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1格 先打整個眼窩打底
第2格 咖啡,打三分之二個眼窩靠近睫毛根部 可營造深邃眼窩感
以上兩個都是霜狀的喔!很好推!

第3格我用來眼頭上面三分之一打亮 使用一點點就很亮囉
第4格 打亮眼頭 上下眼頭都可以打亮喔 也可以用一點點在眉骨 跟 鼻樑 製造立體五官
第5格 這格是粉紫色的 這次妝感沒有使用 可以當腮紅.局部打亮都OK唷
第6格其實跟第三蠻相似的 所以我也沒有使用  你們也知道 發色輕淡所以太像了就不重複在拿來點綴了哈

 

(基本上這些都可以拿來 當打亮眉骨.鼻樑.唇豐打亮.眼頭.臥蠶使用
彩妝沒有一定規則 自己開心就好 怎樣用都行除了拿來吃...)



整個眼窩現在其實上了這些後,比較像是清爽型的眼妝 =發色不明顯 偏於亮片型幾乎等於打亮盤(?)

所以我又上了一些深咖啡色眼影(KATE)我上在眼尾上往眼頭暈開

最後才上眼線膠(媚比琳)睫毛膏(爆炸睫毛膏)
下睫毛也有上睫毛膏

重點來囉!我下睫毛有用防水眼線液(也是大創39元的)畫出幾根"睫毛"
所以我下睫毛畫的+刷的看起來就好像戴了下睫毛一樣濃密 嘿嘿
建議搭配下眼影一起妝感會比較自然 當然如果還是覺得很假
就畫來自拍就好HAHAHA
但是還是建議新手不要嘗試,
當然,要多練幾次,不然手抖一下眼妝就可能會毀了要重畫耶....
關於下睫毛怎麼畫的祕訣,我有機會再寫出來跟你們分享喔

 

 

 

喜歡的話給我鼓勵,讓我有寫作的動力喔!!感謝推薦!!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