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潔顏 〗丁丁藥局獨家販售 妮傲絲翠 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絲 好氣色柔嫩肌馭膚術!懶人最愛

前陣子因為產後太疲累,放空了一個禮拜沒有保養
身為乾肌的我一照鏡子...發現油水不平衡,臉色還大暗沈!真的要變成黃臉婆
而且感覺粉刺痘痘快要冒出來…在月子中心時我就開始使用
丁丁藥局獨家販售NEO-TEC妮傲絲翠 深層抗痘潔顏慕絲
挖到寶了,發現自己即時挽救且控制的不錯!而且我還跟老公一起用XD
就想分享給各位朋友都說我氣色很不錯
而且吃月子餐很補也都沒有大爆痘

 


 

〖 潔顏 〗丁丁藥局獨家販售 妮傲絲翠 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絲 好氣色柔嫩肌馭膚術!懶人最愛

產後已經過一個月,有好好坐月子所以我恢復的很不錯
 尤其是氣色&膚質常常被稱讚
其實只要有好好清潔+保養,維持膚況沒有那麼難
現在我也已經用第二瓶囉!慕絲狀的產品真的會讓懶人更愛乖乖洗臉~

〖 潔顏 〗丁丁藥局獨家販售 妮傲絲翠 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絲 好氣色柔嫩肌馭膚術!懶人最愛

〖 潔顏 〗丁丁藥局獨家販售 妮傲絲翠 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絲 好氣色柔嫩肌馭膚術!懶人最愛

〖 潔顏 〗丁丁藥局獨家販售 妮傲絲翠 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絲 好氣色柔嫩肌馭膚術!懶人最愛

丁丁藥局獨家販售
NEO-TEC妮傲絲翠
 深層抗痘潔顏慕絲 
150ml

適合全膚質使用
尤其推薦給痘肌、粉刺族,或是容易出油的朋友
我身為乾性肌膚使用也不會覺得乾燥,非常好用

〖 潔顏 〗丁丁藥局獨家販售 妮傲絲翠 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絲 好氣色柔嫩肌馭膚術!懶人最愛

妮傲絲翠代理的NEO-TEC是美國的品牌
在1999年就引進台灣,在我開始注意保養品的時候就認識了
全系列的美容成分與高濃度配方為銷售重點
是非常專業的品牌唷!
而且NEO-TEC妮傲絲翠在丁丁藥局有設立專屬開架櫃位,非常方便試用與購買

丁丁藥局VS妮傲絲翠燈櫃_01.jpg

 

丁丁藥局VS妮傲絲翠_NEO-TEC高效保濕凝露.jpg

IMG_0314.jpg

這瓶就是近期最愛的潔顏產品了
慕絲質地真的非常的方便
不用花時間搓出細緻泡泡

 
IMG_0230.jpg

IMG_0234.jpg
原本我就會定期使用水楊酸的保養產品來代謝軟化角質
因為對付局部的痘印、毛孔粗大的地方
這瓶妮傲絲翠 NEO-TEC 深層抗痘潔顏慕絲 
裡面就含速效抗痘水楊酸茶樹精油
使用的時候可以聞到舒服清新的茶樹香氣🌱

 

IMG_0280.jpg

IMG_0283.jpg

要深層潔淨肌膚,重點就是細緻綿密的泡沫
弱酸性的慕斯劑型~
因為這樣才能把毛孔污垢與油脂帶走,臉才能洗得乾淨唷!

IMG_0237.jpg

IMG_0240.jpg

 季節變換容易亂長痘&粉刺的我
這一兩個月竟然安然度過
果然水楊酸&茶樹精油就是絕配的組合
但成分當然不只這樣而已唷!
除了水楊酸0.2% 、茶樹精油
還有抗菌成份IPMP 0.1%、甘草酸、柳樹皮等7項植萃精華
海藻萃取、洋甘菊萃取、胺基酸系界面活性劑

讓我的肌膚乖乖不作怪,不怕人近看,更不怕素顏

IMG_0244.jpg

IMG_0245.jpg

✔️溫和軟化角質、潔淨毛孔
 ✔️洗臉同時抗菌與減少粉刺問題
✔️有效舒緩修護肌膚

IMG_0248.jpg

IMG_0253.jpg

膚質看起來也很明亮、細緻~毛孔乾淨
 也不會愈洗愈乾,完全不緊繃
摸摸臉只會有乾爽的柔嫩膚觸
持續使用會更感覺得出差異.連我家挑剔的老公都稱讚好用的產品(好難得啊!)
細緻的膚質就會自然發光,上妝也能散發出好肌底的模樣唷!
 
IMG_0308.jpg
身為一個又懶又愛漂亮的產後媽媽,睡不飽還要顧膚質真的很不容易
畢竟現在特別時期,需要常常熬夜…所以很容易出油冒出粉刺痘痘
更要從最基礎的清潔做起!再加上精準保養就可以維持的很不錯
那麼該怎麼挑?推薦這款省時又好用的潔顏產品
 NEO-TEC深層抗痘潔顏慕絲
不需要花時間搓泡泡,就能快速清潔且溫和的軟化角質
就不太需要額外再花時間去角質了
讓容易暗沉的肌膚具有光澤感~而且男女可用不限膚質
真心大推啊!目前丁丁藥局獨家販售

獨家新上市買大送小超划算
深層抗痘潔顏慕斯150ml $650
深層抗痘潔顏慕斯50ml $250(旅行組)
價值:$900 (72折)
只要:$650❗❗❗
把握優惠期間趕緊手刀搶購

深層抗痘潔顏慕斯買大送小.jpg
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我的懶人馭膚術

以下資訊與讀者分享
妮傲絲翠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oasiatw
實體通路:丁丁藥局獨家販售
丁丁藥局 https://bit.ly/3DdSWGN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