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28).jpg

沒錯!又要介紹我在1838歐洲保養網挖到的寶
而且近期的歐洲熱門討論品牌在歐洲保養網網站上都能看到他們的蹤影啊!
這次我想跟大家分享成分有使用大麻的髮品
但是不用擔心!完全沒有非法的成分啦~
同時還有夏日控油必備的咖啡因、蘆薈摩洛哥油添加的產品
重點都超好洗的!!!不愧是歐洲受歡迎的領導髮品品牌babaria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27).jpg

 身為一個愛髮成痴的女子,
試遍各種有興趣的髮品是我的日常
剪短後仍然執著這件事
有發現歐洲髮品通常洗起來會有一種特別自然的輕盈感
不追求誇張地效果或是香氣,而且味道也都偏草本無添加
不管你是支持日系還是歐系甚至是台灣品牌的愛髮人士
我還是蠻建議你來試試看
所謂歐系髮品洗出來的氣質就是有一點點的那麼不同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2).jpg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30).jpg
就是這些西班牙品牌babaria
挑了四瓶洗髮露兩瓶髮膜

大麻籽油全修護護髮膜200ml

大麻籽油全修護(綠)洗髮露400ml

大麻籽油健髮(白)洗髮露400ml

大麻籽油3合1護髮膜200ml

咖啡因洗髮露400ml
西班牙babaria摩洛哥油蘆薈修護洗髮露400ml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37).jpg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4).jpg

以上產品我都會輪替使用,
對我個人來說常常輪替產品使用我自己的髮況會比較好
而且會依頭髮狀況使用當下適合的產品
常保頭皮跟髮絲的健康

先來一瓶瓶單獨介紹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32).jpg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8).jpg
西班牙babaria大麻籽油全修護洗髮露
400ml

不要錯過最夯的大麻籽油成分髮品
添加大麻籽油100%VEGAN 植萃精華
可以深層滋養活化喚醒秀髮生命力、與健康的感覺
還有添加天然角豆活性精華修護髮尾
我覺得他是一款什麼髮質都可以洗的洗髮露
因為他可以保濕、修護、控油、養護
所以算是全部都有顧到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41).jpg
如果你怕麻煩,想要一款從髮根到髮絲洗出來效果都不錯的建議
髮質也不到超爆爛的話這款完全可以應付你的髮況哦
洗後不會乾乾的而且我覺得特別蓬鬆軟好摸
味道也是草本清新香氣,不會濃重!男女都適合
不含矽靈、SLS/SLES、PARABENE 

適合:適用中、乾性、毛躁、染燙髮

一瓶搞定髮絲的全方位洗髮露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33).jpg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6).jpg

西班牙babaria大麻籽油洗髮露(健髮)

400ml

 而這款是特別油性髮跟脆弱扁塌髮的健髮款
我覺得洗起來特別蓬鬆支撐力不錯
容易出油塌頭的朋友拜託買這款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39).jpg

一樣有最夯的話題成分大麻籽油100%VEGAN 植萃精華
搭配 添加天然角豆活性精華所以洗起來除了修護強健還有保水度
如果你是短髮我覺得更適合!
畢竟夏天容易流汗短髮時總覺得比長髮時更容易油頭了
所以我如果知道我今天要運動我就會特別洗這款
保持頭頂的蓬鬆感出汗也不怕

同時控油調理,平衡油脂~帶帽子後拿下來的時候覺得頭油味減低很多
調理頭皮頭髮健康有感!
果然好好搓洗按摩非常有用

不含矽靈、SLS/SLES、PARABENE 

適合:油性、脆弱、扁場髪
這瓶也推薦給男性朋友!必買哦~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34).jpg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5).jpg

西班牙babaria摩洛哥油蘆薈修護洗髮露

400ml
特別適合單獨洗髮絲的洗髮露
染燙受損髮的我,髮絲永遠都是乾枯的
但有人好奇我整理後怎麼可以這麼柔順?髮質看起來超好的?
那就是因為我知道該怎麼洗!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38).jpg

我會選這瓶摩洛哥油蘆薈修護洗髮露來拯救乾枯稻草頭、毛躁分岔髮質
讓我的稻草頭恢復柔順彈性與光澤感
更重要的是柔軟度!!!

