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養新知 〗來自義大利 最新保養技術體驗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實測心得分享|輕熟保養 (20).jpg

今天去體驗新的保養課程,順便吸收一下保養新知!
長期的讀者都知道我是保養控,愛漂亮吃的擦的都願意試
但其實我從來沒有針對膚質做過任何的侵入式的醫美(例如淨膚雷射)
這次想要紀錄分享的是國外已經很夯的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不用動刀,不限制膚質(敏弱肌友善)酒糟肌膚也適用喔!

〖 保養新知 〗來自義大利 最新保養技術體驗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實測心得分享|輕熟保養 (14).JPG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現在已經合格引進台灣!
我有特別在網路上搜尋,目前在歐美跟日本其實已經有非常多的愛用者
也有在各大雜誌媒體與業界合作

〖 保養新知 〗來自義大利 最新保養技術體驗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實測心得分享|輕熟保養 (13).JPG
因為真心想了解,搜尋後才發現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是非侵入式的,跟常見的侵入型醫美保養不同
保養方式很特別,所以有點顛覆我對保養的想像
整個過程利用塗抹按摩的方式就能快速地完成
完全不用動刀就能讓自己肌膚更上一層樓誰不想要呢
像我在孕期也很想進場維修啊!
只是礙於很多醫美課程都不適合孕期(甚至到哺乳期都不建議)
身為一個保養控非常想要搶先體驗看看這種創新的保養方式
並期待產品在我臉上發生的變化孕期也要美美的
(聽說膚質狀況愈差的差異愈大)

14659772884072.png

〖 保養新知 〗來自義大利 最新保養技術體驗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實測心得分享|輕熟保養 (15).JPG

Wiqo7膠原彈潤法研發者是來自於是由義大利的皮膚科醫師Dr. Rossana
以自身皮膚醫學科醫師背景與里雅斯特大學皮膚科學團隊10年投入研發而成
主打不破壞肌膚表層,直達肌膚深層
建議做這個保養課程三次
據說就會有很滿意的效果
 他的原理可能講起來會比較難懂
只能說 7膠原是一種膠原蛋白,他位於真皮乳頭層
能連結表皮與真皮的膠原蛋白
所以是可以抓住兩者的重要橋樑與支柱
過去的保養研究比較不注重這一塊
 所以7膠原可以保持角質層水分與纖維結構的完整
    而且肌膚裡面的纖維母細胞是製造膠原蛋白的工廠,
但隨著年齡增長,纖維母細胞的製造能力與速度會逐漸下降
所以我們的臉才會隨著年齡愈來愈垮~凹陷,無光澤

14659772730558.png

義大利原廠,補充說明:這是一個一層一層的『醒膚』保養療程
我們因為年齡漸漸老化,加上經年累月的日曬、光照、熬夜、化妝、油脂分泌不平衡等因素,
肌膚因不斷的長期疲勞,而我們也沒有一個有效的手段及方式可以去針對平衡這些問題,
慢慢的肌膚就會抗議,形成了我們現在大部分肌膚的困擾❗❗❗


〖 保養新知 〗來自義大利 最新保養技術體驗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實測心得分享|輕熟保養 (12).JPG

(這是做完當下紀錄的樣子,超亮!)
現在透過WiQo Uno的100%特殊專利配方童顏膠原液
也是7膠原彈潤法的秘密核心,成分可滲透肌膚的深度怠惰肌膚(wake up)
快速感受肌膚升級的模樣!!!

這次體驗的對我來說是非常新的技術
因為不用動刀才讓我更願意嘗試
產品男女都適合,也不限制膚質
敏弱型的更可以放心

我的肌膚狀況
乾性肌膚、偏敏感易泛紅
主要想解決的是
痘印的色素沈澱、暗沉蠟黃、兩頰的斑點
還有輪廓的緊實度

〖 保養新知 〗來自義大利 最新保養技術體驗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實測心得分享|輕熟保養 1.jpg
體驗第一次的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體驗過程其實非常快速
洗臉→塗抹肌電源能液→5點肌電滑壓法(用手按摩)
這時候會有一點刺刺癢癢的感覺
但我個人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但神奇的是雖然刺刺癢癢臉卻不會泛紅

〖 保養新知 〗來自義大利 最新保養技術體驗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實測心得分享|輕熟保養 (9).jpg
完成後清水擦拭後再擦上WiQo的再生霜
臉變得超明亮的!
回家後我有使用WiQo的居家保養護膚產品來延續保養力
記得每天還是都要擦防曬
然後不建議去戶外運動曬太陽

〖 保養新知 〗來自義大利 最新保養技術體驗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實測心得分享|輕熟保養 (17).JPG

〖 保養新知 〗來自義大利 最新保養技術體驗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實測心得分享|輕熟保養 (16).JPG

