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272.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懶經濟你跟上了沒?現在愈來愈多app訂餐的服務了!懶人天堂哈哈
搭上不定時的優惠很划算,有時候花點服務費就能在家享受美食
最近有一家熊貓外送Foodpanda上面的店家
三朵花燒肉鍋物
就讓我一個月內訂餐三次
因為實在有對我胃口耶


 

我在星期五的晚上通常會跟家人出去找個餐廳吃飯或是在家自煮,
大概中午過後大家就會開始討論晚上要吃什麼了XD(只想到吃)
但真的天氣太熱又忙,準備迎接週末我們還是乖乖在家耍廢唄!

foodpanda.jpg
就開起了Foodpanda

發現這家三朵花燒肉鍋物,一開始被吸引是因為他的餐點風格比較廣
這樣大家都能點到想吃的
你想吃麵我想吃飯他想喝湯
但又不想吃平常都能吃到的東西,沒問題這邊都有~
有點異國有點台有點日式我尬意
價位也可以接受

P1190386.jpg

 

「三朵花炭火燒肉.鍋物」是由愛吃美食的三姊妹所打造實體店面市吃到飽的店家哦!
店家還堅持不使用重組牛肉,讓我好想去吃吃看啊!

堅持「自己都覺得不好吃的東西,當然不能出給客人吃!」
真材實料!老闆娘還凌晨去挑新鮮漁貨直送店內,
難怪他們外送給的食材都很新鮮ㄟ~尺寸又大!毫不手軟~
我真的要揪去店裡吃一波了啦!大家看評價就知道啦~

三朵花燒肉鍋物 (12).jpg

店家是有附餐具的,還有貼心糖果跟濕紙巾,衛生紙
再來就是調味料的部分
我也是吃完才好奇店家的食材XD
發現他們調味真的讓我覺得比較健康不死鹹,不是那種重口味的路線
因為都是用蔬菜水果熬煮出來的醬汁,打破你對「燒肉=重口味」的印象 

三朵花燒肉鍋物 (13).jpg

來分享我外送點了些什麼菜色
 

AA235961-9EE4-41C5-BFE3-D94B5020808D.jpg

每次熊貓外送員態度都超好的,而且我家沒有電梯他們還是都會爬上來
我這次遇到的外送員還戴著可愛的熊貓安全帽(可惜它身手太快給我後馬上就跑下樓啦哈哈)
辛苦你們了,我們懶人感謝您(跪地)
因為我分別點了3-4次
以下餐點紀錄
就全部併再一起囉~

三朵花燒肉鍋物 (19).jpg

主餐系列
 炙燒明太子雞翅飯  

三朵花燒肉鍋物 (20).jpg

三朵花燒肉鍋物 (25).jpg

三朵花燒肉鍋物 (26).jpg

 嚴選早市裡的現宰雞翅!雞翅肉很嫩而且調味剛好
咬到明太子的時候覺得很滿足~就是喜歡明太子在口中爆開的感覺
用小火細心的炙燒所以雞翅烤得很漂亮沒有焦掉
上面刷的醬也走健康路線,不是重口味才不會搶戲
裡面的配菜有清脆的木耳 涼拌口味很爽口
還有半顆溏心蛋有入味
搭配酸辣泡菜,夏天吃很解膩


印尼爸巴東牛肉飯 

三朵花燒肉鍋物 (15).jpg

三朵花燒肉鍋物 (1).jpg

咖哩這款風味比較獨特,異國風情滿滿
他的咖喱是偏濕的有點像湯咖哩

三朵花燒肉鍋物 (27).jpg

 

 

三朵花燒肉鍋物 (31).jpg

配料都是清爽路線,小蕃茄也很甜,現在花椰菜那麼貴也給的不少
咖喱也超下飯的知不覺把飯吃光光的程度
因為我很怕鹹膩 這款不會,口中有一點甜的餘味
身為南部人還蠻喜歡的XD


三朵花燒肉鍋物 (28).jpg
三朵花燒肉鍋物 (29).jpg
香料口味層次很豐富耶!微辣搭配大塊的美國嫩肩牛肉
肉給的很大塊不會乾硬~
想嘗試不同
咖哩風格的可以點看看這款口感微辣的異國咖哩


炭烤好大大魷魚飯

三朵花燒肉鍋物 (5).jpg

三朵花燒肉鍋物 (11).jpg
超大隻的魷魚不用去夜市排隊等就能吃到
很有嚼勁  調味適中不會太鹹,是店家特調的果香蒜蓉醬汁
光看那隻大魷魚就決得很快樂哈哈

三朵花燒肉鍋物 (6).jpg

比臉還大的大魷魚!!