所以靠摩洛哥堅果油 + 吉拉索蘆薈的成分來餵飽我的秀髮
深層潔淨與滋養,同時調理淨化!
還有保濕調理因子、檸檬精油搭配來調理控油與增添光澤
比起控油款的洗後不乾澀糾結,多了滋潤感摸起來就有差哦!
其實洗頭皮也很不錯,頭皮狀況正常時我一瓶到底也是沒問題的
不含PARABENE、礦物油
 味道也是清新自然,有一點偏甜的香氣,很好聞哦!
適合:乾燥、毛躁分岔髮質、受損髮

愛染燙的朋友都該準備一瓶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7).jpg
西班牙babaria咖啡因洗髮露

400ml

咖啡因洗髮精我想大家都看過類似產品的廣告
都知道咖啡因成分特別適合強健髮根吧!
而且他的咖啡因成分是採用南美洲最高等級莊園咖啡,運用超臨萃取技術
保留豐富完整的天然植萃有效成分→也就是咖啡因精華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40).jpg

因為熬夜的關係我特別容易斷髮,而且我頭髮又多
覺得分線愈來愈明顯很緊張
掉到每天都要吸地板的程度時,我就會開始加強髮根健康
派出咖啡因洗髮精安撫頭皮敏弱不適
或是熬夜造成的乾燥脫屑不穩定都靠這瓶
因為他的咖啡因活性精華 + 温和控因子活絡頭皮
也特別適合夏天使用!去油控油選咖啡因洗髮露就對了
第一步滋養活化,從髮根開始!
温和控屑配方讓你穿黑衣服不會再尷尬
還有添加檸檬精油,其實這款洗起來沒有咖啡味反而是清新的香氣很耐聞
不含矽靈、PARABENE有害防腐劑

適合:油膩壓力型、脫屑、脆弱髮質適用
個人更推薦男生使用!
洗後特別蓬鬆有控油的感覺
夏天最需要這瓶洗髮精啦!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35).jpg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10).jpg

西班牙babaria大麻籽油全修護護髮膜

200ml

慘烈的髮質拜託用這瓶髮膜
而且一定要把文章看完試試我的撇步
最令人期待的大麻籽油100%VEGAN 植萃精華搭配水解角豆胜肽
賦予頭髮生命力同時保濕修護
還有檸檬精油添加~
使用起來有愈抹愈滋潤愈滑的感覺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44).jpg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45).jpg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43).jpg

敷上髮膜不需要等待很久
大概3-5分鐘即可沖掉
摸起來柔軟就可以沖掉了

一周我會加強使用個2次
味道我覺得也是清新中帶一點甜味
蠻好聞味道也蠻持久的!
吹整時完全不糾結
尤其是摸起來的觸感
如果有吹乾然後隔天醒來就可以感受到修護後的魔力
沒有好好護髮吹乾>醒來爆炸亂
有好好吹整跟護髮>睡醒會比較整齊
還是乖乖用這瓶髮膜吧!!!

適合:乾燥/毛躁/染燙
加強修護滋潤時必用這罐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36).jpg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9).jpg

西班牙babaria大麻籽油3合1護髮膜

200ml

乾濕兩用的髮膜比較少見呢
如果你髮質沒有到大爛髮這瓶就OK啦!
因為他修護髮絲的效果已經很夠用
還可以乾用當熱防護上造型吹整都多一道隔離還能讓髮絲更有光澤感與彈性
毛躁感降低而不油膩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42).jpg

質地跟上面的全修護款質地一樣
像優格般好挖取,不會硬硬的

 