 完成第一次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的樣子(使用相機拍攝)

以下就是紀錄七天的樣子

〖 保養新知 〗來自義大利 最新保養技術體驗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實測心得分享|輕熟保養 (1).jpg

 第一天 
當天晚上洗臉時我就有感覺到膚觸變得很好摸的感覺
因為當天已經做了一次的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晚上擦上再生霜保濕就可以了
隔天早上的保養也擦再生霜即可

〖 保養新知 〗來自義大利 最新保養技術體驗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實測心得分享|輕熟保養 (2).jpg

 第二天 

第二天開始整臉比較繃的感覺
但也沒有任何不舒服
擦了再生霜我就開始正常上妝工作
今天的臉有一種被拉緊的感覺
我想如果有特別活動,需要美美上鏡頭
可以提早一天進行wiqo!
因為今天狀態很好啊!
而卸妝後晚上進行居家第一次的全透液保養
使用的時候依然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
再次觀察臉卻完全沒有有泛紅
因為跟酸類煥膚那種是不同的
我個人是非常能忍耐刺癢
有些人可能會不太能適應
擦完稍微按摩,在意的位置可以加強
等待約30分鐘之後再擦上再生霜即可
擦上再生霜刺癢感就會舒緩很多
若還有那種刺癢感可以再局部加強用量
依然是擦完臉還是很亮的感覺
緊緊地又會反光
〖 保養新知 〗來自義大利 最新保養技術體驗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實測心得分享|輕熟保養 (3).jpg

 第三天 

隔天醒來跟前一天差不多有一點點緊繃的感覺
洗臉後發現局部開始有一點點脫皮(鼻頭下、嘴唇)
進行這個保養課程大概是第三天會開始脫皮喔!
接著之後每天的保養都一樣
早上擦再生霜即可,晚上再用全透液+再生霜

〖 保養新知 〗來自義大利 最新保養技術體驗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實測心得分享|輕熟保養 (4).jpg

 第四天 

脫皮的範圍愈來愈多
首先是嘴唇唇周再來是鼻子眼周
這天應該是脫皮最明顯的
所以會開始變得比較難上妝

〖 保養新知 〗來自義大利 最新保養技術體驗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實測心得分享|輕熟保養 (5).jpg

 第五天 

今天脫皮的狀況比昨天好,都是屑屑型的
有發現髮際線也開始陸續脫皮(因為有抹到)

 

〖 保養新知 〗來自義大利 最新保養技術體驗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實測心得分享|輕熟保養 (6).jpg

 第六天 

脫皮狀況已經差不多囉,我覺得嘴唇好像比之前紅潤許多
剩局部還沒脫皮的地方掉落後就沒有再脫皮

〖 保養新知 〗來自義大利 最新保養技術體驗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實測心得分享|輕熟保養 (7).jpg

 第七天 

這天最滿意,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但臉的輪廓僅供參考因為我孕期容易水腫
可以觀察肌膚的光澤度與細緻度,澎潤感都是有進步的
而且沒有因為我停擦WiQo產品就退步
膚況現在還是停留在這個模樣

如果有上鏡工作建議可以提早排開
因為起屑脫皮會很難化妝,建議休息個一週吧!

〖 保養新知 〗來自義大利 最新保養技術體驗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實測心得分享|輕熟保養 (11).jpg

還有右臉毛孔的部分!一次課程竟然差這麼多!

以上是每天簡單的真實紀錄(使用iphone12promax手機自拍無調色無修圖)

〖 保養新知 〗來自義大利 最新保養技術體驗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實測心得分享|輕熟保養 (10).jpg

(第一天跟第七天的膚質差異)
使用類單眼拍攝
 垂垂的臉有比較收緊的感覺!

〖 保養新知 〗來自義大利 最新保養技術體驗 WiQo童顏7膠原彈潤法 實測心得分享|輕熟保養 (19).JPG

(上妝後肌膚還是會透亮嫩,不用刷打亮產品也感覺有光從肌膚透出來)

以上是一週紀錄心得
原本沒把握會有什麼改變,覺得對自己應該沒什麼用
因為當下有肌膚檢測我肌齡比實際年齡小11歲(開心)
畢竟我算是保養不錯的輕熟女,竟然還能進步耶!
我自己覺得進步的地方主要是膚質細緻度、毛孔、跟亮白感
而且現在膚質無時無刻都會自然發光的感覺,就是因為細緻度提升
這個跟擦保養品後的感覺不一樣,真的蠻神奇的!
只需要一週時間超速成!
而且全身都可以使用
如果還有預算,我會好好地把三次課程都做完!
推薦給想變美卻又不敢動刀的朋友試試這項創新保養課程
下方是他的官網資訊大家可以查詢詢問哦!

https://www.unotype7.com/wiqo/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