三朵花燒肉鍋物 (9).jpg

三朵花燒肉鍋物 (10).jpg

原本以為這款是重口味結果實際吃到反而覺得蠻清爽的
配菜一樣是豐富~色香味俱全,
心蛋入口即化~真的很想加點一顆
但光點這個主餐大家應該就嚇到了吧!夠有特色!
大魷魚鬚鬚的部份好適合留到最後好好品嚐,然後開一瓶啤酒XD


相思木炭烤豬排飯

BE5FA985-4B48-4B86-B44E-67C35A66BB45.jpg

D49EF2DE-091E-468C-AC74-B2B6E5F1D4E1.jpg

F559D93B-07CE-4822-BAA7-89636E3F9216.jpg

這款豬肉醃的味道甜鹹剛好,跟其他餐點比起來就是樸實路線,但一樣有溫度有感情友台味
比較大眾化能接受的口味 是安全牌!也是吃不膩的款式
不知道想點什麼的可以考慮這款~我覺得它肉超多!而且不肥卻很好咬
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
,特選台灣雲林飼養豬隻,刷上多項蔬果秘煉而成的醬汁不死鹹
相思木大火炭烤,難怪有一股獨特微微香氣
比記憶中好吃的台灣味豬排還要更好吃耶!


阿嬤的鍋燒烏龍麵

三朵花燒肉鍋物 (30).jpg
有古早味的feel,彷彿阿罵就像煮給我吃的"家的味道!"
麵條經過運送怎麼還能QQ的很厲害,外送員也沒有讓湯倒掉啦~

三朵花燒肉鍋物 (2).jpg
湯頭柴魚香跟一點的沙茶才對味啊~
又是cp值爆掉

三朵花燒肉鍋物 (4).jpg
因為很少吃到鍋燒麵料給的這麼豪邁啦
而且還不是都是那種火鍋料打發你
原本是我要獨享的殊不知被大家搶食!!
這個也是私心喜歡的

蝦子是新鮮的因為超好剝彈牙~好好吃


美味湯品

小阿姨剝皮辣椒雞
三朵花燒肉鍋物 (22).jpg

裡面有三大塊切片雞腿肉
還有完整的大香菇
肉有入味而且不乾柴~湯頭甘甜好喝 

三朵花燒肉鍋物 (3).jpg
這款是我最驚訝且後來都有回購的我還想這個一碗的價格我覺得很可以
因為我真的很懶惰煮湯啊
有時候我還會加點拿去冰
隔天自己加蒟蒻麵進去超滿足啊
68原能嫌什麼你告訴我!!!


海港欸妹仔蛤蠣雞

三朵花燒肉鍋物 (7).jpg

三朵花燒肉鍋物 (8).jpg

跟剝皮辣椒雞喝起來蠻相似的
一樣有大塊的雞腿肉片3片~搭上數不清的蛤蠣
蛤蠣給的很多沒有手軟耶
因為夠大碗兩個人一起喝也很夠
!!
然後我買的時候一碗才68元
你知道超市現在蛤蠣一包賣多少嗎~真的很佛心


 

特色小菜

 鄉村黃金泡菜
三朵花燒肉鍋物 (23).jpg

上面有撒白芝麻點綴
酸度比韓式泡菜還要低帶點甜味
豆腐乳濃郁的餘味,個人超愛吃

地獄麻辣蘿蔔 
三朵花燒肉鍋物 (24).jpg
辣的夠勁過癮
這個辣蘿蔔有些主餐會附上
喜歡吃辣的可以加點
吃不完之後自己配菜也很下飯
像我很愛吃辣所以多點一個

 也有其他菜色跟飲料可以選擇哦!


三朵花燒肉鍋物 (18).jpg

三朵花真的相當好吃,寫完文章記錄我光看照片又想點了
烹飪技術跟食材還有調製的口味都是我喜愛的
雖然做外送但食材品質並沒有大打折扣
是比較值得讚賞的地方!
(因為有些餐廳做外送就變得很難吃...)
讓我在台北發懶的日子也能吃到美食真的是很幸福啊!



三朵花燒肉鍋物有實體店面,讓我也很想去他們店面體驗吃到飽試試看!
除了Foodpanda外送服務外,
尚有與其他外送平台合作,例如
Oddle x Lalamove唷!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tsu.Hana/
網路訂餐外送:https://parg.co/NHB
外送可點餐時段:週一 ~ 週五|11:30~20:30間

還沒下載過FOODPANDA的朋友可以點連結下載拿200購物金哦!
<<點我下載app拿200購物金>>
 

以上心得為個人主觀心得感想
身在台北
可以吃到有肉有菜有好味道的外送真的蠻少的
推薦這家餐廳可以嚐鮮看看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我的粉絲團與我互動~來找我聊天哦!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