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穿搭展現個人風格與特色,配件常常能讓你不經意更出色
或許我不會配戴任何珠寶首飾,但出門一定會戴手錶
前陣子接觸 來自北歐的Nordgreen 品牌,現在台灣也能購買啦!
繼續往下欣賞這款超美手錶


 選購手錶你的標準是什麼?
我會以能融入生活與穿搭為主,
而且最好還能輕鬆換錶帶,讓這塊表的使用程度發揮到最高
當然一定要兼具質感與品質!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Nordgreen 品牌為北歐丹麥的品牌
低調簡約的經典路線,
極簡主義兼具時尚度,匠心獨具!
價格上我覺得以品質來說相當合理
網站上男女錶款款式齊全
品牌形象良好,因為買一塊錶還能有回饋社會的附加價值
對於環境、健康、教育上的幫助
每塊錶背面都有序號可以讓你選擇你想回饋社會的捐贈項目
Nordgreen就能幫您完成回饋的項目,讓我覺得很暖心。



Nordgreen台灣網站已經上線"台灣官網"
支持我的讀者
大家可以使用我的折扣碼 【kim5love
可以有8折的折扣
其他國家的讀者別擔心
於Nordgreen"全球網站"使用上方折扣碼也有85折的優惠
希望大家多多利用:)

限時黑五折扣碼kim5loveBF35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盒裝很有質感,送禮絕對合適。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我挑的錶面是Philosopher哲學家系列,顏色玫瑰金 | 錶帶網格鈦鋼 36mm
非常喜歡這以哲學家為命名的系列,因為光是以"時間"來延伸的哲學論述非常多
我也很喜歡閱讀相關的書籍
作為錶款命名非常適合,也特別有意義。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剛好我配戴錶的時候,在咖啡廳看見這行字
覺得特別有意思。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Nordgreen的玫瑰金相當好看
覺得對於我的膚色來說比較顯白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錶盤是往內凹的設計,精緻的拉絲質感
可以看一下秒針還是不對稱的設計
相當有質感,都是簡單卻不簡單的小巧思。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很喜歡這種米蘭錶帶,因為相當秀氣卻又堅固
剛中帶柔的形象符合我的個性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另外我也挑了兩款錶帶做搭配
北歐藍真皮錶帶 - 玫瑰金 - 18mm錶帶
復古棕真皮錶帶 - 玫瑰金 -18mm錶帶
經典的復古棕穿搭上很休閒度假也可以
北歐藍我覺得戴起來特別有聰明伶俐的中性調調
而且也特別顯白,拍照起來更上像,比起黑色來說不死板。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而且我原本以為更換錶帶還需要自備工具
快拆設計每個人都能輕鬆隨時更換

牛皮選用義大利手工真牛皮
手感相當好。


以下就交替穿插我的穿搭照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平時穿著比較簡單淑女,以裙裝為主
搭配Nordgreen襯托出我的氣質與品味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近期在朋友圈曝光率很高的一支錶
因為真的相當耐看啊!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我相當喜愛,好友詢問度很高
尤其是男生其實會特別留意手錶呢!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大家想覓命定錶款,可以考慮Nordgreen 
質感到位,價格合理,一個錶面能有各式質感錶帶可挑真的會更有下單慾望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可以讓你出門就想配戴它,還會不時舉起手來欣賞呢。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我挑的雖然是大錶面但一樣很細緻柔美
不會過於男子氣概,而且我骨架比較粗,戴起來也蠻修飾的:)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與喜愛的銀飾搭配下,相輔相成能更襯托出個人特色唷!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借給美手朋友V,細骨架的戴起來更好看
真的好羨慕啊!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溫潤的棕色比較不會過於正式,搭配牛仔單品很合適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如果少了手錶真的會覺得手空空的
真的是我每天都要配戴的愛錶!
可以利用錶帶製造出不同感覺,真的很棒。


 北歐極簡手錶品牌 Nordgreen

是不適覺得錶款很好看呢?
未來也會融入我的穿搭中,真心推薦給大家Nordgreen品牌

作為情侶、姊妹對錶都相當合適哦!

再次提供我的讀者專屬折扣碼代號: kim5love
"台灣官網"
可以有8折的折扣
其他國家的讀者"全球網站"使用上方折扣碼也有85折的優惠

 

 Nordgreen 
https://nordgreen.com.tw/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