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最近有些朋友說我的臉好像感覺變乾淨了?到底是做了什麼改變?
 沒錯!本篇要分享的是我之前自己認真使用一段時間,還接受肌膚前後檢測的挑戰
 現在已經空空賞要回購的優秀產品,來自 2019年新上市的PROX的 X精華
 我試用的是網路上爆紅的ProX小白瓶 (淨白肌精華)
 你有膚色不均?像斑點小花貓?總是蠟黃暗沉?
 那你一定要繼續往下看哦!趕快來認識X精華吧!


P1210294.jpg

我相信許多人保養品都有認真擦,但有沒有擦進肌膚裡老實說我們真的不知道
有時候花了大把鈔票買保養品,擦到最後一滴,結局卻不盡人意
要過多久才有效,才看的見改變?
我也相當好奇 ProX 小白瓶(淨白肌精華) ,放在我臉上真的有用嗎?
連續測試14天前後接受專業的肌膚檢測
相信我,我比你們更緊繃!也相當好奇結果
畢竟我為了這款 OLAY ProX  亮潔晳顏透白精華 
停擦其他保養品,我就只擦這罐ProX淨白肌+純水噴霧+單一成分純保濕的保養油
都去做肌膚檢測了,當然也想知道自己擦的保養品有沒有用、能不能恢復淨白肌囉!

P1210266.jpg

ProX 超級精華系列是由皮膚學專家研製,
1000+名皮膚科醫生推薦真的聲勢壯大!
皮膚科專家利用強大的基因學研究成果,找到導致頑固皮膚問題的根本原因。
制定了針對性的皮膚護理解決方案,你擦了就知道
ProX的X精華系列, 可以帶給你專業實證的保養效果喔!

P1210183.jpg
P1210272.jpg

這次我挑戰的是Spot Fading Essence
ProX 小白瓶 (淨白肌精華)
又稱淨白肌精華
看到他的臨床驗證,使用14天效果看的見, 第一時間就被吸引 !😍(眼冒愛心)

P1210245.jpg

P1210248.jpg

✦清爽精華液質地✦
一罐大概可以用上一個半月~兩個月左右,所以我覺得相當划算

P1210258.jpg

好推,吸收很快速!而且不黏膩,乾爽柔嫩摸得到。

 適合族群 
我覺得這罐適合追求 真正肌膚透亮、呈現乾淨淨白肌膚
長年痘印、膚色不均、色素沉澱…皆建議持續使用

P1210227.jpg
 

 厲害的成分在這裡 

明星成分煙醯胺(維他命B3)
煙醯胺的功效得到了皮膚學界權威人士一致認可,
我有看到皮膚醫師邱品齊醫師說過,根據文獻煙醯胺,能改善膚色暗沉並調節細胞黑色素。
這一罐X精華ProX小白瓶就有5%的煙醯胺喔!有效加速角質層更新,
改善膚色暗沉,修護肌膚屏障,幫助肌膚透白水潤,呈現淨白肌膚。


另外的成分還有糖海帶,糖海帶是不少奢華品牌也採用的珍稀成分!
X精華精選來自法國Brittany半島北海岸的糖海帶,它的天然提取物Phlorogine能防止暗沉與解決膚色不均,抗氧化讓肌膚更健康明亮。

P1210182.jpg

加上運用膠原的“鏡子反射”作用原理
色素均勻,角質層更新,皮膚屏障完好的情況下
 潤澤的表面使光線在肌膚表面均勻散射好, 能夠使光線順利穿透後也完整反射,
打造膚色淨白無瑕乾乾淨淨就不需要用厚厚的底妝蓋住肌膚><
 果然要畫出乾淨的妝容,還是需要張像白紙的好肌底呢!

