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這次介紹的Kerasys可瑞絲產品是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其實是之前長銷熱賣款的全新升級版唷!
嘿嘿…那一定更厲害啦!因為添加了植萃精華配方
油性或乾性以及敏感性頭皮適用~男女都能選用這款呢!
可瑞絲認真的再幫大家解決頭皮煩惱呢
一起來看一下吧


我是Kerasys可瑞絲的忠實粉絲
所以用了他們家超級多產品
也自掏腰包送給讀者過,不知道收到的讀者們大家用的如何?有收到並用過的請留言!
另外想看我其它可瑞絲心得文章,可以點後面這個連結(點我
不管你是熱愛香水洗髮精、免沖洗護髮、護髮油、或是有加入安瓶的修護型洗髮精
都可以在可瑞絲找到!!!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24).jpg

為什麼Kerasys可瑞絲產品這麼多呢?
當然是因為品牌發展的已經很成熟
來自韓國愛敬集團旗下的專業護髮品牌
在韓國不但家喻戶曉,
也是韓國三大髮品品牌之一!
目前在韓國專業洗髮市場中的地位一直穩定成長中
所以一直會有新品囉!
持續研發各種適合大眾又平價好用的髮品!

而且我用了這麼多種,都沒有真正踩到雷品過
也遇到了幾樣是命定的髮品,一直都有持續使用中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6).jpg
這次可瑞絲全新升級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包裝比較專業低調風格,蠻有辨識度的!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11).jpg
可瑞絲家的按壓頭我一直覺的設計的很好用
我洗頭顧定會按壓兩次,然後洗兩次!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15).jpg

 

 

頭皮專科系列分為兩種我就先一起介紹後再示範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8).jpg
頭皮去屑止癢舒敏洗髮精推薦中乾性頭皮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10).jpg
頭皮控油抗屑勁涼洗髮精推薦油性頭皮
兩款也都適合敏感性頭皮與被頭皮屑困擾的朋友~
並有著三步驟的護理,打造堅韌髮絲健康頭皮的根基就從清潔開始。

  1.  基礎營養護理
    兩款皆有以黑松萃取、水楊酸-精華配方,有效管理頭皮屑,頭皮放鬆、清潔。
  2.  根據髮質集中管理: 
    去屑止癢舒敏以迷迭香萃取 幫助止頭皮癢,舒緩頭皮壓力。
     控油抗屑勁涼以薄荷葉萃取清涼薄荷香改善頭氣味,釋放頭皮壓力
  3. 修護管理
    兩款皆有瑞士高山茶取物,山金車花、黃龍膽根、歐著草、中亞苦蒿萃取
    富含 維他命和胺基酸成分,供應頭皮養分,有健康的頭皮,才有健康堅韌的髮絲。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26).jpg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25).jpg
兩款雖然針對族群不同,但我個人狀況會依天氣交替洗,
洗後都覺得頭皮清爽輕盈,頭皮比較穩定,心情暢快哈哈!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9).jpg

天氣熱我就洗控油抗屑勁涼款,因為天氣熱頭皮容易出汗出油(心好累)
洗後讓髮根撐起來,控油功力大發揮~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28).jpg
就會不容易扁塌,或是油脂阻塞毛囊讓屑屑又來找麻煩
因為有薄荷葉添加洗起來涼涼的!對於台灣的氣候相當合適,心情也降溫了
也覺得特別適合男生使用,畢竟男生頭皮大多都是油性的
已經推薦給老家的爸爸跟男性朋友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7).jpg
有點偏涼或不穩定的天氣我會洗去屑止癢舒敏款為主
達到日常的護理,讓頭皮保濕度提高,整體狀況穩定且鎮定放鬆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27).jpg
減少抓頭的機率,因為補水後就部會乾癢啦!拒當人體製雪機XD
穿黑色衣服肩膀安全過關,也是熬夜必用!
因為熬夜最容易臉跟頭都變敏感><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3).jpg
接著洗頭給大家看囉!!!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12).jpg
兩款洗髮精質地相同,有點半透明的感覺
而且閃耀著貝殼光啊~但味道不同哦!
去屑止癢舒敏 草本香氣比較清新
控油抗屑勁涼 草本香氣外還多了一個薄荷香味
但味道都不是那種刻板印象中很man的中性香調
可瑞絲的這款都很好聞,聞起來比較高級,果然對調香真的很有一套!!!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13).jpg
泡沫依然是細緻極了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2).jpg

控油抗屑勁涼的清涼感蠻持久的哦,可以撐到吹髮時都還會感覺涼涼的!怕熱的我很滿意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5).jpg

洗完頭我都會包一下毛巾,接著再用冷熱交替的吹風機吹乾
因為保濕度很不錯,所以頭髮吹乾的速度我覺得蠻快的耶!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1).jpg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4).jpg

輕盈自在,怎麼撥都很有律動感,而且頭皮是鬆的!身為壓力族感到療癒

進入殘酷大考驗BEFORE & AFTER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18).jpg
忙到一天沒洗頭是極限,立刻毛起來+髮根扁塌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20).jpg

洗後感覺脫胎換骨,明明只是洗個頭化妝後,感覺形象大改變!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19).jpg
因為公平起見,我沒有再另外上護髮,所以其實光澤度已經很不錯了!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16).jpg

髮尾乖巧懂事XD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17).jpg

頭皮髮根也很識相唷
沒有看到屑屑危機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21).jpg

我個人覺得洗後堅韌的感覺勝過於柔軟,很不錯呢!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22).jpg
吹乾就是這個樣子囉
身為細軟自然捲+染燙受損的狀況,我覺得表現很不錯

Kerasys可瑞絲 頭皮專科洗髮精系列 (23).jpg
頭皮跟心情果然是會互相影響的,一陣子就依自身狀況去交替洗比較適合我:)
沒有屑困擾對於外表上很上加分,能塑造人很乾淨清爽的形象
擺脫邋遢,果然系統性的調理頭皮就不會那麼容易失控,擺脫屑屑危機,
還能飄散清爽香氣,真的好舒服!
有可瑞絲的日子我真的都會特別喜歡洗頭,我只能說…買他!就是現在!
 全聯販售中! 

來看個短影片欣賞頭髮的律動

Kerasys可瑞絲


購買連結

粉絲團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