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雖然我從以前到現在介紹了這麼多種私密清潔保養品牌
但還是很多人繼續用沐浴乳洗妹妹…也不保養私密處的😢
其實現在蠻多私密處專門的清潔產品都很溫和!不會有過度清潔的問題
覺得大家可以安心選購啦!試試看
像我們家女生很多,私密清潔產品消耗的超快,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用品
這次想要分享歐洲原裝進口 賽吉兒 SAUGELLA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或在藥妝店看過,過去我也有買過蠻多次~是印象良好的品牌
最近又想要再來洗看看!大家有興趣的繼續往下看



每次朋友問我哪款私密處清潔產品好用又方便買?
我推薦去藥妝店買的私密清潔裡面一定會有賽吉兒 SAUGELLA
因為我覺得是好用的!至少聽了我推薦去買的友人們也都說很不錯
畢竟人家是歐洲頂級私密保養品,也銷售超過45年
 是國際專業藥廠研製的
在私密保養品牌中是經得起考驗的老品牌囉!
那麼多新銳品牌的出現還是屹立不搖
更是許多婦科醫師指定推薦還不試試看

IMG_2358.jpg
這次我挑了賽吉兒 SAUGELLA 的產品如下
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
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
菁萃潔浴凝露(涼感型)
高效修護保濕凝膠(日用型)
高效修護保濕凝膠(加強型)

IMG_2529.jpg

看似很多其實家裡女生多的話用很快啦!
所以有時候我會趁一些優惠檔期或活動時多買幾瓶
各款有什麼不同呢?
是建議大家都養成習慣
使用1+1兩步驟呵護私密肌
準備菁萃潔浴凝露+高效修護保濕凝膠搭配就可以
這麼多種那我都怎麼使用呢?

IMG_2379.jpg

首先是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
預算有限的話至少要買菁萃潔浴凝露

IMG_2385.jpg
高效修護保濕凝膠
是我最愛的水感凝膠狀,不會太過滋潤
因為滑潤度好~延展性佳!

IMG_2389.jpg

IMG_2393.jpg
可以很快的溫和覆蓋私密肌
起泡度低一樣能夠有潔淨感,沖洗後不乾澀~柔柔嫩嫩的💚
菁萃潔浴凝露成分都有
天然植物菁萃、天然乳酸、NOVARA深層水
滿足我們清潔私密處想要的
潔淨感+調理修護+酸平衡
各款可依私密處有不同狀況時使用

 

IMG_2361.jpg

IMG_2536.jpg
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
250ml
可以天天使用的日用型,對我來說也是非常推薦初次使用的人買這款
溫和洗淨並打造健康環境以維持私密處狀態
這款富含乳酸之外還有鼠尾草等植物菁萃
清潔之餘還能淨味
妹妹沒有問題的時候就要提早為私密環境打底

IMG_2384.jpg

哦對了!日用型跟加強型都是用倒的方式:)

IMG_2375.jpg

IMG_2538.jpg

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
250ml
適合生理期/孕期產後/運動後
生理期會比較脆弱所以適合用加強型的這款菁萃潔浴凝露
還有孕期的分泌物比較多~產後也較容易敏感
以及運動後可能流汗多味道會比較重
準備好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是必須的!
因為裡面有特別添加百里香植物菁萃
可以提高私密肌防禦力
味道也比較清新,一掃妹妹憂鬱煩惱
而且官方還有教一種小撇步
「坐浴法」
準備泡浴盆
然後先放入溫水(自然產後建議使用煮沸過的溫水)
再取適量"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
接著屁屁坐進去3-5分鐘泡一下
可以加強淨護!會更舒服清爽舒緩不適感:)

 

IMG_2368.jpg

IMG_2534.jpg

最後是特別適合夏天使用的
菁萃潔浴凝露(涼感型)
200ml
包裝比較不同!它是按壓型
它的涼感不是那種涼到發熱的類型!
是微微涼度,這種涼度比較適合私密肌膚,也不會讓你發冷
涼感型特別適合因為工作久坐或穿緊身褲、褲襪上班的朋友
妹妹實在太辛苦了!悶了整天一定要好好的微涼解放一下
這款除了乳酸之外另外添加百里香、金盞花植物菁萃
搭配溫和型的薄荷醇衍生物配方
可以長時間維持清爽感
所以私密處常常處於悶熱狀況的女性讀者建議一定要買!

