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6).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之前就有提過我有背痘困擾,而且是近年來才變嚴重
調理了一段時間,試過各種方法
終於現在背部比較穩定了,除了本身的小撇步
我還搭配寶拉珍選的人氣產品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現在終於敢穿露背或露肩的出門啦!


 

說也奇怪,我搬來北部工作後,年紀也超過30歲
原本全身乾肌身體不長痘的我,背痘開始猖獗
尤其冬天更為嚴重,搭配冬季癢
背除了常常有抓痕,還時常抓破痘痘

已排除是吃膠原蛋白的關係(自己試過有吃跟沒吃都一樣,具體要看個人體質)

 

我的背狀況 
冬季上背會出油,然後搭配小粉刺~很容易可以摳掉
還容易發癢~長痘痘時會紅腫痛,一抓就後悔留疤
看醫生後常常都只是開濕疹(?)或一些痘痘藥膏給我
擦了還是會反覆發作,所以只好從生活習慣或保養方式自力救濟開始

 

寶拉珍選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4).jpg

這次入手的是我很愛的寶拉珍選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特別針對身體的保養型產品
衛福部公告最高濃度2%水楊酸

寶拉珍選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7).jpg


使用方式
請噴於問題肌膚處,或噴於雙手後再擦於問題皮膚處,
吸收之後可依需要塗上保濕乳液。
禁止噴灑臉部!
臉部我推薦寶拉珍選的這款2%水楊酸精華液
(點我看文章內有完整痘印紀錄)

寶拉珍選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5).jpg

適用族群
經醫師診斷毛囊角化症患者、背痘、前胸粉刺、
手腳粗糙、後腳跟、手臂毛孔粉刺、膝蓋粗糙暗沉

像是我朋友胸前長年有許多閉鎖粉刺,
我也推薦她使用看看,目前她反應也都不錯~寶拉珍選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3).jpg

倒噴頭最方便,噴背部很輕鬆
寶拉珍選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8).jpg

噴霧細緻,沒有特別的氣味
吸收度也快,吸收後肌膚呈現是比較嫩的狀態
並不會黏膩不會沾染衣服

寶拉珍選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9).jpg

洗澡後就噴一下
寶拉珍選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11).jpg

使用了一陣子的對比圖

原本的背已經算是沒那麼嚴重,結果使用噴霧一段時間
哇,那些在意的痘印跟紅印子都淡化許多
背摸起來是比較平坦的
因為這款噴霧能幫助暢通毛孔阻塞,快速代謝粉刺顆粒
現在沒有再亂長小粉刺,不再手賤亂摳XD
寶拉珍選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10).jpg
近看還是有一些凹疤,暗沉
雖然不到超美背標準,但我已經很開心啦!

 

我的美背對策

  1. 嚴重流汗或出油在外會用濕紙巾擦拭背部保持背部乾爽
     在家的話可以洗澡後馬上噴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並換上乾淨的衣服
  2. 使用背刷洗澡
  3. 沐浴時選用手工肥皂類或是鎮定舒緩的沐浴露特別清潔背部
  4. 避免吃自己本身就會過敏的食物

寶拉珍選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2).jpg

以上小細節我特別注意後,搭配使用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來保養背部
現在趨於穩定,下一個目標就是去疤去痘印以及提升整體光滑感!
這樣穿露背的衣服就不會尷尬啦!!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寶拉珍選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也推薦給身邊許多身體肌膚有困擾的朋友了~有試有希望!!!
有用的產品對我來說,就不貴

寶拉珍選官網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