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早餐我最愛有嚼勁的貝果,而且圓滾滾的樣子一早看到心情就很好
購買貝果我習慣一次買足想吃的量,冷凍就很好保存囉!
因為最近有再follow健身部落客,發現有許多健身飲食部落客都有推薦過哈肯舖的貝果
光看介紹就流口水了啊!一起來看一下吧!


 貝果的由來是猶太人發明的,當初只是為了方便攜帶,所以中間才做成空心形狀
形狀像馬鐙,因此被取名為有馬鐙意思的「貝果」。
而我我一直是貝果控,尤其是早上看到飽滿的貝果心情就會很好
冰箱都會屯放美式賣場的貝果,因為我貪圖便宜哈哈
但就是口感還是不及心目中好吃的貝果等級,而且口味比較單一無聊
自己也有嘗試做過貝果,但身為一個烘培苦手,做出來跟石頭沒兩樣
可惜手機照片遺失,不想好想給大家看我烤到石化的失敗貝果
花那麼多時間發酵烘烤,還是直接宅配到家比較省時省力


而且如果你住在雙北,還可以選擇到哈肯舖門市自取,
我逛了一下官網門市在中國跟馬來西亞也可以買到哦!
國外的讀者有福啦~~~

 

哈肯舖 
初榨橄欖油貝果

貝果比起其他麵包,其實是比較健康的畢竟他油放的不多
而哈肯舖的貝果更特別,用一滴好油,造就一個好圓。
嚴選日本JAS與歐盟CAFF有機認證的西班牙JCI初榨橄欖油,將6%的初榨橄欖油揉入貝果中
美式賣場的都是加大豆油葵花油為主,所以吃起來真的有差別,貝果的口感更柔韌
如果妳吃哈肯舖原味貝果,更能感覺到帶有青草微香
是市面上少有的橄欖油貝果,且橄欖油有雙重國際有機認證就很難得。
因為冷壓初榨橄欖油比較健康,是無添加物的油,又是有機認證,回頭再去看哈肯舖的貝果價格。
真的覺得很佛心啊!



重點單吃就很好吃!目前官網6種已上市口味+2種新口味~

目前上市口味有
原味、藍莓、蔓越莓、黑芝麻、洛神乳酪、黑麥奶酥 

新口味
南瓜、3重起司貝果
 
 保存方法很簡單
冷藏2天、冷凍14天


做過貝果的人應該都知道
貝果在製作過程需要在沸水煮過燙一下才放到烤箱
我記得時間也是一個關鍵
像我就做不出哈肯舖這種充滿嚼勁的內在與色澤兼具的鬆脆貝果。
哈肯舖的堅持:有一種感動,來自手中的溫度。
我真的感受到了,真的是好好吃~
我一定會回購(堅定)

 本篇挑四種我覺得特別口味的來介紹給大家,其他我要慢慢品嘗嘿嘿

 黑芝麻貝果 
X蛋|O乳製品|O糖|O橄欖油&奶油

 

這一款是我最愛,表面滿滿的芝麻給的很大方,裡面的自製芝麻乳酪餡料根本犯規
因為我食量不大,以往早上吃半個貝果就超飽,但這一顆黑芝麻貝果太好吃我可以吃光光,


Q彈不說,黑芝麻搭配麵皮香氣,蒸或烤過都一樣好吃
蒸的吃起來會比較飽滿有水份,烤過的外皮會很脆,我這款給100分!




 黑麥奶酥貝果 
O蛋|O乳製品|O糖|O橄欖油&奶油


蒸的看起來水分會比較多一點 澎澎的

烤的就很脆~我都超愛

 

選用德國進口大麥芽粉製作麵糰,真的很特別,因為我一開始以為是巧克力口味的
驚人的是裡面包的是濃郁甜香的奶酥和酒漬葡萄乾,但是不會太甜,我覺得黑麥香愈嚼愈香
搭配內餡多了層次感,對我來說記憶點比較強,就特別想介紹給大家這款,一定要吃看看哦!



 南瓜 
(新口味)

 X蛋|O乳製品|O糖|O橄欖油&奶油

南瓜是很健康的食材,選用中南部產地直送的南瓜
我原本以為只是把南瓜混入麵糰中而已,應該沒什麼特別的


結果又是有餡料的!還有南瓜籽~而且餡料跟麵團比例剛剛好
金黃色的貝果蘊含著南瓜的營養都在裡面
不會甜膩,很好吃!搭配黑咖啡就是完美健康的早餐。




 3重起司貝果 
(新口味)
 X蛋|O乳製品|O糖|O橄欖油

起司控必買,光看外觀就要流口水,有三種起司在裡面
烤出來超級香,切開好滿足!
因為裡面有給好多乳酪丁,一口咬下吃先感受到到表皮被烤到脆脆的紅切達乳酪絲
 搭配包覆在貝果裡的乳酪丁與融化的起司片,鹹香好吃
Q彈柔韌的完美結合,想犒賞自己的時候,我一定選這個口味!!!


每位的起司,早晨吃到超幸福,搭黑咖啡完美~藍色星期一算什麼
貝果本身的美味及嚴選用料.是真的有感受到!
還好我住在北部還能方便去門市買,其他地方的讀者放心可以選宅配
揪朋友一起買分擔運費更划算哈哈!!

喜歡搭無糖豆漿跟水煮蛋一起吃
電鍋蒸也不會很久,刷牙洗臉換衣服化妝差不多就跳起來了
如果趕時間建議冷凍前晚移至冷藏,早上在烤個10分鐘就可以了(看你家烤箱的火力)
像我室友就只愛吃烤的,我則是蒸烤都喜歡~也可以用煎的,但我還沒嘗試過XD
身為貝果控是一定會回購的,很久沒有買到選用食材好價格又合理的貝果了
難怪哈肯舖這麼有名,真心推薦給大家

 

哈肯舖麵包
官網: https://www.hoganbakery.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ganbakery.fans/
哪裡買?
http://bit.ly/2LNe7ZW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