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購物 〗2019 資生堂週年慶 百貨週年慶 最 想買的資生堂彩妝保養組合!入手CP值最高資生堂彩妝組趁現在❤

資生堂周年慶
你收到雪片般飛來的百貨週年慶檔期DM了沒?連電子信箱也都是被 週年慶的線上DM塞滿滿
就像收到藏寶圖的地圖一樣,該從哪邊下手攻略 咧?每個組合看起來都超欠買。
原本不想消費,但感覺沒有跟著買一波很虧啊!!!(手 心拍手背)
沒錯!若正好有需求,趁現在入手就最聰明。若沒有需求,可以當成明年的參 考或轉發給朋友們看
BUT!組合折扣下來的價格加上信用卡回饋與百貨滿額贈禮,這樣的 折扣連續技可不是天天有哦!

把握機會跟我一起往下看我最想買的2019資生堂週年慶組合吧! 

【我最想買的2019資生堂週年慶組合 】

資生堂優惠
 7.3折 資生堂優惠乳霜組 

$2650(價值$3503)

 資生堂優惠組合內容 

購 ➤ 怡麗絲爾水玉光無瑕乳霜 or 超澎潤彈力乳霜
贈 ➤ 怡麗絲爾彈 潤超緊緻精華CB 6ml+淨白柔膚水18ml+柔膚乳18ml+超澎潤彈力滿格乳霜 2.5g

我是ELIXIR怡麗絲爾眼霜(精華乳)的愛好者,

從買了之後對資生堂特惠產品好感度攀升

但眼霜還沒擦完,看上這次組合!
重點就是目標乳霜的折扣,算下來整個SET約73折
但這兩瓶乳霜我偏好怡麗絲爾水玉光無瑕乳霜
因為之前就再IG上看到許多日本妞愛 用,每個看起來都白嫩透亮妝清淡卻很有透亮氣色(好羨慕)
剛好這下半年我追求文案中 狂推的「水玉光」肌膚表現
三效淨白 x 三重彈潤肌質複合配方讓我看的心癢癢

這個資生堂特惠組合真的特別吸引人!正是目前30-50世代女性最需要注意的保

養重點"斑點、黃化、鬆弛"
使用方法
夜間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取一顆珍珠大小 的量均勻塗抹即可。
除了平時夜間保養使用,也可增加用量(約三顆珍珠大小)再搭配拉 提按摩,就能完成簡單的居家臉部SPA

資生堂優惠贈的小樣也很夠意思,出差旅行最需要這種小瓶裝啦

剛好有柔膚水、精華、乳液、乳霜,簡單一整套讓你完成每日的保養步驟!

資生堂特惠

 6.6折 資生堂特惠驅黑淨白組 

售價$3000(價值$4506)

 資生堂優惠組合內容  

購 ➤ 驅黑淨白露V
贈 ➤ 驅黑淨白面膜3D乙片 + 莉薇特麗調理潤膚 皂20g + 莉薇特麗全效化粧水30ml +莉薇特麗抗皺 精露AA 20ml

秋冬了你還沒白回來嗎?哇哈哈我也還在努力中
明明很少出門也都包緊緊,怎麼還是白 不贏別人(怒)
人家都說一白遮三醜一胖毀所有了,沒買看看對不起自己
這組也相當 適合想要亮白的讀者,哦對了這瓶是精華液唷!
3重斑點生成阻斷技術與主打新淨白配方 「V Cut 阻黑複合物」 洋委陵菜萃取精華、紅花鹿蹄草萃取精華等複合物組成!
搭 配 (4MSK、m-傳明酸) 明星成分真正深入肌底最深層處開始作用
我個人會想買 主要是想購入與上面那瓶怡麗絲爾水玉光無瑕乳霜一起用
畢竟不是天生白真的只能用200% 的努力找回我的那盞光,由內而外驅黑淨白,閃亮亮everyday!
使用方法
化妝水後, 我個人使用這類型產品偏好按壓2次全臉塗抹後,再壓1次,針對斑點與膚色不均或是在意的位 置,再加強塗抹!

