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鍵盤 〗 B.FRiEND 太空銀鋁合金鍵盤 |敲打超舒適|我的工作區分享 (10).jpg
大家好像對Roomtour特別有興趣
搬了家後有特別規劃一個雙人工作桌
這次就分享我的區域給讀者參考
也分享最重要的主角級角色
 B.FRiEND 太空銀鋁合金鍵盤


〖 鍵盤 〗 B.FRiEND 太空銀鋁合金鍵盤 |敲打超舒適|我的工作區分享 (5).JPG

工作關係我需要能專注於在位置上產出每月上萬字
鍵盤的挑選很重要,挑選3C周邊也是很龜毛
所以不亂買不隨便分享的XD
之前有在限時動態稍微分享過我以前買的鍵盤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但使用一段時候感覺鍵盤太吵了
其實我是一個很怕吵的人
我特別專注的時候需要整個空間"沒有音樂、沒有噪音、手機也關勿擾模式"
進入與世隔絕的感覺我才能好好認真專注
所以舊的鍵盤敲打聲音有點太大了,遺憾淘汰

〖 鍵盤 〗 B.FRiEND 太空銀鋁合金鍵盤 |敲打超舒適|我的工作區分享 (12).JPG

 B.FRiEND是台灣品牌
讀者應該有發現我都會想支持台灣的在地品牌
他們許多中高階鍵盤可挑選、發展滑鼠等電腦周邊設備等
並也有參與產學合作與在電腦展中展出過
相信有在注意電腦資訊周邊的朋友應該是對 B.FRiEND不陌生才是:)

〖 鍵盤 〗 B.FRiEND 太空銀鋁合金鍵盤 |敲打超舒適|我的工作區分享 (11).JPG

〖 鍵盤 〗 B.FRiEND 太空銀鋁合金鍵盤 |敲打超舒適|我的工作區分享 (13).JPG

 B.FRiEND 太空銀鋁合金鍵盤 KB700-Pro
這次收到實體也覺得挑對產品啦!
質感真的有超乎價格

我的挑選的理由
✔全尺寸鍵盤
✔敲打聲音小
✔巧克力鍵盤(因為我比較習慣筆電的鍵盤手感)
✔雙系統
✔配色
   B.FRiEND 太空銀鋁合金鍵盤完全有符合我的要求
而且他們還有升級版玫瑰金
真的女生看到都會心動的高顏值
不過我想要搭配我螢幕與筆電的配色
最後還是挑了太空銀😁

〖 鍵盤 〗 B.FRiEND 太空銀鋁合金鍵盤 |敲打超舒適|我的工作區分享 (14).JPG

〖 鍵盤 〗 B.FRiEND 太空銀鋁合金鍵盤 |敲打超舒適|我的工作區分享 (16).JPG

〖 鍵盤 〗 B.FRiEND 太空銀鋁合金鍵盤 |敲打超舒適|我的工作區分享 (17).JPG

整體重量530g
對我來說細節的精緻度與他的線條方正
完全不會有廉價感
極簡的乾淨風格耐看又容易搭配

〖 鍵盤 〗 B.FRiEND 太空銀鋁合金鍵盤 |敲打超舒適|我的工作區分享 (18).JPG

〖 鍵盤 〗 B.FRiEND 太空銀鋁合金鍵盤 |敲打超舒適|我的工作區分享 (15).JPG

圓潤造型鍵帽
方中帶圓,超美又好打很難得
之前對於可愛或漂亮的鍵盤心得就是不好打
這款完全讓我字裡行間行雲流水(嘿嘿)

〖 鍵盤 〗 B.FRiEND 太空銀鋁合金鍵盤 |敲打超舒適|我的工作區分享 (2).JPG〖 鍵盤 〗 B.FRiEND 太空銀鋁合金鍵盤 |敲打超舒適|我的工作區分享 (3).JPG

哦對了!這款KB700-Pro使用的是usb線連接
現在我工作桌是系統櫃有挖洞
所以延伸出來整體也不會覺得亂吧?
比起藍牙還是有線的比較不會有找不到訊號的問題
也跟我的其他3C用品配色很搭吧!
當初還有有堅持要做鍵盤抽
鍵盤的尺寸對我來說OK
因為我右邊還是可以放滑鼠的
(but滑鼠很髒舊......我們就不要讓他入鏡了XD)

〖 鍵盤 〗 B.FRiEND 太空銀鋁合金鍵盤 |敲打超舒適|我的工作區分享 (9).JPG

〖 鍵盤 〗 B.FRiEND 太空銀鋁合金鍵盤 |敲打超舒適|我的工作區分享 (7).JPG

而且Win/mac雙系統可使用
若我以後有想換蘋果筆電或imac我也不用特別再準備鍵盤哩!
當然這台按鍵設計是剪刀腳
也是果粉都愛的打字感覺
比較有回饋感,打起來舒服極了

〖 鍵盤 〗 B.FRiEND 太空銀鋁合金鍵盤 |敲打超舒適|我的工作區分享 (1).JPG
七色背光也蠻帥氣的
除了可以切換想要的顏色之外也可以關閉背光

IMG_0382.jpg

背光.jpg

大家可以按FN+Home鍵調整背光顏色
也能設定成持續更換七彩背光的呼吸燈模式
真的是超帥的!!!!(尖叫)

〖 鍵盤 〗 B.FRiEND 太空銀鋁合金鍵盤 |敲打超舒適|我的工作區分享 (4).JPG

新戰友 B.FRiEND 太空銀鋁合金鍵盤就變成我現在的主力鍵盤
對於喜歡敲打筆電鍵盤手感的朋友
我覺得這款敲打感更勝筆電
身為一個文字工作者
敲打的時也是愉悅的,就像在彈奏鋼琴一樣流暢❤

目前在嘖嘖有集資優惠↓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BFRiEND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早鳥購入或團購更省!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