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298.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泰國的彩妝保養一直很吸引我,畢竟他們天氣跟我們台灣比較像
我覺得推出的產品應該也很符合我們台灣人的保養訴求
這次我試的品牌是RIKU保濕亮白系列
男女皆可用,一起來看一下吧!


亞洲女生普遍追求水嫩白皙的感覺
明亮透白的肌膚更能營造一種乾淨又年輕的感覺


我這次挑的產品有三樣
大家應該可以發現RIKU品牌的外包裝很簡單

P1100305.jpg
因為"簡單生活"就是RIKU他們的品牌理念
風格我覺得也很像日本的極簡主義

P1100301.jpg
而且RIKU的價位比較親民,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平價純粹的待遇。
不愧是泰國平價專櫃保養品牌新星(來賓掌聲鼓勵)
成分選用韓國進口天然萃取的成分
包裝是日本設計
目前泰國各大百貨邀請上架中
看來大家真的愈來愈愛這種簡單小清新又無負擔的品牌呢

RIKU 泰國保養品
話不多說來介紹產品囉
RIKU保濕亮白系列

EC1CC849-3EC2-495C-9C0E-F3EDFB76AA57.jpg
    牛奶青春潔面乳 
100ml
矮胖白淨的瓶子設計,在浴室中也不會容易倒,我覺得很不錯
淡淡的牛奶香氣,好舒服哦!

RIKU 泰國保養品
 成分有✓ 牛奶蛋白 尿囊素 甘油

這款能溫和清潔皮膚,並提供滋潤度,打造量白肌膚、摸起來細細滑滑、
而且特別清爽,夏天用很舒服,保濕度在洗完臉後還可以感受到保水度

RIKU 泰國保養品
泡泡細緻綿密,乾肌使用後也不感緊繃,洗臉同時軟化角質,
保養從清潔做起,我很滿意。彈潤度GET!

RIKU 泰國保養品
再來化妝水步驟後
我會再搭配


初乳亮白精華
 130ml 
牛奶蛋白質精粹 煙酰胺oryza sativa(米) 胚芽油 甘油
因初乳內含有濃縮保濕營養成分,富含維他命E ,如果你是暗沉+疲勞肌就特別適合啦!

RIKU 泰國保養品
提供滿滿營養,解決你的困擾,也很保濕,改善紋路,改善膚色不均
也帶有清淡牛奶香氣,不油膩,很快就吸收了!

RIKU 泰國保養品
 

1BC076B6-60A1-4128-9596-5C8E26BECE01.jpg
乳木果滋潤亮白霜
 50g
夏天擦拭也相當舒服的亮白霜,我當作保養最後一個步驟打造水嫩肌 
乳木果油  天然維生素A透明質酸鈉 神經酰胺NP(神經酰胺3)煙酰胺  桃金孃草提取物
含有大量的非皂化成分與豐富的維他命A、D、E、F....提供肌膚營養
並保留更多水分

CIMG0599.jpg

 

含有高濃度精華成分,富含維他命A
滋潤肌膚並改善肌膚天然屏障,緊緻肌膚,滋潤保濕~讓毛孔細緻。

RIKU 泰國保養品
一樣帶有舒服的牛奶香氣,晚上用特別喜歡
因為聞起來特別放鬆,男生用也不奇怪!

RIKU 泰國保養品

看起來肌膚超嫩的對吧?豆腐肌彈潤Q

RIKU 泰國保養品
Before&After
多了更多的光澤,就像日光灑在臉上
RIKU 泰國保養品
整組搭配使用下來,在夏天也是OK的!
上妝也服貼(照片為帶妝整天)
身為乾肌已經覺得很不錯了呢!
大家有興趣泰國保養品品牌RIKU的話可以參考下方資訊
(2019/11更新,現在台灣買的到了)
這邊請→購物連結
官網
FB粉絲頁
IG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