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穿搭 〗FMshoes 訂製款-防潑水一字撞色楔型涼鞋 孕期愛穿的涼鞋 好穿脫耐走又止滑|孕婦穿搭 (2).jpg

沒有品牌迷思的我,最愛買台灣品牌的平價時尚女鞋!
因為懷孕的關係…很多鞋子都被家人下令不能穿XD
只好又物色實搭看起來很穩的鞋子,不然孕婦真的跌不得ㄟ
看中了FMshoes 訂製款-防潑水一字撞色楔型涼鞋
穿一段時間後覺得真的很不錯,不貴又耐髒
個人覺得也很適合跟媽媽一起穿,搭成母女鞋
推薦給各位參考



我平常穿鞋子喜歡購買有一點高度的鞋子,約2-3CM以上有點坡度的
太平坦的鞋子我反而會容易走一走腰很酸(我的個人習慣不代表每個人哦!)
懷孕後也是如此,穿著很平的鞋子走路常常覺得走得又慢又累
不然懷孕前我是穿著高跟鞋也能健步如飛的人耶!XD
而且有一點高度整個人看起來比例也會比較好,因為我是悲劇的五五身

所以入手新鞋子的時間到啦!為了不被親友罵或是警告不准穿出門
挑選一款實搭的↓


FMshoes 訂製款-防潑水一字撞色楔型涼鞋
顏色上有三色可選
藍|杏|粉

〖 穿搭 〗FMshoes 訂製款-防潑水一字撞色楔型涼鞋 孕期愛穿的涼鞋 好穿脫耐走又止滑|孕婦穿搭 (7).jpg
最後顏色我選擇 杏色,跟我平常穿著配色比較搭
價格真的很可愛!超級無敵平價
而且尺寸齊全36-42,大尺碼的腳也能買耶!
我平常穿37這款也拿37號哦!尺寸正常
但腳寬人建議也可以買大半號,詳情請看官網尺寸建議

〖 穿搭 〗FMshoes 訂製款-防潑水一字撞色楔型涼鞋 孕期愛穿的涼鞋 好穿脫耐走又止滑|孕婦穿搭 (3).jpg

〖 穿搭 〗FMshoes 訂製款-防潑水一字撞色楔型涼鞋 孕期愛穿的涼鞋 好穿脫耐走又止滑|孕婦穿搭 (4).jpg

FMshoes 時尚美鞋的鞋子真的是品質很好
這是他們家獨家訂製的品牌涼鞋,就是要支持MIT台灣製
這款是寬楦設計的楔型涼鞋
所以我覺得走起來比較穩,穿很多次都沒有拐到腳

〖 穿搭 〗FMshoes 訂製款-防潑水一字撞色楔型涼鞋 孕期愛穿的涼鞋 好穿脫耐走又止滑|孕婦穿搭 (10).jpg

因為前高後高的關係,心機的增高涼鞋讓你看起來更修長
讓我孕晚期還是穿著它趴趴走,回家腳都不會痛

〖 穿搭 〗FMshoes 訂製款-防潑水一字撞色楔型涼鞋 孕期愛穿的涼鞋 好穿脫耐走又止滑|孕婦穿搭 (13).jpg

〖 穿搭 〗FMshoes 訂製款-防潑水一字撞色楔型涼鞋 孕期愛穿的涼鞋 好穿脫耐走又止滑|孕婦穿搭 (15).jpg

 

這種一字涼鞋簡約設計也很好搭衣服
T恤牛仔褲或是素面洋裝,甚至是像我這樣比較優雅的洋裝都可搭配並不會顯得格格不入
有點希望可以推出更多同款全素面的顏色(許願)
不過我已經跑去下單其他獨家訂製款的美鞋了
他們家的訂製大底真的太好穿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一下其他款式:訂製款專區

〖 穿搭 〗FMshoes 訂製款-防潑水一字撞色楔型涼鞋 孕期愛穿的涼鞋 好穿脫耐走又止滑|孕婦穿搭 (5).jpg

〖 穿搭 〗FMshoes 訂製款-防潑水一字撞色楔型涼鞋 孕期愛穿的涼鞋 好穿脫耐走又止滑|孕婦穿搭 (6).jpg

特別值得提的是他的大底硬中帶軟Q,所以比想像中的耐走呢!
我自己穿太軟的鞋子反而會容易往後傾不穩,但這款完全可以
而且還有止滑顆粒,好貼心!就不會走一走腳趾往前衝
所以我現在幾乎出門都穿這款涼鞋,連產檢、排隊打疫苗也是!
因為有魔鬼氈設計方便穿脫
無論是尺寸還是腳背都能調到舒適的程度

〖 穿搭 〗FMshoes 訂製款-防潑水一字撞色楔型涼鞋 孕期愛穿的涼鞋 好穿脫耐走又止滑|孕婦穿搭 (9).jpg

北部很容易午後雷陣雨,下雨也不怕
他有涼感布料,流汗或是遇水也快乾不腳臭
而且親膚不刮腳,我腳其實偏寬但穿這款完全沒有磨腳狀況

〖 穿搭 〗FMshoes 訂製款-防潑水一字撞色楔型涼鞋 孕期愛穿的涼鞋 好穿脫耐走又止滑|孕婦穿搭 (8).jpg
表面則是防潑水的布料
有一點像絨布的觸感,髒了也很好清洗!

〖 穿搭 〗FMshoes 訂製款-防潑水一字撞色楔型涼鞋 孕期愛穿的涼鞋 好穿脫耐走又止滑|孕婦穿搭 (14).jpg

〖 穿搭 〗FMshoes 訂製款-防潑水一字撞色楔型涼鞋 孕期愛穿的涼鞋 好穿脫耐走又止滑|孕婦穿搭 (1).jpg

而我孕期到晚上腳會容易水腫
這時候我就會鬆開一點魔鬼氈,讓自己腳不會那麼腫脹
最近看到我應該都是穿著這雙鞋子了(笑)
真的平價又好穿!!!

〖 穿搭 〗FMshoes 訂製款-防潑水一字撞色楔型涼鞋 孕期愛穿的涼鞋 好穿脫耐走又止滑|孕婦穿搭 (12).jpg

〖 穿搭 〗FMshoes 訂製款-防潑水一字撞色楔型涼鞋 孕期愛穿的涼鞋 好穿脫耐走又止滑|孕婦穿搭 (11).jpg

推薦給正在找厚底涼鞋的朋友
這款FMshoes 訂製款-防潑水一字撞色楔型涼鞋
送媽媽、自己穿都非常適合
或是跟我一樣孕期還是習慣穿有點坡度的涼鞋
就可以試試看這款哦!!!

或是到官網尋覓其他款式
↓↓↓

FMshoes 時尚美鞋
訂製款專區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