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大概五月的時候,去找我的設計師洗頭
他跟我說我最近掉髮變嚴重了!我回家也特別注意了幾天
發現洗頭時真的有掉得比較多,我想是因為壓力跟飲食的關係
造成頭皮不健康的狀況,所以我馬上改用針對髮根的可瑞絲Derma&More的髮品
來呵護我的頭皮與頭髮!大家跟我一樣有掉髮困擾的繼續往下看唷


可瑞絲Derma&More也是韓國愛敬集團的專業髮品品牌
是可瑞絲旗下新的系列
使用類似頭皮、毛髮成分及來自大自然的成分來打造系列產品
品牌還榮獲2017~2018的金牌美容獎洗髮精領域第1名!真的很不容易!
且在踴躍參與的30-40年齡中,獲得大量的迴響與推薦,產品滿意度為89%!

因為我掉髮比起之前算是有比較嚴重,梳子或洗完頭的排水孔都會卡髮絲
之前睡眠不足搭上壓力與旅遊吃太鹹,真的有嚇到。
現在乖乖洗Derma&More系列
搭配清淡飲食,早睡早起~真的差很多!

這次使用的產品有兩樣
可瑞絲Derma&More 膠原髮根強化洗髮精&膠原髮根賦活精華
建議大家這兩款一起做搭配,效果更好。
主打低刺激配方DERMA配方,強化頭皮屏障,以認證的頭皮、毛髮相似成分
提供我們健康頭髮解決方案!安心天然成分達 97%!
通過德國肌膚敏感權威認證敏感性頭皮適用
9大無添加
無矽靈、對羥基苯甲酸、甲基異噻唑啉、二苯基甲酮、色素、三乙醇胺、動物性原料、苯扎氯銨、二氯苯氧氯酚

先來介紹
可瑞絲Derma&More 膠原髮根強化洗髮精


改善89%減少頭皮油光 21%減少老廢角質 97%天然成分
添加頭皮跟毛髮有益的草本萃取物,
帶有自然花草香,洗頭很舒服療癒放鬆!
有健康頭皮為根基,才有健康的髮絲~


不透明白色質地,會流動
味道非常天然草本的感覺,97%天然成分果然厲害一聞就知道啦!


泡泡也屬細緻,起泡並不會很難哦!
還是能搓出優秀的泡泡

改善壓力、空汙、飲食、氣候造成的毛髮困擾
活絡毛髮有感!韓國食藥廳認證!添加生物素與維生素B3
頭皮敏感的朋友看過來,他有頭皮屏障保護成分,集中加強敏感性頭皮管理
保濕活化成分,不僅頭皮照顧,受損髮也能加強照顧呢!強韌健康秀髮!



含有水溶性低分子膠原蛋白複合因子,使頭皮由內到外都滋潤,讓頭皮恢復彈力!
牡丹根&蘆薈葉萃取物,含有呵護頭皮的天然成分,主攻壓力型頭皮!身為壓力族很滿意
價位上我覺得蠻合理的,回購也不會覺得荷包痛!

前後差異
左:洗前,右:洗後
可以觀察光澤度跟頭頂的蓬鬆度

髮絲也很蓬鬆柔軟呢~

洗頭後用
可瑞絲Derma&More 膠原髮根賦活精華



81%增加頭皮保濕度 10%頭皮降溫舒緩 98%天然成分
主要添加的重點成分與洗髮精相同
塗抹於髮根的滋養液,不須沖洗唷!乾髮時也可以使用~

我喜歡噴在頭皮後用手指按摩一下


不會油膩,噴出來呈現水狀質地
味道很舒服,跟洗髮精味道不一樣,有一點清涼的感覺特別放鬆

來看一下對比~跟掉髮狀況
我感受比較大的是髮根的支撐力!
感覺變強壯了,所以分線感覺就不會那麼明顯


以上兩款搭配養護我的頭皮與頭髮
目前和平相處中,梳頭髮也感覺掉髮不會那麼猖獗了!
髮根也更有支撐力的感覺,推薦給各位髮絲無光澤,頭皮沒有彈性~脆弱髮根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這次針對頭皮養護更為專業的髮品系列!可瑞絲Derma&More!

七月也會在屈臣氏販售唷!
尤其30世代後更要試試看,頭髮健康真的好重要

可瑞絲Derma&More 膠原髮根強化洗髮精
可瑞絲Derma&More 膠原髮根賦活精華

可瑞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Keras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