這樣全臉透亮度就會較一致唷

至於這組資生堂優惠組合贈品的部分我也很喜歡,送的都很實用

像是驅黑淨白面膜3D跟潤膚皂應該是我最期待的
冬天就想試試看滋潤型的潤膚皂!感覺能給乾肌帶 來足夠的滋潤感

資生堂彩妝組

 7.9折 資生堂彩妝組 

售價$1950(價值$2456)

 資生堂彩妝組合內容 

購 ➤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蕊)UV N + 心機星魅平衡持粧控粧前乳EX
贈 ➤ 深層水淨化潔顏油 40ml + 莉薇特麗調理潤膚皂(II) 20g*2
如果你不是很想買保養 品,但也想搭上這波資生堂週年慶

很推薦你買資生堂東京櫃櫃點彩粧組!!!兩張小朋友有找~

聽朋友說真的好用到不想買開架了!

10年前第一次跟風週年慶就是買資生堂東京櫃櫃點經典熱銷的心機粉餅

剛好最近朋友問我說有在擦隔離嗎?必須很羞愧地說:「幾乎沒有」

所以想入手這次資生堂彩妝組!!!!

我不喜歡有粉感,一定要上妝還能透亮
所以打算再拍上粉餅前,先擦有新配方
『美肌鎖 水粉末、皮脂吸收粉末、超強磁吸粉末、光源調節珍珠光粉末』的心機星魅平衡持粧控 粧前乳EX
裡面的美肌鎖水粉末及皮脂偵測吸收粉末,可以隨時補水、鎖水及吸油,讓肌膚維持油水平衡

光源調節珍珠光粉末可以因應不同的光源,校正膚色,就不會有暗沉的窘境

磁吸粉末很特別的是,就以磁鐵一樣,把底妝緊緊吸住,持妝效果達13小時

讓乾肌的我相當期待!我會在彩妝前多加一道粧前乳的步驟的!✦✦✦

使用方法
上底妝前 心機星魅平衡持粧控 粧前乳EX 均勻塗抹全臉
然後搭配輕盈如羽毛般的細緻粉餅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N
粉撲上沾取適量,從臉部中心向外輕拍抹即可
沾濕OK!粉撲沾水壓 乾,輕沾取粉餅使用。
使用雙效 底粧技術!無重力慕絲壓製法!加上金平糖美肌粉末配方,運用光線修飾肌膚!利用折射原 理!360°擴散珍珠光澤
每個角度看都好看極了~看了許多心得真的是購買戰力爆表!
因為毛孔被修飾了,凹凸不平掰掰!上妝也不結塊!輕盈而且修飾暗沉、斑點瑕疵~ 打造好氣色,好評不斷!
轉動一下臉就能感受道微微擴散珍珠光澤,哇!內斂的曖曖內含光像裸肌一樣美~


總結這個資生堂彩妝組最最最吸引人的當然就是聽到金平糖美肌粉末

就完全就買單了!!!
是我喜歡的織田信長最愛的糖果啊!(心跳加速)
還有限定派必買 的原因之一!
記得一定要加購『限定版東京大人系粉盒』


是以黑色展現穩重優雅、搭配奢華格紋的包裝,時尚又高級感。(尖叫)
拿出來 拍個兩下的時候就是展露自己的"姊系霸氣"自信又美麗的時刻,連粉餅都很有格調呢!
據說有13小時持妝效果,外出一整天都不用單心,適合不喜歡補妝的我

這個資生堂東京櫃櫃點組合SET買定了!

資生堂東京櫃櫃點
資生堂東京櫃櫃點

資生堂東京櫃櫃點多,不怕你買不到,就怕你忘了買XD

看看這密集的櫃點分佈!果然經典品牌人人愛~

大家想把購物戰鬥火力集中在週年慶不是沒原因🔥🔥🔥

因為買到等於賺到啦!琳瑯滿目的資生堂優惠SET,我已經決定好啦!
這次我的魔法 小卡消費重點想放在2019資生堂週年慶組合

若你的一年保養購物戰力只想放在週年慶
有需求就趁現在敗下去,But it now!
青春美麗不能等吶,聽過一句話:「美麗都是錢與用心花費的時間砸出來的!」
沒錯沒錯! 懶得比較的話,組合就挑這三款
購物也可以精打細算,消費的很聰明!重點,還能讓你美 美的(撥髮)

傳送門↓
https://jbeauty.com.tw/hEPt7Q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