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1).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熱愛彩妝保養的我也想試試之前在網路上有注意到的一款清潔面膜
比較特別他敷一個小時就可以看到臉上隱藏的髒污!!!
就是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因為覺得實在太有趣又有成就感,看到大家吸出髒污超療癒!!
那麼我臉上的髒污有多少呢?讓我們一起往下看吧!

我屬於勤勞清潔保養的那一派
所以蠻好奇我的臉究竟可以利用這款清潔面膜捕捉多少深層髒污
當然我也想順便檢視肌膚狀況,檢查毛孔清潔度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2).jpg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包裝清爽設計很有質感
一盒四片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3).jpg
超適合每個禮拜例行保養,所以我覺得價位不貴
個人覺得也很適合分享給伴侶家人朋友試試看
也算是生活的樂趣,比誰的臉最髒XD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23).jpg
我算是全年乾肌
平時只有生理痘跟額頭粉刺的困擾
尤其是額頭天氣熱就頻頻冒粉刺
感覺膚況不好,有點凹凸不平妝感不貼
身為完美主義所以才想試試看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5).jpg

七大特色成分
添加緊緻抗皺防汙精華FILMEXEL®
傳明酸、玻尿酸保濕因子
洋甘菊舒緩因子、膠原淨膚因子、胜肽淨白因子、酵母活化因子

一次提升肌膚防禦力、亮白、緊緻、潔淨的感受

經過SGS檢驗合格
不含四大重金屬,不含四大微生物
零動物實驗、成分安全無有害物質、無礦物油
面膜溫和不刺激,也沒有香味!因為不含酒精香料跟香精

這款是百分百生物相容性,皮膚不會有過敏現象哦!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7).jpg

 使用方法 
先把臉洗淨,然後擦上化妝水
我自己是使用水狀會流動的化妝水
面膜取出,把正反白色的膜撕掉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8).jpg
敷上生物面膜,面膜厚度只有1mm!3D立體交錯結構,讓空氣通過,柔軟又堅韌!
因為超薄所以達到最佳吸水性、排油力!
還有優秀的吸汙功能阿~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9).jpg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10).jpg

可以蠻輕鬆調整到最服貼的狀態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11).jpg

接著等待一小時,直到面膜全乾
做任何事都不會滑落
可以感受到面膜逐漸變得有種緊緊的感覺
但不會不舒服哦!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13).jpg

一小時候,臉上噴水讓面膜方便由下往上撕下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14).jpg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15).jpg

哇,好像有差耶~等等再來檢視膚況!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16).jpg

把面膜沖水或泡在水中一下臉上的髒汙(超級期待的!!!)

 

檢視髒污時間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20).jpg

原來我真的額頭部分最髒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17).jpg
好有成就感哦!哈哈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18).jpg
還有鼻頭的位置也有點髒髒的!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19).jpg
其他位置大概都是呈現乾淨的狀態
面膜愈乾淨就代表你膚況愈好
推薦大家可以定期使用以維持膚況!!!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21).jpg
因為這款獨家生物纖維面膜,真的讓精華液深入肌膚深處
除了抗油吸汙外
敷完也有緊緻的感覺,緊就是亮度提升的最大關鍵唷!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22).jpg

膚況看起來又比敷之前更透亮緊緻了吧!
而且我覺得有平滑的感覺,超愛的!這個平滑的感覺可以持續好幾天~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6).jpg

來看差異~雖然原本狀況就不差,但我覺得有更升級更緊緻的差異耶!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25).jpg

每次使用玩這款面膜都覺得臉超乾淨的
雖然我也很想跟其他人一樣吸出超多髒汙
不過代表我平常真的有認真保養
也充分了解我那些地方真的需要加強,讓我相當滿意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超微米毛孔潔淨清潔面膜 (24).jpg

像隔天有活動,晚上有約會,就可以特別敷這款面膜急救一下呢!
在外奔波常受空汙影響或天天上妝的朋友更要試試看

好奇的朋友們別猶豫了,試過就覺得超讚的
下方趕快點連結去看更多廣大的精彩心得


黛若詩琳 Dazzleslim
https://www.dazzleslim.com/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