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受夠臉頰左右一直不斷的長出痘痘
嗚嗚,好了之後還有難纏的痘疤痘印,黑色素沉澱
讓人心煩意亂!!!失魂落魄之餘,除了去皮膚科也什麼都想嘗試看看
發現有保養品有特別針對痘疤護哩,就是這款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
誰說青春期才會長痘痘呢,熟女的壓力痘也是很可怕的!
有興趣繼續往下看囉!

自認為保養得很好的我,還是會有痘痘困擾的
臉看似很乾淨就是局部很愛長很痛的小痘
而且跟痘痘分手後,他留下來的痕跡就像遇上渣男後揮之不去的心理陰影
然後一直會犯賤去摸那個位置,導致好的速度很慢…或是一直復發
所以現在痘痘要長出來還沒有很嚴重,或是之後的舒緩
我也都會用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來交替保養
讓肌膚穩定調理成趨於健康狀態
當然啦!若你滿臉爛痘我記得先去皮膚科報到,之後在來調理這樣比較好!
切入正題介紹這瓶調理凝露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

是針對經年累月的痘痘煩惱所開發設計的”淡痘疤專用美白精華"!
防範勝於治療,如果你跟我一樣偶爾會痘痘揪團來攪局(還趕不走直接住下來)
可以試試看這瓶凝露,因為他油溶性甘草精華配合傳明酸(透白成分)很厲害
取自植物的美容成分,裡面的高浸透與高美白精華液配合的天衣無縫
不管你是要用於痘疤護理 透白調理 
都能夠一瓶滿足你的這些心願,進一步提升肌膚的屏障防禦機能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
逐漸揮別臉上的討厭痘印與暗沉臉色
集中修護方案膚色不均的狀況out!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

包裝乾淨簡單,搭配金色瓶口小巧思設計

  至今常見的痘疤護理方式有下列幾種:

於皮膚科進行的煥膚治療
添加維他命A的肌膚保養品
飛梭雷射
微針滾輪
離子導入
具痘疤改善效果的保養品

艾碧美肌佳人對於上述治療方式,無法完全改善的痘疤也相當有效。
見證者好像很多!大家可以爬文看看~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
像我的痘痘有時候長不出來,反而是變硬然後周邊瘋狂冒粉刺,而且會痛好怕劉疤!
上妝也不服貼擦了藥還會脫皮超困擾,跟我一樣的人,FOLLOW ME 擦起來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
一開始使用這款調理凝露在第一保養步驟,形成一條通道
然後裡面的成分就溫柔的運輸到肌膚
像是洋甘菊精華與草豆蔻種子精華到根深蒂固的位置後徹底修復
所以才建議持續使用~
P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
不用怕不夠保濕或是造成全臉脫皮,裡面的三重玻尿酸可提升肌膚保濕力! 
摸起來柔嫩彈潤,臉色極佳

那些人適用咧?
肌膚上有痘痘粉刺
痘疤上呈現斑點、色素沉澱、泛紅狀態
有坑洞型痘疤

都很推薦使用艾碧美肌佳人。
是我的話覺得有擦有舒緩
沒擦就狀況還是一樣悽慘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

 使用方法 

早晚共2次,洗臉後按壓瓶口4~5下於手中
均勻塗抹於全臉肌膚。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

 

提醒事項
化妝水前進行使用。
所有保養品前進行使用,能有助提升滲透導入效果
也就是洗臉後的第一個步驟!
請避免只塗抹於痘疤部位,務必完整塗抹於全臉肌膚都要顧及唷!


CIMG0451.jpg
為什麼呢?
因為肉眼不可見的肌膚深層當中,仍舊存有將形成痘痘或痘疤的肌膚組織。
就是我片狀輪迴漲不停的那種難纏組隊痘痘!哼!
所以記得要擦全臉而非局部哦~
這樣才能達到全方面的防禦+攻陷容易長痘的區塊
達到痘痘與我們肌膚的和平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
有興趣的下方官網資訊都可以參考看看哦!
提醒大家
若用了不錯,建議為了徹底改善痘疤狀態,使用完一個完整的修護方案後
購買「集中修護方案」來延續臉的乾淨程度
一次買也比較划算,比較不會中斷跟忘記擦哦!

 

艾碧美肌佳人官網
母親節活動網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