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曬 〗蓓樂膚 purify ♥ 水感防曬凝乳|擦過最水潤輕盈的防曬乳液.jpg

你為夏天做準備了嗎?
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可能開始不愛化妝畢竟都戴口罩
但建議出門還是要擦防曬避免曬黑曬老
單純擦保養品是絕對不夠的(搖手指)
一定要連防曬同時進行!至少臉跟脖子不能有太大色差
不然糗糗的
我特別挑選這款 蓓樂膚 purify 水感防曬凝乳
真的是!超!級!水!❤️
馬上接著往下看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擦防曬
第一!是因為很懶XD
第二!是因為覺得擦了以後臉常常很悶

第三!有時候買到雷品防曬甚至會造成底妝不服貼
〖 防曬 〗蓓樂膚 purify ♥ 水感防曬凝乳|擦過最水潤輕盈的防曬乳液 (5).JPG
但這支蓓樂膚水感防曬凝乳防曬意外地與我一拍即合
去哪都會隨身攜帶了呢!!!
現在出門就算不化妝,我也會擦上這瓶防曬當防護
相當溫和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讓我覺得一定要介紹給大家認識
所以勢必要寫文好好地推廣
〖 防曬 〗蓓樂膚 purify ♥ 水感防曬凝乳|擦過最水潤輕盈的防曬乳液 (4).JPG
現在到底誰還要擦厚重油膩的防曬?都2020年了耶XD
大大大推水感防曬凝乳才符合現代人嘛

〖 防曬 〗蓓樂膚 purify ♥ 水感防曬凝乳|擦過最水潤輕盈的防曬乳液 (2).JPG

這支防曬乳
適用所有皮膚類型
防曬係數 SPF50+ ★★★★
不但適合現在的特殊時期
使用起來比較輕鬆無負擔
不然天氣愈來愈熱
真的口罩也快戴不住了😆

 

〖 防曬 〗蓓樂膚 purify ♥ 水感防曬凝乳|擦過最水潤輕盈的防曬乳液 (3).jpg

〖 防曬 〗蓓樂膚 purify ♥ 水感防曬凝乳|擦過最水潤輕盈的防曬乳液 (7).JPG

水潤感的輕盈防曬還是首選
你看看質地真的一抹就化開
凝乳細緻極了~大概就像羽毛一樣輕盈
擦後真的無負擔!!!

〖 防曬 〗蓓樂膚 purify ♥ 水感防曬凝乳|擦過最水潤輕盈的防曬乳液 (8).JPG

〖 防曬 〗蓓樂膚 purify ♥ 水感防曬凝乳|擦過最水潤輕盈的防曬乳液 (9).JPG

通常我會再出門前20分鐘擦上防曬
在臉上擦了以後
真的會懷疑自己有擦防曬嗎!?
咦~真的沒有黏膩感耶!真的是比我擦過所有防曬中
擦上後"最沒有存在感的"
對於不喜歡擦防曬的人來說
真的是值得站起來鼓勵的事
〖 防曬 〗蓓樂膚 purify ♥ 水感防曬凝乳|擦過最水潤輕盈的防曬乳液 (10).JPG

〖 防曬 〗蓓樂膚 purify ♥ 水感防曬凝乳|擦過最水潤輕盈的防曬乳液 (11).JPG
真的感覺馬上跟肌膚融合
而且臉變得更保濕了
裡面有16種美容液
摸起來比沒擦防曬還水嫩的感覺
擦防曬也能加強保養真的賺到
幾乎不用等就直接上妝也沒問題
不會讓底妝糊成一團可以放心

〖 防曬 〗蓓樂膚 purify ♥ 水感防曬凝乳|擦過最水潤輕盈的防曬乳液 (12).JPG
像我身為沙漠乾性肌膚
以往擦防曬後常常就是會有緊繃乾燥的感覺
選滋潤一點的卻又讓我長痘痘
但這款防曬完全不會
真的就像超快吸收的水精華一樣
會有擦保養品的錯覺
所以我也安心的擦在脖子上
不夠清爽的防曬我可是不擦的唷
不然脖子黏黏的會把頭髮黏住啊!!!

〖 防曬 〗蓓樂膚 purify ♥ 水感防曬凝乳|擦過最水潤輕盈的防曬乳液 (13).JPG

其實對於我外出時間比較短
這款防曬理論上可以稱8小時
UVB防護力>98%
所以我幾乎是沒有再補防曬的
8小時防護對我來說非常足夠
(但我還是會帶在身上)

〖 防曬 〗蓓樂膚 purify ♥ 水感防曬凝乳|擦過最水潤輕盈的防曬乳液 (1).JPG

若出去玩整天
我也不怕會曬黑
UVA防護等級這款為優越
因為星星數足夠~四顆星
理論上可延後曬黑16倍以上的時間
我最近比之前曬的太陽多了
也沒有覺得自己有長新的斑點或曬黑

〖 防曬 〗蓓樂膚 purify ♥ 水感防曬凝乳|擦過最水潤輕盈的防曬乳液 (14).JPG

 

還有更專業的~~
之前我有特別爬文過
有的醫師建議買防曬也要看UV光波長
但有些防曬都沒有標示清楚
水感防曬凝乳有標示379.7nm
才能辦到超廣譜防曬
讓你的防曬不會擦心酸的
真的是很感人的頂級之作

〖 防曬 〗蓓樂膚 purify ♥ 水感防曬凝乳|擦過最水潤輕盈的防曬乳液 (6).JPG

 

無動物實驗、無礦物油
無甲醛、無色素、無paraben
無酒精!

有一個加分點值得列出來說
五大環境爭議物皆無添加
對於海中生物友善
也沒有加可怕的塑膠微粒
畢竟影響環境=循環到影響我們
之前我去潛水我就是寧願曬黑曬傷也不擦防曬
就是怕自己破壞大自然
以後我可以用這支防曬無罪惡感
真的是太棒了~

〖 防曬 〗蓓樂膚 purify ♥ 水感防曬凝乳|擦過最水潤輕盈的防曬乳液 (16).JPG

不泛白、不乾燥
而且Purify蓓樂膚 水感防曬凝乳
帶負電所以不易被肌膚吸收
所以敏弱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不會引起刺激
你還缺一款防曬乳液嗎?
這款兼顧打底、護膚、防禦
應該是可以列入2020必買防曬乳液才對
太好用啊!!!
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查詢官網資訊哦!
↓↓↓↓↓
Purify蓓樂膚的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rifycare/
Puriry蓓樂膚 水感防曬凝乳-立即體驗>https://www.purifycare.com/product/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