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今天又要來介紹之前就有分享過的MIT本土品牌 HH
最熱銷的產品就是女性私密保養系列,我自己也真的是愛不釋手啊!
而且我也算是資深的愛用者鐵粉!一用就愛上
還特別熱愛HH的女性私密衣物抗菌手洗精XD回購多次!
這次又想要再次來介紹其他HH產品讓新舊讀者一起再次認識HH

 



IMG_4720.jpg

 其實HH已經創立3年囉!品牌主打理念為 Herb (草本) & Health (健康)
目前除了女性私密保養系列之外也延伸許多產品可供選擇哦!品項愈來愈豐富啦!
看著HH的包裝是不是覺得清新簡單無距離感!辨識度高~
可愛的花草圍繞著HH的logo形象已經深植我心!

IMG_4687.jpg
當然,現代人也愈來愈注重產品成分,這一點大家可以放心哦!
因為HH不添加過多對環境及人體有害的成份,以草本植萃打造產品
所以我長期使用下來都覺得很安心穩定!很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HH的產品

這次我又認真逛了官網一圈
挑選幾款平常愛用跟沒用過的品項
一樣是想特別再次大推女性私密保養系列

  • HH私密玫瑰純露抗菌潔淨慕斯 (蔓越莓涼感) 
  • HH私密潔淨舒緩噴霧 (甜蜜荔枝/黑醋栗)
  • HH女性私密衣物抗菌手洗精 (清新花園)
  • HH蔓越莓益菌青春膠囊 
 對我來說都是缺一不可的女性日常護理必需品,照顧妹妹是每日必做之事
IMG_4768.jpg
每個女性一生中總會經歷過各種私密困擾
像是異味、分泌物、搔癢、灼熱、經期前後敏感脆弱、親密行為後容易不適…等
真的讓人非常坐立難安難以啟齒(當然太嚴重還是要先去醫院檢查哦!)
所以從日常吃的保養→到清潔與後續的維護,就能很輕鬆的打造健康私密防護牆
回想當年對私密保養的懵懂無知,到現在保養妹妹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我真的非常非常少有婦科困擾了!!!
那就來簡單了解一下,我都怎麼打造健康的私密環境吧!(笑)

 

IMG_4727.jpg

IMG_4704.jpg

首先呢~最在意的就是清潔了!

HH私密玫瑰純露抗菌潔淨慕斯
我這次挑的是"蔓越莓涼感
清新的莓果香氣中還帶有一絲沁涼的薄荷香氣
加上茶香(裡面有綠茶萃取)所以整體不會甜膩
非常的耐聞哦!而且味道其實挺持久的呢~
 
雖然是冬天時使用也不會覺得冷啦!
只會覺得很放鬆(因為平常妹妹久坐的關係感覺溫度都好高啊XD)

IMG_4746.jpg

IMG_4747.jpg

慕斯最適合在生理期使用啦!因為可以溫柔的包覆私密肌

IMG_4750.jpg

IMG_4752.jpg

不需要花時間搓泡泡就能被綿密的泡沫覆蓋清潔
同時更不用擔心清潔過度
因為HH私密玫瑰純露抗菌潔淨慕斯是使用pH3.5~4.5的酸鹼值
正是適合私密處剛剛好的健康狀態!
比起用清水洗我還是喜歡使用私密清潔產品才覺得有洗乾淨&防護力的感覺
記得千萬不要用沐浴乳洗就對了
因為通常沐浴乳的pH值5-7!

2020124_201205_28.jpg

P1450005.jpg

不喜歡涼感的朋友可挑甜蜜荔枝&黑醋栗

而且這瓶是可以洗全身的,雖然我是覺得比較奢侈
不過還是示範一下,因為我這瓶是有涼感的,真的好清涼啊~
 

IMG_4728.jpg

IMG_4732.jpg

再來就是日常護理的部分
如廁後必噴!!!

HH私密潔淨舒緩噴霧
我挑的這兩款味道 荔枝 /黑醋栗
自己更愛荔枝
個人覺得不像印象中的荔枝甜味
反而是偏一點成熟小女人感 所以外出比較喜歡這款味道
黑醋栗的話反而是清新日常甜甜的香氣!其實每款味道都很療癒 ,使用起來覺得效果差不多

P1490159.jpg

pH3.8的弱酸防護

噴霧細緻均勻範圍剛好
噴一次其實就很夠!倒噴頭設計~愛怎麼角度噴都沒問題!

