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ce%5Cb艾珞皙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這次要推薦的底妝產品來自Aroce'b艾珞皙
我使用了一段時間,帶妝整天妝感很不錯
非常適合台灣的天氣
想要試試
MIT品牌底妝就一起往下看吧!



讀者應該不陌生之前我有使用過他們家的保養品唷
專文介紹點我

 

P1110677.jpg

Aroce'b艾珞皙
來自於台灣團隊,取自梵文健康之意 +Balance(平衡)
對保養、品牌、設計、科學
堅持以GMP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
符合ISO22716 認證
全程於無塵室中實驗與製作
採用市面少有且價格高昂的原料

他們團隊是以歐洲輕食哲學以能給身體天然且適量的食材
減輕身心靈負擔為主軸

成分皆以科學方式根據每項食材研發出來
讓成份應用於肌膚上能達到
高濃度 / 精準專一 / 天然單純 的目標與表現

 

無添加宣告
無動物性成分&動物性實驗
無酒精、合成香精、人工色素、礦物油、滑石粉
無SLS、SLES、ALS等化學界面活性劑
無塑化劑、EDTA穩定劑
無Paraben類防腐劑MI/MCI防腐劑
無Phenoxyethanol防腐劑 DMDM Hydration防腐劑
無Imidazxolidinyl Urea防腐劑 1,4-dioxane二噁烷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
Aroce%5Cb艾珞皙
Aroce%5Cb艾珞皙

30ML,按壓頭設計
物理性防曬係數SPF30★★★
這款Aroce'b艾珞皙耗時2年研發的粉底液
有著柔焦球型毛孔隱形粉末,毛孔OUT!
有彈力的綿密慕斯般質感,而且好推不悶,就像是使用奶油抹刀般的滑順質地,
不用刷具就能很好上妝,在夏天使用也很輕盈!
這一款粉底液有分兩個色號
霧光白/自然裸

Aroce%5Cb艾珞皙

Aroce%5Cb艾珞皙

Aroce%5Cb艾珞皙

自然裸>適合健康膚色/小麥肌(我覺得顏色上偏紅,真的很適合健康肌,抹開很自然哦)
霧光白>適合中間暗沉膚色/白皙膚色(黃調偏白,跟肌膚融合後提亮氣色)


Aroce%5Cb艾珞皙
業界最新ZinClear XP防曬
超過370nm臨界波長,阻斷長波紫外線傷害
無傳統物理性防曬泛白的缺點
因為不會泛白,抹上與膚色融合,相當自然
妝效平滑偏霧面質感
有著高遮瑕、控油的優點哦!

Aroce%5Cb艾珞皙

台灣夏天相當炎熱
皮膚溫度每上升攝氏1度,皮膚油脂分泌就上升10%
使用這款粉底液因有油脂吸附粉末添加,吸油控油力剛剛好
保持完美妝感更持妝

Aroce%5Cb艾珞皙

還是業界首創加入帕拉果精華!上妝同時保養~
還有160萬小分子玻尿酸,身為乾肌也能感受到補水保濕力


Aroce%5Cb艾珞皙
我會使用雙色來上妝
臉部周圍使用>自然膚
臉部中間五官立體部位使用>霧光白
來打造自然立體的妝感
不用另外使用修容產品哦!

Aroce%5Cb艾珞皙

Aroce%5Cb艾珞皙

 眼下可以做加強遮瑕,也不卡粉 
遮瑕力我覺得有七~八成
而且沒有添加香調,粉底液是無味的唷

Aroce%5Cb艾珞皙

(零毛孔的感覺!)

Aroce%5Cb艾珞皙

搭配野櫻莓
大量維生素礦物質
改善暗沉與膚色不均,一抹有感

Aroce%5Cb艾珞皙
服貼又透亮,高遮瑕力!打造零暇肌
 

Aroce%5Cb艾珞皙

↑↑↑前後比較↑↑↑
 

巴西乳香
改善疲態,幫助肌膚恢復彈潤度
提升肌膚防禦力
並保護內部健康的油脂

Aroce%5Cb艾珞皙

夏天最怕厚重的底妝,整個人看起來厚粉又顯老
這款粉底液打造輕盈的裸妝妝感
卸妝前都還是美美的很自然
因為色調都是為亞洲人膚色特調的
顏色上我覺得真得調得很不錯唷!


Aroce%5Cb艾珞皙

(上妝出油後,自然發光,妝感更自然好看)
我最害怕的白芝麻卡毛孔狀況也沒有發生
宛若天生!外霧內潤,油水平衡的底妝感受原來是這樣
微微出油的妝感很像上了打亮,膚質感覺超棒!

Aroce%5Cb艾珞皙
夏天其實很害怕擦厚重的粉底液
但這款服貼又輕盈,具有高遮瑕力!
是我近期很滿意且很常使用的產品
表現比預期棒!真心大推啊!

Aroce%5Cb艾珞皙
Aroce'b艾珞皙
產品連結:https://www.aroceb.com.tw/product/detail/322879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