有大麻籽油、水解角豆胜肽
全天候防護隔離熱源光害

抹髮絲後大概3-5分鐘即可沖掉
是一款居家跟去旅行可以攜帶的產品
因為就不用多帶一瓶髮油了
這款使用起來效果不會有髮油那麼誇張的滋潤感
但摸起來跟視覺感讓人覺得很舒服

不含SLS/SLES、PARABENE

適合:所有髮質
一般護理與造型前使用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18).jpg
Let's Go!開始洗護吹整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13).jpg

平常我會使用健髮或控油的洗第一次洗頭皮,會加強按摩
偏好大麻籽油洗髮露(健髮)咖啡因洗髮露
洗後摸髮絲沖掉會有比較微微乾但強健的感覺
質地都是透明好流動,起泡度適中但泡泡很細緻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14).jpg
然後我會接著洗第二次
會搭配修護&比較滋潤的款式
像是摩洛哥油蘆薈修護洗髮露與大麻籽油全修護洗髮露
看心情交替使用
仔細清潔搓揉髮絲,因為洗第一次頭髮已經比較乾淨了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15).jpg
第二次洗頭就會變得很好起泡,泡沫細緻又綿密
按摩一下再沖乾淨~很好沖洗摸起來蠻滑溜的不會乾燥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16).jpg

接著把髮尾水盡量擠乾
抹上修護髮膜
大麻籽油全修護護髮膜大麻籽油3合1護髮膜我都會用
唯一的差別是3合1他可以乾用然後滋潤度比全修護的低一點點而已但相對輕盈
所以大家依髮質挑選即可!!!
最近我頭髮很乾所以我都用大麻籽油全修護護髮膜為主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17).jpg
挖取適量的髮膜後,抹上髮尾按摩
建議可以搭配一個密一點的梳子
確認髮絲沒有打結且抹上髮膜的狀態下,用梳子順過

個人嘗試過這樣會讓髮絲吃進去更多營養
如果沒有梳子的也沒關係
可以搭配按摩手勢,用手指夾住髮絲

層層的拍打撫平毛鱗片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19).jpg
這樣護髮後就會差很多,在你沖水的時候
原本粗粗的髮絲觸感,會變得柔軟滑順
沖乾淨後真的會覺得髮質有被修護的感覺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21).jpg

吹整時先吹乾頭皮再逐漸往下撥鬆
因為有修護過的頭髮會比較好吹乾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22).jpg
吹順後沒有特別吹整的樣子就是比較輕盈蓬鬆↑
因為我是自然捲的關係所以洗完這樣子的狀態已經是相當不錯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23).jpg
如果還不滿意可以在抹上乾髮也可以用的大麻籽油3合1護髮膜
少量多次的使用,在手上就先抹開塗擦在髮尾部分
很快就吸收不會油油的或是變成一坨
也算是做個簡單的熱防護,之後做造型的基礎隔離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24).jpg
當然如果搭配正確的吹整與造型後就會更好看
逐步打造出適合你自己的愛髮步驟
但重點就是從挑對髮品開始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26).jpg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12).jpg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25).jpg
吹整完直直鬆鬆的感覺我喜歡,整理後變得有線條感我也很滿意↑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11).jpg

真的覺得這系列洗起來特別的"鬆"跟"輕盈"
不會僵硬死直的感覺~就像外國人比較崇尚不造作自然的感覺吧
非常喜歡這樣自然的髮況,而且散發的味道我也滿意
不甜膩卻感覺很溫柔又清新
洗出一頭美髮真的不是多難的事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29).jpg
〖 髮品 〗 歐洲熱銷髮品 西班牙 babaria 大麻籽油洗髮露、髮膜 咖啡因洗髮露 蘆薈摩洛哥油|1838歐洲保養網超好買 (3).jpg

趕快手刀去1838下單吧!
不昂貴非常親民,而且是純素主義
真的是說不完的優點呢~~~
很開心又多認識到一款列入我無意間又挖到的寶藏髮品品牌babaria

 

1838歐洲保養網 
https://reurl.cc/ar8DL7

1838my保養館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