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14).jpg
近年來愈來愈多香水品牌在台灣上市
選擇愈來愈多是好事
對於熱愛香氛的人來說真的覺得很幸福
像是 法國平價時尚香水第一品牌 adopt' 愛朵
試管香水包裝,早已屢獲法國女人的心
今年才認識真的有點相見恨晚。


你是否跟我一樣
香水最怕撞香,擦身而過很尷尬
所以喜歡蒐集跟認識小眾香水或是新銳品牌
我無意間發現 adopt' 愛朵香水 的味道很多又有與VOGUE聯名
我也是第一次接觸,覺得很新鮮!

adopt' 香水 擁有25年調香經驗的法國知名調香師Dominique Monlun 多明尼克孟勒所創立。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22).jpg

全品牌近200種香味,讓我相當佩服他和他的調香師們的創意!
捨去華麗包裝的試管香水,回歸香水的本質
享受香水帶來的美好愉悅分圍跟想像才是初衷呢~(遠望)

01.JPG
所以不知不覺就下單啦!
喜歡跟風但又傲嬌個性不想跟別人相同
在台灣官網我挑了兩款adopt' 愛朵的限量香水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20).jpg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21).jpg

adopt' Vogue FNO 限量聯名淡香精30ml 
adopt' 幻想奇境 淡香精30ml
30ml剛剛好,非常適合喜新厭舊的我XD
噴完換香有200種選擇在等我
 (Eau de Parfum) 淡香精,比起淡香水更持久
真的不太需要補!也不需要噴太多!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3).jpg

IMG_2189-2.jpg

就算要隨身攜帶也不占空間,
價格更是好入手,送禮自用都是超棒的選擇
送禮跟收禮人完全不會覺得感到有壓力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23).jpg

無論你是愛哪種調調
花香調、果香調、甜食香調、海洋調、柑橘香調、木質香調、東方香調、麝香調、辛香調全都有
男性中性女人味或是少女香完全都能挑到
如果你對於網購挑味道沒把握
可以到櫃上聞香 櫃點查詢


馬上跟大家分享我挑的味道
這次我挑的都是偏成熟小女人味的
相信我的鼻子的就請跟隨我的腳步吧!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4).jpg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8).jpg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25).jpg

adopt' Vogue FNO 限量聯名淡香精30ml  
台灣人有福啦!這款味道台灣限定,因為是adopt特別與Vogue合作
法國可是沒有賣哦!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5).jpg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6).jpg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7).jpg

香調

前調:檸檬精油、桃子、蘋果
中調:茉莉、玫瑰精油、雪松
後調:白麝香、檀香

噴灑後味道迅速的擴散,以清新甜味先佈滿全身
接著釋放淡雅的玫瑰與茉莉,就像灑落花瓣
輕輕地掉落在你的肩上
浪漫的氛圍讓人覺得空氣變得好曖昧
每一秒都多了更多想像
怦然心動的花香飄落後,以沉穩的木質調收尾,
簡直讓我重新演繹一遍愛情的模樣
好喜歡這款adopt'與vogue FNO聯名的淡香水
非常適合愛浪漫幻想的我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9).jpg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13).jpg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24).jpg

adopt' 幻想奇境 淡香精30ml
這款也是2019推出的聖誕女香,是限量香唷!也有男款的同款對香
可以跟男伴一起入手
女生款的幻想奇境,真的是一款超級女人味的香水!
官網甚至害羞的寫上"催情香水"
哇!那真的是約會之夜必噴的推倒香~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10).jpg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26).jpg

更特別的是...這款裡面有亮粉
穿上露肩或是噴灑在鎖骨
增添性感的光芒心機約會產品吶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2).jpg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16).jpg

若隱若現的細緻金沙閃耀著
誘惑的夜晚就這樣展開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11).jpg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12).jpg

 

香調

前調:佛手柑、玫瑰、梨
中調:茉莉、晚香玉、橙花
後調:廣藿香、檀香木、麝香

只能說一噴灑就是給你滿滿的女性魅力
卻不會太俗豔,個人覺得不太適合少女使用
太年輕無法嶄露這款的優點
中後調才是這款香精的重點
檀香包覆著關不住的花香抓不住的妳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18).jpg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19).jpg

撒上眼神不知不覺迷濛
取名為幻想奇境真的太適合了
輕輕按壓一下
想不想跟我來一場神秘的探險?
濃烈的愛意傳達就靠這瓶啦!
不用說話就能嶄露你的性感與迷人氛圍

法國平價香水 adopt%5C 愛朵香水 (1).jpg
我挑的這兩款為期間限量香,喜歡可要保握機會唷:)
adopt' 愛朵香水
官網:http://tinyurl.com/tdcngkt

銷售據點
台北信義誠品 1F
京站 Q 小路 B1
台中新光三越 B1

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 B1(快閃櫃至2020.02.29結束)
高雄漢神巨蛋 8F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