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誠雜糧 Energrain

你也是堅果控嗎?
一個家沒有堅果還算一個家嗎?(誇張)
哈哈,每天習慣補充堅果的我,最近看到宅配堅果都會想試一下
前陣子入手了 松誠雜糧 Energrain 的堅果!
他們堅果主打低溫烘培,正符合現代人注重健康飲食的訴求,
你也喜歡吃堅果嗎?馬上來看一下有什麼不同


市售容易買的堅果當然也不錯,但大多都有調味,畢竟要符合大眾口味需求嘛!
但有調味加上高溫油炸好吃又唰嘴~但就是容易上火~還有熱量問題
原本想吃健康的結果變成高熱量零食(囧)
比較注重健康飲食或想要當作幫助減重零食的人
堅果都會想要挑無調味的比較無負擔,同時也比較不上火呢!
無調味堅果搭配低溫烘培與市售高溫油炸款比較下來是健康零嘴的好選擇哦!
馬上開箱~營養堅果推薦 網友團購零食首選之一
松誠雜糧 Energrain 綜合堅果&無硬良品

松誠雜糧 Energrain
我找到的這家
松誠雜糧Energrain = Energy + Grain
品牌 SLOGAN -  
Energize your day with grains.  活力你的每一天
專營專營五穀雜糧、堅果類的批發,對於產品的品質、新鮮度皆嚴格把關。
大家可以安心選購~

經營松誠雜糧 Energrain的年輕老闆承襲了父母對產品來源及品質的堅持;
並倡導無過度加工、無調味、無添加的產品對於健康飲食的重要性。

他們的理念也很符合我目前偏好健康飲食與減糖飲食的理念
體態都是吃出來的,飲食我也是覺得佔據影響你體態的80%
吃原型食物,少吃加工品,給身體對的營養!身體真的會覺得比較舒服!
也不會忽胖忽瘦的~
長期我飲食偏好,現在吃外食有時候都會覺得身體負擔很大
果然吃對東西還是會對身體有影響的

松誠雜糧 Energrain

每天攝取適量的堅果當作健康零嘴
給身體好的油脂其實是很棒的!

松誠雜糧 Energrain

松誠雜糧 Energrain

產品包裝都有密封條、裡面有放乾燥劑

松誠雜糧 Energrain
開封後我會放在冷藏內
反正我也很快就會吃完,建議大家依照自己的習慣去買
小包裝跟大包裝我覺得價格上差不多

松誠雜糧 Energrain

 

松誠雜糧 Energrain
松誠雜糧 Energrain

開這包無調味綜合堅果給大家看

松誠雜糧 Energrain

松誠雜糧 Energrain

無調味的堅果品項
腰果、杏仁、夏威夷果、南瓜籽、核桃

無添加,吃的到天然堅果香
咬碎後咀嚼在口中散發的天然果仁後勁,讓人很想一口接一口
但是為了健康我每天都只吃一把不會吃過量!
自然濃郁風味吃的到,堅果品質好很完整,沒有吃到腐敗或蟲蛀或我最怕的油耗味
值得推薦!

松誠雜糧 Energrain

松誠雜糧 Energrain

喜歡隨意抓一把撒入沙拉中!
我早餐最常吃的就是半個貝果+一碗沙拉
搭配一把堅果更提味還有營養
無論是夏威夷果的溫潤香氣或是腰果的奶油味
都讓人非常有食慾,而且早上只要有吃到堅果
我的飢餓感就不會提早報到,不會很快肚子餓
所以超推薦大家早上吃堅果的
覺得精神會比較好呢


接下來是適合牙口不好的人或是長輩們↓

松誠雜糧 Energrain

松誠雜糧 Energrain

松誠雜糧 Energrain

精挑細選的 無硬良品 堅果!!!
不需要用力咬,就能夠很方便吃
不硬卻也有脆度,也能享受堅果該有的優點

松誠雜糧 Energrain

松誠雜糧 Energrain

精選三種硬度較低的高品質堅果!!!
胡桃天然獨特的奶香味與腰果的奶油味
核桃淡淡的單寧苦澀味,形成完美的搭配
而且胡桃我個人覺得是比較不好買的
這款無硬良品的胡桃蠻多的!真的是賺到啦~

松誠雜糧 Energrain

松誠雜糧 Energrain

單吃入菜都適合,無硬良品我比較喜歡單吃或是與綜合堅果混用XD
一樣採 純天然無加工調味~
80度C低溫烘焙,保留天然香氣與營養成分
自己吃好,給家人吃更好!
每顆堅果品質都很棒!
吃完絕對會想再買~
簡單的開箱推薦給各位

 松誠雜糧 Energrain 
官網連結 :http://www.energrain.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nergrain/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