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你愛喝堅果飲嗎你知道你喝的堅果飲可能只是偽裝健康的澱粉飲嗎哈哈
所以我才是萬歲牌堅果飲的忠實支持者~畢竟家的產品我比較放心
這次加了超級食物藜麥更厲害囉!還更有口感~
趕快泡給大家看!

 


開頭會那樣講,真的是因為踩過太多雷了!(怒)
為了健康選擇堅果飲,殊不知本末倒置,愈喝負擔愈大~
就是因為喝的不是真正的堅果飲!只是加了更多糖跟澱粉的飲料><
大家以後還是記得看一下成分跟熱量表啊!
難道忙碌時真的不能同時補充健康的堅果飲嗎?
這時就要挑大品牌有口碑的萬歲牌~因為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喝的唷!XD


這次的「萬歲牌什殼堅果飲」
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藜麥完整全營養食物+微量元素豐富的堅果是營養均衡的完美組合唷!
不喜歡吃藜麥飯的也可以喝個堅果飲補充藜麥的優質植物蛋白質
因為藜麥是超級食物嘛~
營養價質高聯合國農糧組織(FAO)公認的超級食物、美國太空總署(NASA) 推薦適宜人類的全營養食品。
跟堅果一樣有不飽和脂肪酸,還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多種營養素、人類必需胺基酸~
一整袋價格超級無敵便宜啊!親民價卻沒有省了營養耶~很佛心!

提供安心履歷QR Code線上即時查詢,產品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透明公開,
不怕你查!大家現在手機都很方便查詢~
有履歷,喝的才安心!


無法抵抗的我,馬上挑了兩包來企跨買(台語)

 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什殼堅果飲-藜麥芝麻
 萬歲牌元氣什殼堅果飲-藜麥核桃 

夏季超級健康飲品!推薦你們冰冰喝更好喝~
以往堅果飲都需要用熱水沖泡,萬歲牌的不用麻煩啦
加入任何你想喝的豆漿冰水牛奶杏仁奶
沖泡無障礙,好喝不用等啦!


 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什殼堅果飲-藜麥芝麻


跟我一樣有在控制飲食怕胖的選這款
因為碳水化合物比較低,而且糖分接近零(剩下一點點糖來自於天然食材)


 運動前後喝都沒問題,或是加入你的健身高蛋白飲品內一起喝
變成高級版的能量飲!!!


因為多了芝麻香與藜麥口感大滿足!!!
無糖卻喝起來依然香濃順口

天氣炎熱喝起來特別滿足~
 


直接加水沖泡是呈現這個顏色~
也不錯喝哦!直接搭開水我會喜歡沖泡熱飲


無加糖的有密封條設計,所以之後我把下面那包藜麥核桃的也都丟進來了XD


 

 萬歲牌元氣什殼堅果飲-藜麥核桃 

 

 


再來這款是有點微甜的藜麥核桃
也是無敵好喝,碳水雖然多一點點對於控制飲食的我也是不害怕啦!



會擺在練大肌群重訓後補充飲用,
畢竟運動完有時候無法馬上進食(偶爾太累會想吐不想吃東西XD)



所以喝一杯堅果飲補充活力剛剛好!
因為咬的到真材實料每次喝都很期待餒~


有時候晚餐太早吃,後來餓了也會偷偷泡一杯來喝
嘿嘿~我比較喜歡加在豆漿或牛奶裡面

搭清爽的沙拉蠻速配的
P1180557.jpg

直接兌水沖泡,也是呈現淡淡的奶油色


以上兩款萬歲牌堅果飲都是老少咸宜的堅果飲,熱量都100多卡而已
完全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堅果之所以比飲料健康~就是因為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

任何時候想補充都很適合,想喝珍奶的時候冷靜一會唄~先喝杯好喝的萬歲牌堅果飲,
很有飽足感就不會想亂吃了!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