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25).jpg
我的整髮器新歡分享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短髮也能自己整理
捲出很專業的捲度唷!


現在愈來愈多美容黑科技了看起來好像相當厲害
但真的好用嗎?相信大家沒有親自使用真的會很好奇吧!
其實我還是第一次使用到會自動上捲的美髮產品
在還沒入手前都覺得怕怕的…
因為很怕頭髮卡進去拔不出來哈哈

〖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18).jpg
使用之後…捲起來還不錯吧!
突然覺得原本還在使用電捲棒的我很像原始人XD
不過各有優點與愛好者啦
本篇就要來推薦這款
特別適合懶人
特別適合手殘族
想要輕鬆捲出漂亮的捲度
就靠這隻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整理出來的感覺,保證會讓你很有成就感唷
↓↓↓重點↓↓↓
短髮也能使用!而且超好用!
再也不用怕燙到手哩

〖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3).JPG

〖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4).JPG

精裝盒裝包裝
還能拿來收納二次利用很不錯!
女生嘛就是有很多小東西需要收納
打開可以看到自動捲髮器本體

〖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5).JPG
小小的跟摺疊傘一樣好可愛
還有充電線跟變壓器與絨布收納袋
充電孔是Micro Usb孔

 

〖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8).JPG
自動捲髮器收起來之後真的就像一把折傘吧
出外也想維持美美髮型或是下班想變身的讀者
就很適合購買這款自動捲髮器
隨時HOLD住美麗髮型
而且也很輕巧不到400克

〖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6).JPG

〖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7).JPG
外型也很設計的很有質感
目前有三款顏色可以挑
我的是人人都愛的「玫瑰金」

〖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24).JPG

電力2000mAh

〖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11).JPG

液晶螢幕顯示,清楚易懂
左邊顯示的L跟R是左旋與右旋
還有溫度與電力狀況
右上角是捲髮的停留時間 有08、10、12、16、18
(我自己都設定8秒,因為我髮質太爛了不適合停留太久)
開機預熱快速,不需要等待很久
對於趕時間的人非常加分
預熱快,造型時很順手,捲完整顆頭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溫度150~200度 六段溫度可調
我非常需要可以調溫度的
因為需要因應髮質狀況使用
像是漂染髮的時期就只能用較低溫的
大家可以自己摸索適合自己髮質的溫度與時間

〖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10).JPG

❤❤❤開始示範給各位看囉❤❤❤

〖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12).JPG
使用新型結構設計,使用完全不扯髮不卡頭髮
我擔心的卡頭髮現象真的沒發生過
原本還以為會痛,真的很厲害完全很安全呢!
先設定好左旋或右旋以及溫度
小束小束的放進去U型凹槽即可


今天我想要打造
隨意的法式蓬鬆短捲髮
所以都是一邊往左一邊往右
基本上沒有技巧
沒有分層,直接一束一束抓
左右捲混合也可以會更自然
按住捲髮鍵開始收捲
聽到嗶聲後手指可放開
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捲髮!!!

〖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13).JPG
全方位受熱所以捲出來的波浪捲度會很明顯
不用緊張等等撥鬆就會有浪漫捲度

〖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14).JPG

後腦杓很難捲的地方也能比傳統電捲棒好上手
不用擔心看不到燙傷的問題
捲出來的立體感真的會讓新手很有成就感欸
我雖然不是新手,但我是沒耐性的老手
真的不想用普通電捲棒慢慢捲我的短髮
真的太累又太危險...

〖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16).JPG

操作的過程哪邊有漏掉沒燙到
馬上再抓起來補燙就好
真的很輕鬆啊!!!

〖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15).JPG

燙完我會整頭撥鬆,然後擦護髮油就完成!
建議上捲前也可以擦一些打底抗熱的產品
這樣捲完會更持久唷~

〖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19).JPG

捲度真的很立體又很持久
尤其是側面波紋超明顯的
這是我自己用電捲棒捲不出來的捲度
因為短髮真的很難上捲(太怕燙到了)
只是小建議短髮不要捲太低不然會有點老氣哦
靠近頭頂都沒關係,捲度會慢慢變自然
我頭髮很多所以最內的下層都沒有上捲哦!

〖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20).JPG

其實趕出門還上捲最容易手忙腳亂燙傷
有了這款自動捲髮器也不用擔心這些事
可以優雅從容的整理好
然後美美出門不慌亂

〖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1).jpg

〖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2).jpg

單調的短髮變得成熟有女人味
果然換個髮型就有不同感覺!!!


想看影片可以點我↓
 

如果你想要馬上換造型也可以
有時候工作完後我就會綁半頭
立刻顯年輕休閒感

短捲髮公主丸子頭造型

〖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21).JPG

抓三分之二或一半的頭髮
然後往頭頂抓成一束
盡量靠近頭頂正中央
因為有先上完捲度的關係
丸子會比較蓬鬆更自然

IMG_1300.jpg

加強一下掉下來的碎髮
把他們都上捲

〖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22).JPG

〖 整髮器 〗短髮也可以輕鬆上捲| FUJITEK富士電通 自動捲髮器 陶瓷加熱管 無線充電方便攜帶  (23).JPG
就會馬上有小臉的視覺感
整體也會比較活潑哦!!!
可以抓一點髮臘+定型液
出去玩真的可以撐很久不會直掉
比較日系的造型
綁起來也比較清爽適合夏天

IMG_1314.jpg

目前我會用這款自動捲髮器做這兩個短髮造型
如果是長髮應該也很美耶
真的要把髮質顧好後乖乖留長了(笑)

FUJITEK富士電通不只我這款自動捲髮器好用而已唷
這個品牌也有許多小家電
價格也都不會太昂貴比較親

像是氣炸鍋與吸塵器都蠻有名的
美容小家電發展的項目也很多
經由這次的自動捲髮器後對品牌印象很棒
以後若我想購買其他美容家電都會把富士電通也列入我的挑選品牌
大家可以去官網了解逛逛!!!

官網: http://www.fujitek.com.tw/index.php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jitek.tw/
自動捲髮器:https://parg.co/nM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