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前陣子開始使用安瓶、接著去做過臉部SPA!
因為年底活動特別多…持續到過年春暖花開
必須美到零瑕疵!臉絕對要閃閃發光亮到沒朋友!
所以我又去君綺醫美做保養型的海菲秀(水飛梭)HYDRAFACIAL™
聽說做完的人都會很有感覺!好萊塢巨星愛用!還可以看到肌膚底層的髒汙被清出來
同時還會幫你清粉刺+保養,臉馬上可以亮很多階✨
聽著就超心動馬上就去預約


DAY30.jpg

做完的隔天到一個月後狀況還是很好↑↑↑

關於醫學美容這方面我一直都是選擇君綺優先
因為他們環境乾淨明亮又高級!醫師陣容也厲害讓我比較放心安心
這次我去的是松江南京的君綺醫美診所
今天要做的項目是海菲秀(水飛梭)HYDRAFACIAL™
非侵入式也非雷射更不是手術,是利用專利探頭搭配精華成分去做淨膚的作用
如果有預算的朋友很建議可以買課程
實際體驗一次後真的會想要常常來做水飛梭呢(笑)
 
什麼人適合水飛梭呢?

  • 各種膚質皆可(敏感性肌膚亦可)
  • 欲改善膚色不均、暗沉者
  • 油性膚質、問題粉刺、青春痘
  • 毛孔粗大…等

總之就是可以讓臉更乾淨,後續保養就真的會更好吸收
所以我覺得這筆錢真的沒有白費,選對診所與使用原廠機器與產品
真的會可以逐步感受到細緻亮白、透明感的肌膚

操作無須麻醉、沒有恢復期、可正常上妝!
後續需要加強保濕避免使用酸類、避免去角質與避免使用美白保養品即可

整個過程大概會花1-2個小時左右,建議預留2個小時以上時間比較充裕
從卸妝→清潔→開始進行海菲秀三種探頭的清潔與導入→敷上面膜→清粉刺→敷上鎮定軟膜
過程就像做SPA一樣放鬆心情即可,真的不會痛哦!
只有清粉刺的時候可能會稍微需要忍耐而已啦!

那麼就來看看水飛梭操作前的臉吧!

IMG_1204.JPG

IMG_1221.JPG

比較暗沉但不算嚴重,局部瑕疵但還算可以接受
整體就是偏黃氣色不佳
但人總是會想要更好,所以就算是我這樣的狀態
還是可以有進步空間的唷!繼續往下看就知道啦

IMG_5608.JPG

IMG_5604.JPG

首先還是會給專業醫師諮詢一下,了解自己的缺點跟想改善的地方
或是有其他想問的也可以一起提出
他們會以專業的角度給你建議
光看照片應該覺得明顯暗沉吧(我的手都比臉白了)
而且我不曬太陽不外出不愛戶外活動
臉竟然這麼暗啊!
IMG_5681.JPG

IMG_5612.JPG
那麼就開始進入水飛梭(海菲秀)的步驟囉!

IMG_5620.JPG

IMG_5625.JPG
因為我是素顏直接過來的,所以就直接先清潔洗臉

IMG_5678.JPG
接著開始進行水飛梭的專利探頭三步驟
IMG_5630.JPG

藍色探頭清潔去角質
覺得很神奇~探頭撫過就像輕刷過你的肌膚卻非常輕柔

IMG_5664.JPG

IMG_5657.JPG

IMG_5648.JPG

淺藍色探頭局部加強深層吸取髒污
力道會比藍色探頭更有感一點
但根本不痛哦!

