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6).jpg

整天勞累後就是需要好好地洗澡放鬆保養
30歲以後你有沒有發現肌膚狀態年年每況愈下?
但如果要認真全身保養真的要花好多時間
推薦愛美的妳!有最簡單最輕鬆的小改變就能美的不知不覺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每天的日常沖澡,讓沐浴15分鐘=保養15分鐘
是不是很棒!


 

記得前陣子親友來訪,大家暢聊..一路聊到泡澡與洗澡這件事
 提醒我泡澡洗澡要注意餘氯殘留
才驚覺我完全忘記水中的"氯"可能不知不覺會影響身體肌膚
天啊!!!難怪搬家後我已經因為身體皮膚一直作怪跑好多次皮膚科了T_T
常常覺得很乾很癢甚至會亂長東西

S__42344467.jpg
抽屜早已累積一堆皮膚科開的藥膏
還好我代謝算快,加上會擦淡化的保養品
所幸沒有留下太多疤痕,照片右邊是之前紀錄的照片
這些地方我以前都不會有問題的
大概是因為肌膚愈來愈脆弱
少女時期的我可是完全沒有這種困擾...

馬上上網逛逛搜尋除濾花灑蓮蓬頭,看到很多衛浴周邊都有推出
有的都跟裝潢不搭(太花俏我會被家人罵)
這次要換就換大品牌的為主好了...
至少大品牌的蓮蓬頭通常都比較耐看也不會有奇怪的配色
而且後續也比較有保障❗️


OKK.jpg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11).jpg
所以天時地利人和
看到CAESAR凱撒衛浴 (凱撒廚衛)新成立電商平台
大家都可以在家輕鬆滑滑手機網購衛浴商品宅配到家!!!
而且換個蓮蓬頭真的比鎖螺絲簡單
女生真的不用害怕,不用出動工具人水電工,自己來就可以換掉哦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27).jpg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7).jpg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26).jpg

 來來來!燒燙燙到手!
就是它,我的美膚管家!新花灑!!
出貨也很快速呢~
CAESAR凱撒衛浴「玻尿酸美容花灑」
身為一個保養控,關於可以變美產品都會特別吸引我
而且包裝其實還蠻適合送禮的,情人節禮物選這個也很貼心啊!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7).jpg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8).jpg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10).jpg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9).jpg

他這支花灑它是有濾芯的設計,還是兼具美膚功能的
透過維他命C達到天然98%除氯效果
能為全身肌膚進行玻尿酸保濕鎖水
讓平常洗澡的普通自來水,進化成美容水
保護肌膚同時又保養肌膚!!!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13).jpg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12).jpg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15).jpg

花灑本體也有質感,
一圈淺金色的圍繞的配色讓整體不會太浮誇又有點小變化
而且他的出水面比較寬敞
水柱可以沖洗身體的區域變大,其實也比較省時間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25).jpg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14).jpg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17).jpg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18).jpg

 濾芯成分  
護膚秘密就是這支濾芯
成分包含天然的維他命C、玻尿酸、聚麩胺酸等保養、保濕成分

若為一家四口,建議1個月更換一次
因為我的浴室只有我自己在使用,
所以我可以撐3-4個月沒問題

什麼時候該換濾芯呢?可以轉開花灑
因濾芯有加入食品級的粉色成分,可以從此判斷濾芯沒有粉色後得知是否使用完。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19).jpg

更換濾芯也只需要轉開花灑頭,拿出舊的濾芯
替換裡面的濾芯,再轉回花灑頭即完成

濾芯為SGS認證,食品級濾芯材料
敏感性肌膚、全家都能安心使用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21).jpg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13).jpg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12).jpg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15).jpg

花灑本體也有質感,
一圈淺金色的圍繞的配色讓整體不會太浮誇又有點小變化
而且他的出水面比較寬敞
可以沖洗身體的區域變大,其實也比較省時間

而且採用獨家技術,新改良產品「真空破除軟管」
可以防止濾芯泡水,不會有滴滴答答的情形
洗澡完後,關水就能自動排出殘水,延長濾芯壽命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22).jpg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20).jpg

安裝也很簡單,有附兩個防水墊片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30).jpg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23).jpg


 三種水流可以切換 

①花灑清水(無美容效果):大範圍出水
肌膚較脆弱的狀態我就會切換成這個模式,較細緻的水灑出來蠻溫柔

②美容氣泡水(有美容效果):大範圍出水,並加入Air-In氣泡技術
平常最常使用這個模式,因為洗起來速度比較快又舒服

③美容SPA水(有美容效果):集中水柱
我喜歡可以當作按摩全身使用,我個人也喜歡切換這個模式幫浴缸放水泡澡)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比較清楚,大家應該可以察覺到水柱的差異吧?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24)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16).jpg

 往右是美容SPA水,往左是美容氣泡水,中間是花灑清水 

切換也很簡單,也不會很難扳過去哦
不需要花很大力氣,但也不會太鬆
大品牌果然用起來比較順手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3).jpg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2).jpg

累了一整天,最療癒的時刻就是洗去一身髒污與疲憊
趁肌膚毛細孔張開的時候直接灌溉美容水
搭配自己蒐集的好用沐浴品,沒人寵也要把自己寵的嫑嫑的XD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5).jpg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1).jpg

或許有人會覺得根本沒有什麼差
但對於肌膚敏感的人真的可以感覺到被呵護的感覺(淚奔)
而且裝上之後總覺得更有飯店感
也跟我現在的衛浴裝潢很搭
中間的一圈金色低調的提升了格調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29).jpg

使用一段時間後,原本每天容易乾燥又讓我一直抓抓抓的肌膚
目前已經改善不少,膚況進步了!
而且我就是透過簡單的淋浴洗澡就改善,沒有再抹其他乳液
真的不知道這半年再白忙一場什麼
跑皮膚科、各種買不同的沐浴產品、換掉去角質刷、買手工皂
雖然也是無意間試到許多不錯的沐浴產品啦!!!
但是換了花灑後肌膚真的好上加好,直接灑花

 

〖 衛浴 〗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 沒想到換蓮蓬頭就能輕鬆護膚 (28).jpg

果然一時的疏忽,會造成滾雪球般的可怕結果
好險,現在我已經每天更期待洗澡的時間
跟我的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 
與許多喜愛的沐浴產品在浴室裡面享受愉快放鬆的沐浴時光
有了美肌花灑洗澡洗多久=保養多久 
身為懶人真的是覺得太棒啦
之後就算忘記擦乳液也不會覺得太乾燥了
各位姐姐妹妹換起來,呵護家人的肌膚超Easy

 CAESAR 凱撒衛浴 玻尿酸美容花灑組 
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撒廚衛 凱撒衛浴 CAESAR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