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check (5).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北漂族只能自己照顧自己,同時我又身為斜槓青年
究竟要如何維持源源不絕的體力呢?
前陣子我特別挑了KGCHECK出的一款青春綜合維他命
叫做" 甦玲精萃 "有感滿意度達到96%呢!
我認真吃了一陣子,連去日本玩的時候都帶著因為覺得真的很不錯
讓我維持好氣色好體力的秘密武器之一
這款好物大家必須認識,一起來看一下吧!


雖然我算是蠻重視健康的人
但是礙於工作量太大又身兼多職,體力上常常無法負荷,哈欠連連…心情也不美麗
就算是放假睡一整天也無法擺脫累的感覺
剛好又不愛喝中藥補湯類,也不擅烹飪這類補品而且一個人也吃不完整鍋
導致常常灌咖啡提神,被朋友苦口婆心勸說還是補充
適合的保健食品比較好,
還懷疑我變成痘痘體質是不是因為營養攝取不足(有可能餒!)
所以才挑保健食品來認真照顧自己。以免我太依賴咖啡因><

KGcheck22.jpg
KGcheck (16).jpg

KGCHECK的甦玲精萃
是聯華食品旗下的保健食品品牌,我想大家應該都對KGCHECK不陌生
女生應該都知道他們的代謝美形系列產品很有名
KGcheck (6).jpg
當然他們旗下有多款商品都榮獲健康食品認證及SNQ國家品質認證
大家可以安心購買

KGcheck (7).jpg

甦玲精萃他是小包裝設計,這樣的設計我覺得比較不會受潮,又方便攜帶
我習慣放在工作桌附近,醒目的位置,他盒子的設計也很好取出

KGcheck (8).jpg
一盒有20包,每包有4顆膠囊,補充滿滿營養。
KGcheck (9).jpg
KGcheck (12).jpg
食用方法
推薦大家週一~週五每天吃一包,餐後食用
周末休息,這樣一盒可以吃一個月剛剛好呢!

KGcheck (11).jpg

🔎這四顆中每顆的功能都不同喔🔎
深咖啡色膠囊是「美顏膠囊」含滿滿的葡萄子萃取、紅石榴、白藜蘆醇及36種植物萃取。
粉紅色膠囊是「體力膠囊」含豐富的五味子萃取
有紅磚顆粒膠囊是「亮晶膠囊」含專利葉黃素及深色莓果
白色膠囊是「營養膠囊」含綜合維生素、礦物質、鈣、鎂
幫像我一樣忙碌的現代人全都配好,又不容易忘記吃,
不用擔心是不是吃不夠多,吃的不對,或是甚至吃太多...或是忘記吃

KGcheck (10).jpg

當我開始有補充保健食品的觀念後,
赫然發現,想要補充的營養素好多款,
若都買齊的話,就要買好多瓶瓶罐罐,
葉黃素一罐、綜合維他命一罐、B群一罐、葡萄籽一罐、五味子一罐、還有鈣片、植物營養素等等。

真的太多,我的腦袋肯定記不住導致會忘記吃!😣
好險我選了甦玲精萃,真的好方便, 一包抵多瓶

KGcheck (18).jpg

KGcheck (19).jpg


✓ 美顏 ✓ 體力 ✓ 營養 ✓ 葉黃素 
這款由內青春配方,男生女生都可以吃唷!
美顏:葡萄籽、紅石榴等36種蔬果精華,由內開始養顏維持青春美麗
體力:五味子,晚睡、熬夜族一定要!以五行的概念調整體質,幫你增強體力

葉黃素:德國BASF專利葉黃素,低頭族電腦族們必須補充,而且甦玲精萃採用的葉黃素吸收率高
營養:擁有2杯牛奶的鈣、B群、綜合維生素、鎂

甦玲精萃
現在我已經習慣補充甦玲精萃之前去日本玩也帶著甦玲精萃
畢竟出國玩怎麼捨得睡?晚睡早起還是不忘記補充一包 
因為是小包裝設計,所以放包包跟行李也不占空間啊!
還能分旅伴吃,大家一起吃才能玩得更盡興
讓我們從早玩到晚,連我踩著高跟鞋我還是不覺得累耶

去過日本環球影城就知道走整天有多累了吧?嘿嘿…我的體力果然很驚人
最棒的是每天氣色都很好,
拍照看起來都美美的,

都是甦玲精萃的功勞啦!

KGcheck (1).jpg
這天也是前一晚睡不到三小時,就早起去黑門市場吃早餐後衝去海博館看海豹
裡面也得站個3小時左右,走出來時我還是活力十足,眼睛炯炯有神XD

KGcheck (3).jpg
KGcheck (4).jpg

飯後隨時補充即可,通常我是早餐吃,但睡得比較晚的話我也會中餐後才補充
 

KGcheck (20).jpg

KGcheck (21).jpg
包包內我一定會放幾包 甦玲精萃
有時候趕著出門還沒進食出門後也能補充,還能與親友分享

KGcheck (14).jpg

說我能不愛甦玲精萃嗎?很難得遇到自己會回購的保健食品耶
KGcheck (13).jpg

保養品有All in one 保健食品當然也有囉!
氣色差?看手機3C太多?眼睛疲勞?工作效率低?外食族營養不均衡?瓶罐太多常常忘記要補充營養品?
通通out!!!
現在我白天很少有瘋狂打哈欠的狀況
可能是有補足營養的關係,最近氣色不錯、也很好上妝

果然好臉色還是得從體內開始調理

KGcheck (15).jpg
 甦玲精萃一包搞定,忙到容易忘記的我都會記得要吃了
真心推薦給各位位生活打拼的你,

忙碌又想兼顧體力與美麗的你不要猶豫啦!養飽荷包前得先照顧好自己

KGCHECK
甦玲精萃
KGCHECK粉絲團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