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1).jpg
熱愛髮品的我,最近愛上有添加純露的
古寶無患子SOAPBERRY純露洗髮精 
大家都知道純露又稱補水之王
真的是超適合我漂染後的稻草髮質呢!
洗一次就有滿滿的補水感覺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29).jpg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12).jpg

雖然漂染後髮質已經通往稻草之路(嘆氣)
在砍掉重練之前...
還是得好好照顧一下髮絲與頭皮的狀況
目前頭髮狀況是
嚴重受損染燙髮+自然捲+細軟髮
缺水嚴重很難整理!!!
髮根出油但髮絲還是乾巴巴
真的是很麻煩
看到這邊的讀者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文章看完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8).jpg

這次的古寶無患子SOAPBERRY純露洗髮精 
大家聽名字應該不陌生
古寶無患子品牌是以天然清潔產品聞名
而且還是台南起家的台灣品牌
他們家的產品我用過居家清潔產品跟洗手乳
從沒想到髮品也做得這麼棒
洗後好感度會攀升的那種
天然又舒服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7).jpg

我挑了他們的純露洗髮精先試試看
西西里檸檬深層淨化洗髮精+大馬士革玫瑰潤澤修護純露洗髮精
容量是480g 大容量
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10).jpg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5).jpg

首先是
西西里檸檬深層淨化洗髮精

我會用這瓶洗頭皮,去油淨味有感
適合一般及中油性髮質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15).jpg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16).jpg

我喜歡透明質地的洗髮精
成分中的積雪草萃取可以抵抗頭皮不適,
特別適合有頭氣味的人!去除頭皮異味有感
如果你是敏感性頭皮肌膚也值得一試
因為這種天然的植萃洗髮精洗完真的會覺得舒緩無負擔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17).jpg
這款泡沫不會市售的那種一搓就巨量泡沫
反而是細緻容易沖淨的會流動泡沫
不用擔心會有容易殘留的問題
因為還使用有機金縷梅純露
還是添加從法國ECOCERT認證的有機純露
夏天非常適合使用~
能調理頭皮出油狀況,不是油頭的我
現在冬天2天洗一次幾乎都不會出油也不會發癢
而且不會散發頭皮味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26).jpg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24).jpg
洗的時候會覺得有木質調的草本香
還有一點檸檬味,整體聞起來很舒服不刺鼻
也不會像清潔劑的檸檬味
原來是添加西西里檸檬精油,一樣採用義大利西西里島珍貴手摘檸檬
由當地百年家族企業提供最高等級的CITRUS類精油
具有歐盟有機認證,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
高級的精油果然聞起來就是令人放鬆
完全不是化學香精調配出來的味道
相當自然!也很推薦男生使用~不會過於女性
我頭皮目前都主要用這一罐來清潔!
頭皮油脂平衡的話,雪花片片的狀況也會減少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9).jpg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6).jpg
髮中髮尾補水我都用這瓶

 

 大馬士革玫瑰潤澤修護純露洗髮精
適合一般及中乾性髮質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18).jpg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19).jpg

一樣是我愛的透明質地
有著積雪草萃取~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20).jpg

泡沫也是偏細緻會流動的類型
很好沖淨~
這款香氣比較明顯
女生應該會非常喜歡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23).jpg
洗頭皮OK!可以去除頭皮異味
目前我如果出油不是很嚴重都靠這瓶洗整顆頭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22).jpg
有時候感覺熬夜關係頭皮發癢,洗完頭後就覺得舒緩好多
搭配這瓶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太棒了頭皮跟髮絲都有感覺到滿滿的補水灌溉
所以非常適合天氣乾燥的時候使用
保濕效果好,對於我這種嚴重受損髮
達到很棒的補水效果
只要我有用這瓶洗頭髮~都能夠比較快的吹乾
因為保水度好的關係
隔天睡醒也較不會壓亂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27).jpg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21).jpg

當然更加分的地方其實是這款的香味
優雅清新的玫瑰香氛,有一點像精品香水才會有的調性
有加上玫瑰果籽油,內含高含量的維他命C,具有高抗氧化的作用
難怪髮絲也照顧到了!
吹乾後的髮況如下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28).jpg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13).jpg
原本霧霧的髮絲感覺有光澤有生氣了起來
吹整後有著健康的光澤感,頭皮也洗得乾淨
完全看不到油膩感
自然蓬鬆不乾燥
還散發著迷人的香氣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3).jpg
過了一整天到晚上還是可以維持著不錯的支撐力
沒有油光!沒有扁塌!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2).jpg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4).jpg

我是非常非常非常嚴重的受損髮
以往上捲子早上捲的大概下午就直掉
就是因為頭髮太乾燥捲度撐不了
但我用這瓶純露洗髮精後覺得捲度有比較持久
一定是因為有幫頭髮補水解渴的關係
而且到晚上還香香的唷~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14).jpg
殘酷大對比
毛躁蓬鬆與乾燥無光的髮絲乖巧很多吧!!!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11).jpg
所以有這樣的成果非常滿意
這款純露洗髮精我是給予相當高分的分數
而且外型顏值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搭配美麗素描花朵插畫有復古的感覺
送禮自用都是不錯的選擇
下方資訊整理好了大家可以點進去查詢更多相關資訊

古寶無患子 SOAPBERRY 純露洗髮精 
這邊買↓↓↓↓
http://bit.ly/2VFCyfO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