 

IMG_5674.JPG

 

IMG_5670.JPG

最後是用透明探頭注入精華
吹出來像氣體般細緻!涼涼的很舒服
快要睡著了,都差點要嘴巴開開進入無我狀態XD

IMG_5694.JPG
IMG_4253.JPG
完成後可以看到最期待的髒水!
我以為我臉洗得很乾淨,雖然不算超髒但還是蠻黃得而且有看到髒污雜質
真的都被清出來了啦(噁)
但很有成就感呢莫名的療癒

IMG_5685.JPG

 

 

照鏡子真的馬上被嚇到,臉色亮了不只一階而已吧!
美容師都驚呼我差好多,要我摸摸看臉的觸感
天哪!真的是我的臉嗎?超嫩

IMG_5687.JPG
趕快收起興奮的心情
趕緊敷上面膜等等進入下一道步驟
"清粉刺"

IMG_5711.JPG

IMG_5713.JPG

 

美容師會特別針對你臉上局部粉刺較明顯的地方
快速的清出來,說會痛的話只有瞬間0.5秒而已吧
很怕痛得我完全可以接受耶!!
因為我真的沒有太多的粉刺(我也從沒有給別人擠過粉刺)
希望美容師幫我針對左右臉頰側邊的深層粉刺做處理

IMG_5717.JPG

最後是聽說客人們最愛的軟膜
比泥膜還要軟覆蓋全臉好有安全感~超舒服!
直到乾掉大約20分鐘左右,可以藉此睡一下
但是放心可以正常呼吸
完成後就是一張BlingBling亮度升級的臉
馬上去拍照記錄一下

IMG_5700.JPG

IMG_5703.JPG

我自己感受最大的是肌膚的亮度!毛孔本來就很小的我…真的必須很驕傲地說
做完真的照不出我的毛孔XD
臉看起來超乾淨的!臉摸起來是細緻柔嫩的狀態
這個是自己做清潔面膜後也無法達到的那種境界
還是透過機器比較深層!
DAY1.jpg

 Day1 
洗完臉還沒擦保養品的狀態
擠粉刺的地方還有一點紅紅的之外,臉上的光澤實在很滿意呢!

DAY3.jpg
 Day3
大概是保養品加速吸收的關係,第三天莫名超爆亮
我使用的保養品都是保濕為主比較單純的產品
每天都用雅漾活泉水+PURIFY水漾舒護精華+haba純角鯊油
給大家參考不一定要用跟我一樣的,我只是拿手邊有的搭配用

DAY7.jpg
 Day7 
至少在第一周的時候素顏還沒擦保養品都算是很亮
而且可以感受到擦上保養品吸收的很快
這幾天拍照都是在還沒擦保養品的狀況下用手機原鏡頭拍攝

 

IMG_4405.JPG

 Day14 
第二週比較明顯感受到妝感變得服貼,亮度雖然減低一點但還是不減它的威力
而且這幾天我只是使用基礎的保濕保養品跟保養油而已!
覺得肌膚狀態極佳,妝感服貼
而且這兩周都沒有長痘痘,就算有粉刺感覺也很快隨著洗臉脫落
好棒啊!
DAY21.jpg

 Day21 

對我而言大概可以維持三周以上的優秀狀態之後再慢慢地遞減光澤
應該都可以感受到我頭髮顏色都褪色了臉卻還是亮到不行

IMG_4860.JPG
DAY14.jpg

上妝仍然是可以感覺到光澤感透出
更顯年輕保水感!
IMG_6527.jpg
 Day24 

網路上有些人會說做這個很浪費錢我一點都不覺得
因為實際感受到保養品真的有被吸收且透亮感很好
不然怎麼課程會賣這麼好?大家都很愛這種舒服又不痛
結束後馬上亮亮亮臉變得超乾淨的懶人保養啊

DAY_.jpg

滿一個月後在陽光下的光澤還是騙不了人
這天我還只是用普通的粉餅上妝而已,而且沒有使用打亮產品!
而且油水平衡的狀態下妝容真的比平常更持久
水飛梭(海菲秀)真的猛猛的,有預算我一定會想要常常購買的項目
推薦想要讓臉亮起來的各位愛美人士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君綺診所諮詢體驗
↓↓
官網
https://jcyoung.tw/

Line預約諮詢
https://line.me/R/ti/p/%40kye3132y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