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其實我非常懶惰擦身體乳液,就怕黏膩的感受纏身
這次使用來自日本的 美島水肌 身體保養慕斯
使用時發出啵啵啵覺得特別有趣,比較讓我會每天期待擦他
一起來看一下吧!


雖然愛保養,但真的蠻討厭擦身體乳的
以前有買過類似的身體緊緻精華產品
但從來沒有擦完過,因為覺得吸收度很慢,也很黏
身唯一個忙碌的中年少女,真的沒時間跟他慢慢耗><


被這款  美島水肌 身體保養慕斯 吸引
也是因為我剛好在積極的控制體態保持運動,如果能夠更FIT誰不想要呢?
聽說這款產品對於有在運動跟飲食控制的人可以發揮的更好
畢竟我們最怕身上有紋路或是鬆弛現象
沒太多預算給人家做SPA沒關係,自己得在家加緊呵護一下

而且我用了蠻久覺得量還是很多耶!其實不貴啦~


 關於美島水肌 
美島水肌 日本製廠成立至今70年,產品製程均為日本醫療安全標準等級。
在日本醫療及美妝保養品業界市佔率冠軍,年營業額超過500億日圓。
所有產品均經5年以上研發製作,成分均經日本厚生省特許 為藥用保養等級商品。
需經一年2700多項厚生省嚴格檢測,每批產品需經逐批複查。
若有瑕疵立即撤照 5年內不得申請,安全有把關 品質有保障 使用更安心。

而這款就是最近保養身體的最愛產品
叭肌叭肌碳酸美白窈窕精華

氣壓瓶設計 150ml

↓成分有↓
高濃度碳酸1000PPM:促進精華吸收
 傳明酸 、咖啡因、牡丹根萃取
藺花香茅葉、小球藻萃取
粗齒繡球葉、山金車花萃取
野葛根萃取、絞股藍葉萃取、棗果萃取  

 有日本厚生省認證外用美白雙成份,美肌成分能改善肌膚暗沉
像一些身體局部容易摩擦導致暗沉的位置都可以擦一下XD(例如膝蓋前後,屁股下圍) 
8大植物精華打造緊緻光滑肌膚,等你來試試看~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上下均勻搖晃1分鐘
 瓶身保持直立後,按壓噴嘴(請勿傾斜)
取適量大小於手掌中再塗於全身肌膚

或局部欲加強之部位,配合指腹按摩效果更佳
※不可使用於臉部※
 高濃度碳酸發出的叭肌叭肌聲宛如肌膚上拍打,
搭配獨家成分達到令肌膚亮白緊實的效果。
針對重點使用使肌膚更加透緊緻透亮。
 

  我個人非常喜歡他是採用慕斯的方式
因為比較有趣,而且會有啵啵啵的聲響
但吸收後又特別的清爽

吸收後真的不黏膩!馬上可以接著睡覺XD
我會在運動後洗完澡,進房間開始塗抹
不愧是日本製造的神奇小物


 覺得在意的身體部位都能塗抹
除了緊實的需求,我也很需要保濕度

肚肚也不能錯過
覺得適量即可,因為他會有一點涼轉溫熱的感覺~所以不建議噴太多唷
皮膚容易過敏的朋友建議先在局部測試看看


因為我的身體四肢也屬於乾性,抹上後覺得保濕又有光澤度
真的很不錯!!!而且吸收後怎麼覺得有看到川字肌的幻覺(揉眼睛)
在夏天使用因為不黏又有趣,擦的時候心情都很好!
(肚子上紅紅的是我被蚊子叮,有傷口的話請避開哦!)

 

大家保養臉都要追求又緊又小,身體呢當然也是很重要的
懶人如我也愛上這款產品~出差也都帶著
一起打造夏日目標的理想體態狀態吧!
希望今年真的能自信的穿上比基尼啊!!


官網:https://www.mishima.global
銷售頁: https://parg.co/41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