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旅行
我這個人有旅行打包恐慌症
常常夢到去機場什麼都忘了帶的噩夢
所以大概出發前幾個月就會開始採購旅行中可能會用到的東西
就算到時候用不到,我還是會帶!以備不時之需。
在google搜尋 行李打包 無意見看到旅行部落客的連結才逛到好旅行
因為好旅行這個網站的東西都是專賣旅者的各式產品,每個計劃出遊的人都該來逛逛
超好買的…原本只是單純想要買個自拍腳架,殊不知…


 

好旅行官網連結提供↑
小心點擊服用,因為可能手滑買太多XD
等不及看我買什麼的讀者可以直接自己去逛哈哈

1000.JPG

我算蠻常逛好旅行的,所以首頁時不時都有會跳出很吸引我的旅者好物
可惜口袋不夠深,不然就看一個買一個啊!
註冊也很簡單,FB、line、google帳號都能快速註冊
非常適合懶人(我!)
裡面產品相當齊全
各種你想的到的旅行時會用到的物品都有你意想不到的,也有!

主要買了這三樣產品!先試一下水溫嘛!

像是這個↓

d2410813ae7330c682430d93dd7ef691.jpg
【SELFable】手持穩定自拍棒(早鳥預購價)|藍芽自拍神器

貴有貴的道理,因為它實品質感好,用摸的就感覺得出來跟幾百塊的天差地遠
穩固性握感都超越售價的回饋
我覺得很值得,而且揪朋友買,目前就有第二件$799的優惠
呃也太便宜了吧~比我買的時候還划算呢(擦汗)
所以隨時鎖定官網優惠就對啦!
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也不錯。

好旅行
好旅行

不用擔心也有內附mirco usb充電線
我挑選自拍棒的必備要素就是
要可以站立!要輕便!
其實很多市售的都有達到
BUT!這款還有驚人的優點...


好旅行

手持穩定軸&補光燈&360度旋轉雲台&3段補光!

WOW!未免也太多功能了吧…上面左下圖有圓形補光燈的是另一款
價位上多500元,有需要的也可以點這裡比較 ↓↓↓ 

【SELFable】手持穩定自拍棒+蘋果光補光燈|藍牙自拍腳架 拍照更厲害

好旅行

縮起來只有23公分,直徑3.5公分
馬上決定帶這款自拍棒出國

好旅行
補光燈有三段,若是自拍照臉應該是不錯,期待夜景時使用
好旅行

握感好,女生的手也能輕鬆hold住

好旅行
細細的腳架其實很牢固,紮實又止滑,
做為手機自拍腳架質感真的有夠好耶

好旅行

這樣的高度就很夠用了!可以拍出顯高不變形的畫面
 

好旅行

可360°旋轉手機夾

好旅行

藍牙按鈕可拆離機身

好旅行

底部有增加穩定性的金屬塊
若你手很穩又沒有想使用穩定器功能,拆掉也沒關係

好旅行

這個就是兼具手持穩定器與360度雲台的關鍵手把
有止滑握柄,握感超好,整體而言應該是我目前買到最有質感的自拍棒!!!

好旅行

我的包包蠻小的,直立也只會露出一點點,大概比摺疊傘再短一些
尺寸上我是覺得真的不大,
因為再更小的話說不定就沒有這種握感與質感還有穩固的感覺了呢!

不要跟我說你的自拍棒也能辦得到,如果有,歡迎推坑我~
反正自拍棒,跟女生的衣服一樣,永遠不嫌少!


再來我逛啊逛的…發現我之前想買但又一直觀望
女生都該買的好物!!!

uO4zNfK.jpg

【Lazy storage bag】懶人束口化妝包

哈哈哈哈!!!這個太適合我了
因為我每次出國都會把化妝品全灑出來,加上化妝時間長
都來不及收好,趕出門一定亂七八糟

好旅行

好旅行

只要買這個束口袋化妝包
幾秒就眼不見為淨,而且攤開一覽無遺,化妝速度加快
旅伴也不會因為等妳化妝不耐煩頻頻翻白眼了呢(給一百個讚)

0112.JPG

目前這款有三個顏色可選,比較好笑的是我原本想買火烈鳥+藍白羽毛
因為第二件$199
結果我看錯買到兩個藍白羽毛,(靈魂出竅正常發揮)但也沒關係!!!
因為藍白羽毛內裡是深色的,我很懶惰洗化妝包,所以深色正好!!!

好旅行

好旅行

發現裡面有2個拉鍊小格,外面有1個開放格
雖然人很懶,但也可以稍微分類一下小東西在裡面
例如髮圈、小黑夾、粉撲、隱形眼鏡、雙眼皮貼、小剪刀等等

好旅行好旅行

只要幾秒束起雜亂的化妝品,真的不需要10秒啦!

好旅行

束起後把有魔鬼氈的蓋子黏上
其實裡面的化妝品都不會滾落出來哦

好旅行

好旅行

我旅行會帶兩個,一個裝化妝品,一個裝保養品剛剛好啦!!!
你說是不是該多買幾個...然後在家裡也這樣收納XD

不囉嗦馬上接著最後一樣購買的產品↓


旅行我每次都會買新的充電線
我挑了這款

002.JPG

彎頭(L頭)蘋果充電線

我選了黑色
長度1.2公尺

好旅行
實品收到是簡單的包裝
不要緊,好不好用才是重點

20000.JPG

好旅行

因為我很怕接觸不良造成我無法充電
這種東西就是消耗品,特別看中這種尼龍編織線的
覺得真的有比較耐用耶~~~
多買幾條不礙事,錢包不心疼!

好旅行
而且是彎頭的設計,這種彎頭的是我第一次買呢~
以往每次充電的時候都會有被線卡到的討厭手感
早知道早點買這種L頭的說不定還能減少線材的故障率
畢竟每次壞掉的地方都是轉折處的地方吶~
(逝去的充電線們安息吧)

好旅行

L型的就是開心追劇手不卡,插著充電手拿也不會覺得手快抽筋
題外話,這部影集好好看啊
[去X的世界末日」,我已經再追第二季了!趕快追起來!
好旅行

一般的除了還要特別買保護線套多此一舉,還很不順手
如果不小心摔到剛好充電孔著地,可能會損壞機身或造成孔洞鬆動...
真的覺得以後的充電孔應該都要改成L的啊,或是平坦一點!

好旅行

馬上換回來,好喜歡這條充電線
使用上接電腦傳資料、充電都沒有問題
很正常!!!而且價格又便宜,CP值很高。
好旅行的商品果然有經過細心挑選呢

好旅行

因為月底才出國,實際使用自拍棒的部分
會再補充更詳細的心得給大家哦!
但有提早買好這些旅行小物有種安心的感覺!!!
接下來的服裝挑選才是比較麻煩的部分呢…困擾(托腮)


再次推薦這家不錯的購物網站

官網連結:好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