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保養〗媽咪莉娜孕婦用妊娠油、妊娠霜 懷孕初期開始先油後霜搭配按摩.jpg
回想懷孕初期,也就是剛得知自己懷孕的當下…
最愛補充保健食品的我第一時間想到的竟然不是趕快買孕婦保健食品
而是趕快擦妊娠油/妊娠霜…然後每天按摩
懷孕這一年大概是這輩子最認真保養身體肌膚的時候
因為我體質很容易有肥胖紋、生長紋
我媽媽也跟我說她懷孕時肚子都是滿滿的紋路…好怕會遺傳啊!
雖然我覺得有紋路也沒關係,因為那是愛的印記❤️
不過有些人就是會很在意…或是會有乾癢抓成疤的問題(就是我)
所以孕期保養真的少不了妊娠霜跟妊娠油!

 


孕期中,我也有使用了幾個討論度比較高的妊娠油&妊娠霜品牌
最後讓我持續使用並推薦的品牌就是 媽咪莉娜
我自己用的是他們家的 彈力潤膚油 無痕美體霜
想針對妊娠保養的媽咪,真的可以直接買了!


〖孕期保養〗媽咪莉娜孕婦用妊娠油、妊娠霜 懷孕初期開始先油後霜搭配按摩 (8).jpg


〖孕期保養〗媽咪莉娜孕婦用妊娠油、妊娠霜 懷孕初期開始先油後霜搭配按摩 (17).jpg

孕期每天都要擦的產品絕對比沒懷孕時更需要謹慎挑選
天然、低敏的配方,加上通過歐洲醫師檢測報告
成份上非常讓人安心
另外我孕期最大的改變就是對於氣味變得更敏感
太濃太重的香味都會容易讓我反胃
媽咪莉娜的產品沒有添加任何香精、香料、酒精及色素
在保養的過程完全不需要憋氣忍受刺鼻的氣味
這點也是我選擇媽咪莉娜的一大原因


IMG_9774.jpg

〖孕期保養〗媽咪莉娜孕婦用妊娠油、妊娠霜 懷孕初期開始先油後霜搭配按摩 (9).jpg


媽咪莉娜 彈力潤膚油

〖孕期保養〗媽咪莉娜孕婦用妊娠油、妊娠霜 懷孕初期開始先油後霜搭配按摩 (13).jpg

我是乾性肌膚,也是很容易長紋的體質
所以保養油一直是我的首選~

〖孕期保養〗媽咪莉娜孕婦用妊娠油、妊娠霜 懷孕初期開始先油後霜搭配按摩 (14).jpg

〖孕期保養〗媽咪莉娜孕婦用妊娠油、妊娠霜 懷孕初期開始先油後霜搭配按摩 (15).jpg

油類保養品難免會比較有厚重感
但這款妊娠油質地相當輕盈,而且是噴瓶設計真的太方便了!
吸收速度快且保濕度夠
讓我可以更快速地繼續搭配妊娠霜保養

〖孕期保養〗媽咪莉娜孕婦用妊娠油、妊娠霜 懷孕初期開始先油後霜搭配按摩 (4).jpg

都是天然油脂,大豆油、荷荷芭油、米胚芽油、甜杏仁油、維生素Е
使用上真的可以很放心唷!

〖孕期保養〗媽咪莉娜孕婦用妊娠油、妊娠霜 懷孕初期開始先油後霜搭配按摩 (10).jpg

〖孕期保養〗媽咪莉娜孕婦用妊娠油、妊娠霜 懷孕初期開始先油後霜搭配按摩 (3).jpg

 

媽咪莉娜 無痕美體霜
含有杏仁油、荷荷巴油、維生素E和C等撫紋成分
 

〖孕期保養〗媽咪莉娜孕婦用妊娠油、妊娠霜 懷孕初期開始先油後霜搭配按摩 (11).jpg

〖孕期保養〗媽咪莉娜孕婦用妊娠油、妊娠霜 懷孕初期開始先油後霜搭配按摩 (12).jpg

〖孕期保養〗媽咪莉娜孕婦用妊娠油、妊娠霜 懷孕初期開始先油後霜搭配按摩 (1).jpg

原本我都是單擦一種產品保養我的孕肚
後來才知道油+霜搭配使用的效果更好
所以每天我至少會擦一次油+霜
若真的有搔癢感,我會再馬上補擦妊娠霜
無痕美體霜推開後也是很快就吸收
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薄的防護,滋潤有感也很舒服

〖孕期保養〗媽咪莉娜孕婦用妊娠油、妊娠霜 懷孕初期開始先油後霜搭配按摩 (6).jpg

〖孕期保養〗媽咪莉娜孕婦用妊娠油、妊娠霜 懷孕初期開始先油後霜搭配按摩 (7).jpg

連先生也很推薦媽咪莉娜的妊娠油&妊娠霜呢(笑)
我買了這麼多款妊娠保養品牌
媽咪莉娜是他偶爾願意幫我塗抹的品牌
因為男生最討厭手上油膩膩的觸感
我都會跟他說這是在幫我跟寶寶按摩,可以促進親子與夫妻關係
這樣就會比較有意願XD

 

〖孕期保養〗媽咪莉娜孕婦用妊娠油、妊娠霜 懷孕初期開始先油後霜搭配按摩 (2).jpg

〖孕期保養〗媽咪莉娜孕婦用妊娠油、妊娠霜 懷孕初期開始先油後霜搭配按摩 (5).jpg

我已經安然度過了孕期10個月,肚皮也保養得很好
但生產時因為催生了一天,體力耗損嚴重
大概5天沒有力氣擦妊娠油+霜,肚子癢的時候還偷抓了幾下
才體會到原來妊娠紋也可能在生完後才長出來(也還是看體質)
不過好險我是長在肚子下半部,紋路也不多~看不太出來
所以貼心的先生們,產後一個月內一定要幫忙老婆擦好擦滿啊!
現在我是持續使用彈力潤膚油無痕美體霜
還搭配了「美肌緊緻乳」, 覺得滋潤與修護淡化紋路的視覺感與觸感
還是看的見的,所以就沒有那麼在意!
目前只需要努力把產後鬆鬆的肚皮保養到產前狀態就好
產後有考慮親餵的媽咪們,「乳尖修護膏」也是相當推薦的喔!

〖孕期保養〗媽咪莉娜孕婦用妊娠油、妊娠霜 懷孕初期開始先油後霜搭配按摩 (16).jpg

 

IMG_9792.jpg
所以大家記得勤勞擦
除了肚子之外腰側、肚子下圍、屁股都要擦到
肌膚若有乾癢感千萬不要抓,馬上去擦媽咪莉娜的妊娠油跟妊娠霜
真的會修護舒緩很多!

PS.網購時要注意~選購媽咪莉娜產品時
一定要認明官方總代理「芙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才是公司原廠貨!
用起來也比較安心跟放心!
大家也可以私訊媽咪莉娜的臉書粉專領取「無痕美體霜」試用包喔!

❤️媽咪莉娜粉絲專頁 https://maternea.tw/FB/b3B 

❤️領取試用https://maternea.tw/Sample/b3B 

❤️這邊購買https://maternea.tw/shopee/b3B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