P1180039.jpgP1210338.jpg

先來給大家看看使用淨白肌精華前後的對比

 使用之前 
 有膚色不均的狀況,臉上有塊狀深淺問題
雖然膚況不錯,但就覺得沒有很透白

眼周也比較有色素沉澱的狀況耶,黑黑一圈…

P1210338.jpg

 大約2周之後 
拿照片起來檢視一下,同樣的相機數質與設定
膚色不均與蠟黃的狀況進步最多,沒上妝都覺得很滿意
臉看起來更乾淨了,眼周色素沉澱的範圍感覺沒那麼大!

膚色均勻些看起來也 比較顯年輕感,視覺上還發現比較有澎潤感。(我沒變胖哦!)
讓專業的儀器檢測結果讓你知道我的變化有多大,光是我自己說不準啦!

 初次檢測 

開始擦這款精華之前 去做了專業的VISIA肌膚檢測
檢測人員偷偷告訴我 他們客人都說這台是照妖鏡!
VISIA一照!
透過50倍放大的皮膚鏡,正面和側面...肌膚問題真的無所遁形啦!


 %數愈高愈好!數字愈低愈差!

 跟同年齡的人比較下來的大數據數值,像我今年31歲就跟31歲的人去比 
上排檢測肌膚表面
下排則是肌膚深層
紫外線色斑> UV光檢測, 主要偵測肉眼不可見的表皮層黑色素斑。
(天啊我超低分因為這個夏天常常忘記擦臉的防曬)
棕色斑>偵測真皮層內,也就是更深層底層的黑色素斑點
(這個我分數也很低,難怪我都覺得我沒長斑蛋看起來就沒有特別透白,像是色素沉澱、膚色不均都是!
紅色區>這個就是檢測皮膚深層血管或血紅素,像是敏感肌、酒糟、血管等等都會影響分數
(因為我的臉有很多血管皮膚很薄所以這個分數我也偏低)
紫質>出油量(就跟大家說我是沙漠乾肌了吧!根本不出油XD)

由檢測的結果就知道為什麼我的臉明明沒有斑點卻膚色不均
原來表面上沒有斑點不代表肌膚底層沒有喔!

沒關係我們14天後見

P1210361.jpg

使用這瓶淨白肌精華的時候,真的停用其他保養品,特別避開!不然我就白檢測了啊!
步驟就是純水噴霧> 淨白肌精華 >單一成分的保濕保養油
這樣也算減法保養呢!其實還挺輕鬆的

P1210261.jpg

➤ 早晚都會使用這瓶淨白肌精華
➤ 白天出門一定會擦防曬,而且會定時補防曬

化妝水後使用

取適量擦滿全臉至吸收,無色素無香味敏感肌也適用

可以近看一點


看起來狀況很不錯吧!


 第二次檢測 
數據在此!數字會說話看的出來哪些結果進步嗎?就是我最在意的紫外線色斑棕色斑
紫外線色斑比初次檢測時多贏過了14%的人
棕色斑進步幅度更大,比初次多贏過了25%的人
才短短使用X精華14天,斑點由肌膚深層慢慢改善也明顯變少
肌膚好像變得更乾淨了!

真的是無敵開心耶

檢測結果真的太驚人,短短的使用時間肌膚問題就明顯改善

看得見的有效才是真正的有效
ProX 小白瓶 (淨白肌精華)
不持續使用的話就太不聰明了!


P1210280.jpg
 

現在已經使用半瓶以上囉!我只怕小白瓶 (淨白肌精華) 被搶到缺貨
所以馬上去通路下單補貨了! 還一起帶了 X精華同系列的3D緊緻塑顏精華(蘋果肌精華 )  
哦對了!前面有提到許多朋友問我為何最近臉的膚質透亮又乾淨?
這篇文章使用的 ProX 小白瓶 (淨白肌精華)
就是我的答案

更多X精華!現金200限量領! https://lihi1.com/yzu6I

屈臣氏: https://lihi1.com/4klGK

MOMO: https://lihi1.com/Vkcvv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