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的保養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3C族低頭族每日必備晶亮成分 游離型葉黃素高吸收率|保健食品 (1).jpg
無論男女老少,每天固定的全民運動就是拼命滑手機
也就是現在螢幕前的你,被我說中了嗎?
身處資訊爆炸的年代,就算脫離傳統紙本…閱讀量減少
但我們還是會在網路上學習新知、聯繫感情、娛樂…等
盯著小小的手機螢幕或是電腦,讓人愈來愈吃力
所以這幾年我才漸漸地開始補充葉黃素讓我更晶亮有神
最近我是選我喜歡的魚油品牌"大研生醫"推出的葉黃素「視易適葉黃素


〖 吃的保養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3C族低頭族每日必備晶亮成分 游離型葉黃素高吸收率|保健食品 (2).JPG

〖 吃的保養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3C族低頭族每日必備晶亮成分 游離型葉黃素高吸收率|保健食品 (17).jpg

葉黃素該怎麼選?葉黃素品牌推薦哪款?葉黃素什麼時候該吃?
如果你真的懶得比較爬文跟做功課,建議可以選大研生醫
因為我喜歡看到他們總是清楚標示mg數與認證…等

延伸閱讀:【葉黃素推薦】營養師教你葉黃素怎麼挑,守護晶亮6大配方!
〖 吃的保養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3C族低頭族每日必備晶亮成分 游離型葉黃素高吸收率|保健食品 (9).jpg
大研生醫已經是我相當信任且後續都會持續回購的品牌
像我主要每天補充 大研生醫魚油
我爸則是每天早上沖泡一杯 大研生醫 精氣神瑪卡粉包
還有全家都是重度3C族的關係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每天飯後一顆

〖 吃的保養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3C族低頭族每日必備晶亮成分 游離型葉黃素高吸收率|保健食品 (18).jpg

〖 吃的保養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3C族低頭族每日必備晶亮成分 游離型葉黃素高吸收率|保健食品 (7).jpg
而且這款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相當熱銷
因為它有7in1黃金配方!而且是足量添加!一顆就到位!
補充起來更有感覺!

〖 吃的保養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3C族低頭族每日必備晶亮成分 游離型葉黃素高吸收率|保健食品 (8).jpg

〖 吃的保養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3C族低頭族每日必備晶亮成分 游離型葉黃素高吸收率|保健食品 (12).jpg

〖 吃的保養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3C族低頭族每日必備晶亮成分 游離型葉黃素高吸收率|保健食品 (16).jpg

一盒是30顆
 這款葉黃素是使用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會比一般的酯化型高出23%的吸收率,要吃就要吃高吸收率的葉黃素!
還是採用美國國衛院黃金比例葉黃素10mg:玉米黃素2mg
並獨家添加瑞士山桑子(聽說是飛行員的秘密武器呢)與智利酒果,擁有優異的花青素含量
標準化提供>35%花青素 , >20%飛燕草素的智利酒果
單靠葉黃素是不夠的,添加花青素的效果會比較好
 不只這樣而已!
維生素E能增加抗氧化作用,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產生,能讓蝦紅素、葉黃素以及花青素更完整地發揮功能
搭配亞麻仁油Omega-3 富含DHA,可以說是保持晶亮有神的成分大集結
如果你都看不懂懶得研究也沒關係,大研生醫主推足量的保健食品
給你清楚的數據!選購上會安心且放心很多!所以這款葉黃素在網路上超級熱銷!
光看網頁下的購買回饋心得就超有說服力

〖 吃的保養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3C族低頭族每日必備晶亮成分 游離型葉黃素高吸收率|保健食品 (4).JPG

〖 吃的保養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3C族低頭族每日必備晶亮成分 游離型葉黃素高吸收率|保健食品 (13).jpg

補充大研生醫的葉黃素,只要每日保養1粒,飯後吃效果會更好唷!
現在我的隨身保健藥盒內必放大研生醫的葉黃素

〖 吃的保養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3C族低頭族每日必備晶亮成分 游離型葉黃素高吸收率|保健食品 (14).jpg

〖 吃的保養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3C族低頭族每日必備晶亮成分 游離型葉黃素高吸收率|保健食品 (5).JPG

〖 吃的保養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3C族低頭族每日必備晶亮成分 游離型葉黃素高吸收率|保健食品 (6).JPG

 

大家可以發現其實它的膠囊偏小,所以易吞嚥,全家大小都可以吃!
像我覺得這個錢真的不用省
尤其是每天長時間面對各種3C產品&大量的閱讀學習的族群
回想就學時期母親也很常給我準備很多類似的保健食品
長大後自己補充之外我也喜歡跟年長的家人一起食用

〖 吃的保養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3C族低頭族每日必備晶亮成分 游離型葉黃素高吸收率|保健食品 (3).JPG

像我自己已經持續補充了視易適葉黃素2-3個月,
因為葉黃素的保健效益本來就不是立即性的!
我也是過了一陣子才有感受到跟之前沒有吃的差異
畢竟我是工時非常長的人!用完電腦看手機,看完手機玩掌機XD,睡前還不忘繼續滑手機(完全沒有休息)
所以我非常需要葉黃素

 

延伸閱讀:葉黃素這時吃最好,3個葉黃素功效、攝取量與副作用不可不知!

 

建議大家一定要耐心食用至少2-4個月,才能顯著提升關鍵部位的葉黃素濃度!
如果你買了卻斷斷續續補充是會沒效果的
這裡大力的建議搭配大研生醫的月扣方案更輕鬆方便
也不會忘記也不用擔心之後可能太熱銷缺貨就買不到
更棒的是月扣方案還可以享原價的8折!(雖然原本價格CP值就很高)
這樣真的是超佛價入手!還在找葉黃素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啦!
↓↓↓

 新朋友記得注意有特別的優惠唷!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 https://reurl.cc/V6r4z6
◾️這邊買: https://reurl.cc/q81G9p
◾️大研生醫官方網站:https://www.daikenshop.com
◾️大研生醫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