IMG_2382.jpg

洗完妹妹後,還有第二道防護要做好做滿
那就是擦上妹妹專用的保養品高效修護保濕凝膠

IMG_2395.jpg

IMG_2398.jpg

鋁管包裝,凝膠質地非常舒服水潤
最重要的是用量只要大概擠一個米粒的大小就好
延展性很好也不會黏膩唷!
抹開後妹妹的肌膚會摸起來比較有保濕感
可以等吸收後再穿上內褲💚

IMG_2370.jpg

IMG_2541.jpg

高效修護保濕凝膠(日用型)
30ml
適合平常就養成習慣保養妹妹的保濕凝膠
除了賽吉兒精選私密成分之外
裡面還有豐富的玻尿酸、義大利蠟菊等植物精萃
可以補水保濕,輕盈不油膩💧
現在有拔毛剃毛除毛的習慣的女性愈來愈多,常常會忽略除毛後續的保養
建議大家可以擦這款保濕凝膠,持續使用改善暗沉、乾燥,提升妹妹嫩白度
建議一定要持續使用不要間斷!
真的會蠻有感覺!原本皺皺乾乾的狀況會變得比較飽滿(大概是長期太乾燥)
也可以擦在暗沉的地方,保濕度好就比較不會因為磨擦顏色愈來愈深
所以希望未來會有大容量的,要當個精緻女孩,妹妹的美也要兼顧!

 

IMG_2372.jpg

IMG_2543.jpg

高效修護保濕凝膠(加強型)
30ml
加強型適合親密時刻使用(無論有無伴侶🥰)
可以舒緩摩擦引起的外部不適感
除了賽吉兒精選私密成分之外,還特別添加百里香
親密時刻的清新潤滑感就靠他!
可以舒緩外部乾燥摩擦引起的不適感
也非常推薦生理期/孕期/抵抗力較低下時使用
例如游泳後、運動後,所以這款也是必買的私密凝膠!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我已經養成私密清潔保養的好習慣
使用私密清潔產品已經10幾年
所以我從高中時就幾乎沒有私密處的困擾
可以說是守護妹妹健康的乖寶寶
只是之前主要是著重於清潔
現在我會多多加強使用保濕凝膠,讓妹妹健康狀況更穩定
PS.若私密處已經有嚴重問題,建議先致婦科看診
先解決嚴重妹妹問題後,再養成習慣使用私密清潔保養
對我而言真的已經很少發生妹妹SOS的狀況了!


我的私密防護小TIPS
✔️3-6個月就淘汰內褲買新的
✔️內褲分開手洗然後一定要曬太陽
✔️常吃莓果類食物
✔️少穿褲裝穿裙裝
✔️使用私密專用清潔產品
✔️多喝水
✔️養成運動習慣
✔️少吃重口味食物
✔️久坐建議搭配透氣坐墊
(像是皮椅不透氣容易造成私密問題)

IMG_2532.jpg
講了這麼多大家一定要手刀趕快入手賽吉兒
尤其是手邊都還沒有私密清潔的女性朋友們不要再遲疑啦!

大家可以上官網購買,或是實體通路
實體販售通路:全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及連鎖藥妝皆有販售

選擇專業私密無畏更無味
 賽吉兒Saugella 

官網:賽吉兒 SAUGELLA
 FB@SAUGELLA.TAIWAN
IG @Saugella_tw

讀者至2021/10/31前輸入「SAUGELLA120」可現折120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