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關於我的筆電購入滿一周年了,正好想做個電腦檢查跟清潔風扇
所以挑選住所附近的葳穎資訊,他們還有雙北到府的貼心服務
我超級推薦的,一起來看一下吧:)


其實我大學的時候有跟同學一起學過簡單的電腦維修
加上我本身就對3C這塊很有興趣,所以基本上電腦小問題我都習慣自己先修看看,哈哈
不過畢竟我不是專業人士,所以一定會有無法處理的狀況
還是帶去給專人檢查比較安心(因為之前也有自己愈弄愈糟的時候啦XD)

 身為文字工作者與設計工作
電腦壞掉就完蛋,工作直接開天窗,所以得常常留意電腦的狀況
也得定期備份資料養成好習慣,不然真的欲哭無淚><
也就是因為有這個習慣,才發現我之前整理資料的時候,
看到電腦內的SSD硬碟被硬生生占據一半的空間,過不久甚至全滿!!
怎麼刪除檔案跟程式就是找不到原因,無法找出問題所在
只好找專人處理,並且想了解我的使用狀況跟習慣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嘿嘿,順便幫我電腦做健檢啦!


以下是我去維修的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葳穎資訊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144號
電話: 02-
2308 8779
到府服務範圍
台北市    全區
新北市    板橋、新莊、中永和、新店、三重、蘆洲。
PS.詳細服務介紹請參考官網,建議致電過去詢問
 

葳穎資訊成立於2004年,
提供提供公司企業及家庭全方位&個人專業且完整的電腦維修與伺服器維修服務品質。
秉誠「童叟無欺」,誠信至上原則,為您的電腦把關
 經銷各大廠牌電腦、華碩、宏碁、戴爾、惠普(HP)、聯想(IBM)……。
更榮獲「華碩黃金金銷商的肯定」。
貨品來源皆為原廠代理商貨,品質有保證、維修有保固。


也可以加LINE跟他們詢問哦!
服務項目
伺服器架設:專業伺服器架設
各牌電腦、筆電腦銷售:華碩、HP、聯想、捷元、戴爾等電腦銷售
專業電腦到府維修:企業電腦維修,個人電腦維修,筆記型電腦維修,公司電腦維修,液晶螢幕維修
電腦硬體保險合約:中小企業電腦硬體保險合約
專業電腦維護服務:企業、個人、筆記型電腦、公司電腦等維護

 以WIN系統桌上型主機、筆電均可(不包含蘋果系統)
雙北市到府收送:雙北到府收送、維修檢測清潔等服務




檢測前我有提早打電話過去跟工程師約時間
店內其實比像像中還要明亮舒服,而且空氣中還飄著香香的味道好舒服啊
一進店裡服務人員跟工程師態度也都超級好面帶微笑卻不會讓你有壓力,有點受寵若驚

我自己也準備了很多想問的問題,他們也以超級專業又細心的態度在回答我真的好感人!
在地深耕15年的好口碑我今天真的見識到

 
價位透明,店內也有販售一些電腦硬體跟周邊

一開始就是做基本的檢測,外觀也會做簡單的檢查哦!

再來就是看電腦內有沒有中毒以及檢查硬碟空間狀況
像我就是有中毒被電腦攔截到,我自己都不知道哈哈


因為我沒有在用筆電玩遊戲,主要就是裝大量的文書資料與照片
所以硬碟健康程度很重要,也會用兩種軟體來做檢查


還好目前狀況都是正常
工程師也說目前電腦的規格應付我的使用狀況很足夠,我就放心啦!


如果有錯誤的話才亮警示或是出現錯誤代碼哦
工程師會解釋給你聽,若你檢查有問題他們也會提供建議維修的方案!

     
另外我發現工程師檢查過程完全不會隨便點開你的資料跟照片
讓我覺得蠻意外的,覺得很貼心耶~很注重客戶的隱私!
要做任何的處理步驟也都會詢問你同意才做修正

     


這個是傳統硬碟跟SSD硬碟的長相
來維修檢查還可以順便吸收知識呢

 

今天也是想揪出佔據電腦內空間的大魔王究竟是什麼
工程師竟然很有耐心地真的找出來了!太強了~
原來是奇怪的蘋果備份軟體,我都不記得我有安裝過
果然還是不要隨便下載來路不明的程式!


經過我同意才處理掉這個占據我空間的大魔王
呼,我的硬碟終於多出超多空間啦
建議SSD硬碟真的不要塞太滿...會容易壞哦

拔除像頑固痘痘般的問題大魔王,我的硬碟空間終於恢復正常
現在很流暢了啊!!!超級感謝工程師(下跪)
若檢查中發現任何問題也都會先跟客戶告知,並提供維修建議
若要直接做處理店內有硬體可做更換或是客戶想自行買過來請工程師安裝都可以
依狀況去收簡單的費用,價格也都很透明很合理,不用跟老闆喊價殺價打太極XD
也不會強迫推銷或是硬要你給他們處理,完全不會為難你,可以放一百顆心啦!

再來就是打開電腦清潔一下,順便檢查各個部分狀況


工程師也幫我做簡單的風扇清潔,因為我的筆電灰塵狀況沒有很髒都在室內使用居多
工程師會依髒污狀況去幫你處理
若家裡有養寵物的蠻建議定期處理的,以免轉速過漫過熱造成電腦效能下降或過熱減短電腦壽命
遠看風扇是有點卡灰塵而已,所以用吹嘴就可以簡單


先確定風扇穩定性跟有沒有卡卡的
沒問題就可以清潔,若風扇有鬆動或怪聲,就建議換新的囉!


變乾淨許多,轉動也都很正常哦
鎖上後電腦檢查+清潔就完成啦!!

因為最近家裡外面再施工超級吵,想要一個耳罩式耳機,店家推薦這個給我


CP值超高的音質真的很好耶!!!
開心使用中哈哈哈,這次還帶回家鄉給我對音質挑剔的妹聽看看
她也說真的很不賴

整體我超級滿意葳穎資訊,專業又有耐心
最重要是細心的程度是最加分的原因
因為我是很注重感受細節的人(龜毛)
必須大推台北的讀者來這裡維修
夠親切不會讓你變成電腦孤兒~還會教你簡單的方法判斷電腦的健康狀況
我覺得身為一個客戶還可以學習到常識是蠻難能可貴的
這次的維修經驗很愉快,能認識葳穎資訊真的是太棒啦!!!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加Line詢問唷:@yzc0073w

官網網址:www.weiying.com.tw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eiying.co.tw/

葳穎官方部落格:http://weiying2004.pixnet.net/blog/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檢測維修 葳穎資訊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