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新優植 養生黑木耳露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黑木耳好處多多,又稱植物界的燕窩
不管入菜或是做為飲品皆是養生人士的最愛
推薦大家一款好喝的生活新優植養生黑木耳露
有兩種口味哦!黑糖與銀杏!
方便又健康,一起來看一下吧!

     
生活新優植 養生黑木耳露

平常養生方法
特別會補充黑木耳就是在"經期來之前"
通常有喝的話我個人比較不會經痛(純屬個人體質)
經期間我會避免喝哦!!!
所以偶爾會自己買黑木耳打成汁
可是真的太忙了!所以還是用買的比較方便~
但市售有些都糖份加的太多太甜了,尋覓後這款生活新優植養生黑木耳露
就是符合我口味的完美黑木耳露啊!(偷偷說:價格還很平價呢!)

 

生活新優植 養生黑木耳露
我問了朋友,原來大家都很愛喝,尤其是坐辦公室的OL們
都靠黑木耳紓壓啦XD
她們還跟我說,中午喝一杯黑木耳露~覺得午睡睡得特別好
原來大家都有自己的養生理由啊
哈哈哈哈,等你來分享你愛喝的理由

生活新優植 養生黑木耳露
喝黑木耳露好處多多囉!
像是這款他低熱量,因為喝起來特別有飽足感!
裡面的天然植物膠原、豐富果膠能吸水膨脹,想飲食控制的可以餐前來一罐!
夏日hold住身材更簡單

生活新優植 養生黑木耳露
純素可食!!!
就是滿滿的高營養成分在裡面
含豐富鐵質、維生素、鈣、蛋白質、卵磷脂、植物性膠質、多醣體、與我們最愛的膳食纖維
恩恩順暢XD
還是獲獎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的產品呢!
日常時常補充,調節生理機能~能不喝嗎?

生活新優植 養生黑木耳露

 也推薦產後和哺乳期間的媽媽可以適當地食用,
辛苦照料新生兒之餘,輕鬆養顏、紅潤氣色

 兩款味道黑糖/銀杏
我覺得差異不大,都能完全散發出自然的
除了黑糖口味產品本身沒有另外再加糖

生活新優植 養生黑木耳露
生活新優植 養生黑木耳露
黑糖的是黑糖香氣比較明顯,會不自覺一直想喝完

生活新優植 養生黑木耳露

黑糖倒出後近看

 

生活新優植 養生黑木耳露
銀杏款裡面有細碎銀杏果增加口感,好喝極了
生活新優植 養生黑木耳露

生活新優植 養生黑木耳露
看到細碎的銀杏果嗎?
而且黑木耳都是來自阿里山的優質黑木耳哦

生活新優植 養生黑木耳露
比起自打整罐的黑木耳這款口感比較滑順
 所以讓室友們也喝看看,不愛喝的族群們也都能接受的口味!

生活新優植 養生黑木耳露

哪些人不適合黑木耳
以下特別注意
有出血性疾病的不宜食用,孕婦懷孕期間也不宜多吃
黑木耳富含膳食纖維,因此容易腹瀉、消化功能差等脾胃虛寒的人
要少吃木耳,否則可能會引起胃腸脹氣,腹瀉等不適症狀
不建議在寶寶八個月之前餵食黑木耳,而且黑木耳有潤腸功能,對腸胃虛弱的寶寶不太適合

生活新優植 養生黑木耳露

好喝不甜的黑木耳才能喝到食材原本的原味
在夏日冰鎮後更好喝,我都放幾瓶在冰箱裏面
嘴饞前先喝一點,讓飽足感提升又健康
氣色也很好~兩款口味不分軒輊我都愛!!!
更是長輩必喝的飲品
買幾瓶送去給爸媽試試,應該會覺得你是個養生的乖孩子哈!!


How生活 美食飲品情報網
https://www.facebook.com/hownulife/

趕快加入按讚,常常會有豐富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參加唷:)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