P1490126.jpg

裡面有乳酸、乳酸納、酵母菌萃取、優格萃取
可以維持私密肌弱酸性的健康生理環境
舒緩不適感
而且香香的真的聞著心情好

IMG_4692.jpg

P1490127.jpg

有噴真的有差!
經歷過整天的久坐、上廁所後偶爾會覺得有點異味⋯
尤其如果吃重口味的時候隔天味道真的會更重,身為淑女怎麼可以飄出尷尬異味咧~
(相信大家蹲下來上廁所的時候都有被自己臭過的經驗)
現在無論是在家、外出
已經養成如廁後、洗澡後使用噴霧的習慣
內褲整天真的幾乎都是香香的 
(就是蹲下上廁所的時候會特別有感覺🤣)
而且我買過非常多私密護理的噴霧
以HH的定價其實算是很親民又好用

P1490151.jpg
我的方法就是噴個最少一下 
稍微吸收後用衛生紙壓乾
讓私密處是乾的,再穿上內褲

 

P1490175.jpg

P1490174.jpg

很多人會噴得很濕很香 
但我覺得這樣潮濕的狀態+內褲反而會不舒服喔!
或少少的噴在衛生紙上擦過私密肌也可以
而且私密肌偶爾微不舒服的時候,噴個一下真的有救急的感覺
最近一次覺得妹妹開始有點悶癢的時候就是經期前一天
覺得不適的時候馬上噴等待一下就覺得舒緩好多!
總比用手去抓好!!!(手很多細菌的!)
身邊有HH噴霧真的是很有安全感


IMG_4737.jpg

IMG_4696.jpg

再來就是妹妹吃的保養!
HH蔓越莓益菌青春膠囊
(60粒)

我早晚都會吃一顆
比起喝蔓越莓果汁我更愛直接補充膠囊
不用擔心補充實額外攝取過多熱量與糖分
而且價格確實是很划算啊!

IMG_4736.jpg

IMG_4741.jpg


 食用方法

早晚飯後各一粒

IMG_4755.jpg

你也是工作狂嗎?
有時候連吃飯的時間都好珍貴
所以久坐、沒喝水、熬夜、憋尿
都是我的日常XD
還有身邊好友也常常因為站櫃
工作憋尿,造成妹妹拉警報
所以我們都開始會習慣補充蔓越莓的產品

IMG_4824.jpg
像這專為女性設計的黃金配方
蔓越莓益菌青春膠囊就是一個CP值蠻高的選擇

透過高濃縮蔓越莓與專利技術,一顆就有250mg的蔓越莓濃縮精華
加專利益生菌~一起守護妹妹健康
還有愛美人士最愛的
西印度櫻桃、膠原蛋白、珍珠粉
好氣色由內而外綻放

IMG_4757.jpg

IMG_4761.jpg

每錠有100億隻活菌
是使用葡萄王生技獨家專利製程
多層包埋膠囊結構
所以不會被胃酸破壞
坐上美麗直達車
不會讓你有吃像沒吃一樣
真的會有感覺唷!
早餐晚餐後各一顆,搭配常溫~冷開水就OK啦!💧


基本上私密肌的日常防護以上三樣搭配這樣就非常夠囉!
不過還有不能忽略的一點
我們的內褲清潔!

IMG_4708.jpg

IMG_4742.jpg

HH女性私密衣物抗菌手洗精

(200ml)

我這次選的味道是清新花園
味道微甜浪漫相當好聞
清洗的時候覺得很幸福
而且確實可以把異味洗掉
不僅僅只是香而已

IMG_4622.jpg

平常洗澡後就是隨手洗掉當天穿的內褲

(建議專門準備一個洗內褲的臉盆,不要跟其他襪子衣服混用)
然後洗完後會拿去陽台曬太陽!!

IMG_4631.jpg

IMG_4637.jpg

分解血漬、汙垢的效果也很好
這樣我就不用在另外準備經血去除劑(那種小小一瓶也很貴)
還是HH一瓶搞定比較划算

IMG_4639.jpg

更有不傷手配方
pH中性配方長期手洗也不怕每次手指指甲都乾巴巴
因為有加保濕因子唷!!!

我有發現他不需要擠很多就有很豐富細緻的泡沫
因為內褲有點沾到經血也有點異味所以我就有增加用量跟浸泡時間

IMG_4821.jpg
之前我都是用市售的便宜手洗精/水晶肥皂清洗
但我覺得雖然洗乾淨但內褲有時候還會殘留味道
而且內褲洗完變得很僵硬,穿起來不舒服

但是透過這瓶HH的手洗精洗完不但變得柔軟
曬後也不會變得乾硬
而且他有抗菌防霉成分
可以避免細菌黴菌滋生
還有加益菌乳酸
真的讓我感覺像是穿的保養

IMG_4680.jpg

以上就是這次我又入坑HH女性私密保養系列的心得
妳還沒有認真保養過妹妹的健康嗎?
現在看到還不遲哦!
養成保養妹妹的日常習慣後就不會覺得麻煩了,
妹妹的健康足以影響我們每天的心情
為了嶄露自信健康的笑容,私密護理不能省

HH官網:https://hhtaiwan.com/點我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