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pg

近半年生活過於忙碌
最近更是忙到沸點🔥🔥🔥狀態不是很好~
相信大家處於這種狀態再怎麼加強保養
隔天看起來狀態還是不太好對吧?
那麼我是怎麼保持健康光澤感的膚質呢?
這時候對我最有用的方法就是
換掉某一個步驟的保養品不要讓肌膚習慣
這樣保養就會更有感覺
這裡要分享一款蠻厲害的產品美行家哇噻双寶精華

美行家隸屬台灣青山集團旗下品牌 
馬上來為自己肌膚"特調"一下吧!


〖 保養〗美行家哇噻雙寶精華 我的發光好命肌養成術 (9).JPG

最近的新歡
美行家哇噻双寶精華

非常特別的地方是
採取了雙劑混和後使用的方式

在使用上
洗完臉徹底擦乾肌膚上的水分後直接使用哇噻双寶
不需要先用化妝水唷!

(先用化妝水,反而容易改變哇噻双寶的PH值,讓肌膚帶來一些微刺感)

禮盒的包裝很適合送禮
很適合作為接下來的母親節贈禮呢
個人覺得有點氣派啊!

中間的城堡打開就是滴管
裝上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 保養〗美行家哇噻雙寶精華 我的發光好命肌養成術 (10).JPG

〖 保養〗美行家哇噻雙寶精華 我的發光好命肌養成術 (12).JPG

 

〖 保養〗美行家哇噻雙寶精華 我的發光好命肌養成術 (16).JPG

〖 保養〗美行家哇噻雙寶精華 我的發光好命肌養成術 (21).JPG

A劑是肌光極效晶純 (紫瓶) 
主要成分有 菸醯胺、神經醯胺、生物糖膠、金縷梅、香蜂草、尿囊素、腺苷、維生素B5、羅望子籽多糖類、玻尿酸…等…等

這瓶主要是提供肌膚保濕
修復肌膚同時調理肌膚
強韌肌底真正帶出光澤感

屬於補水修護作用的精華

〖 保養〗美行家哇噻雙寶精華 我的發光好命肌養成術 (22).JPG

〖 保養〗美行家哇噻雙寶精華 我的發光好命肌養成術 (18).JPG

B劑是火龍晶純  (紅瓶) 

味道比較特殊
感覺是厲害的味道😝該不會是火龍果味吧!?

主要成分有 左型維他命C、火龍果萃取、沒藥醇、維生素B5、維生素E、玻尿酸、絲氨酸 ...等

特色是明亮肌膚,膚色不均局部暗沉這瓶必備!
如果有一些陳年色素沉澱,可以試試看這款
當然也有緊實彈性、緊緻毛孔的優點
非常適合30歲後輕熟就開始使用

哇噻双寶經過「嘉南藥理大學」臉部膚質多功能檢測與人體實測報告,
以及通過韓國皮膚科學研究所的皮膚刺激性檢測(刺激性為零)與人體實測報告

有科學驗證也有數據讓人比較信服呢!

〖 保養〗美行家哇噻雙寶精華 我的發光好命肌養成術 (13).JPG
〖 保養〗美行家哇噻雙寶精華 我的發光好命肌養成術 (17).JPG
所以說
A+B的組合很有趣吧!
是保養新趨勢
能保留最好的成分活性
我蠻喜歡這種保養方式
也能依膚質狀況去微調比例
依膚質不同比例就不同(可參考產品說明)

〖 保養〗美行家哇噻雙寶精華 我的發光好命肌養成術 (2).JPG

〖 保養〗美行家哇噻雙寶精華 我的發光好命肌養成術 (4).JPG

〖 保養〗美行家哇噻雙寶精華 我的發光好命肌養成術 (5).JPG

像我因為最近戴口罩關係變得敏感
所以8滴A劑
再加上2滴B劑
在手心混合擦上臉即可✨
會感覺到有一點點溫熱感
是左型維生素C的特性
 

〖 保養〗美行家哇噻雙寶精華 我的發光好命肌養成術 (23).jpg

 

〖 保養〗美行家哇噻雙寶精華 我的發光好命肌養成術 (1).jpg

質地非常的水感
零黏膩~我混合的比例
吸收的也非常快速

〖 保養〗美行家哇噻雙寶精華 我的發光好命肌養成術 (20).JPG
而且好有光澤感,保濕潤膚度大增
平滑肌膚紋理的視覺效果有點震撼
建議大家一定要持續使用
每天都可以看到一點點改變,尤其是改善粗糙的部分
使用完哇噻双寶後可以馬上接著下一個保養步驟唷~

(建議大家使用這款哇噻雙寶前先在耳後肌膚測試後,以包裝標示比例使用唷!)

〖 保養〗美行家哇噻雙寶精華 我的發光好命肌養成術 (6).JPG

〖 保養〗美行家哇噻雙寶精華 我的發光好命肌養成術 (8).JPG

混合後抹上臉可以說是幾乎不用等待
稍加按摩就被肌膚吃進去了

〖 保養〗美行家哇噻雙寶精華 我的發光好命肌養成術 (14).JPG

 

〖 保養〗美行家哇噻雙寶精華 我的發光好命肌養成術 (7).JPG

彈潤又有光澤感!
細緻的肌膚就不需要化太濃的妝就很顯氣色

〖 保養〗美行家哇噻雙寶精華 我的發光好命肌養成術 (3).jpg

原本的狀況就還不錯
但是擦了哇噻双寶還是可以感受到差異
尤其是明亮度
保濕度也夠!對我來說是一款全效精華

〖 保養〗美行家哇噻雙寶精華 我的發光好命肌養成術 (19).JPG
一週後紀錄
因為忙錄最近沒有做其他大保養
感覺臉色沒有變差
持續明亮肌膚!!!膚色整體的均勻度比較好呢


〖 保養〗美行家哇噻雙寶精華 我的發光好命肌養成術 (15).JPG
哇噻双寶完整照料我的臉
所以讓我熬夜很難上妝的臉
妝後也依然服貼

我最在意的就是肌膚有沒有光澤感以及膚色不均
透過哇噻双寶hold住我的光澤肌
滲透力強,小分子型態更容易深入作用
讓產品精華成分真正發揮

這種光澤感就是好命肌的象徵啊!!!
毛孔什麼的根本找不上早就過30歲的我唷

推薦給各位↓↓↓
美行家的哇噻双寶
擦出狀態極佳的好命肌就靠哇噻双寶
讓我就算疲憊狀態肌膚還是神采奕奕
官方預定4月中旬上市
官網連結:
https://reurl.cc/L3pd37

IG搜尋:yours.mhj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